例文7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十分关心我。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一回家,就往我房间跑,说:“发烧的时候,不能开空调,要多喝开水,多休息。我给你冲药”。我无精打彩地喝着药,妈妈趁我喝药的时候,迅速地擦桌子、拖地板、晾衣服。看我喝完了药,妈妈又弄我洗脸刷牙,等我回房休息时,妈妈又拿起我的作业本,认真地帮我检查。我躺在床上,说了一声:“我要喝水”,妈妈立即放下手中的作业本,给我泡了一杯温开水,慈祥地说:“快喝吧!小心,别把水洒了”。过了一会儿,妈妈疲倦地说:“来,把这道题改一下”。我很快地订正好,就马上睡觉了。可妈妈还在夜光下为我整理书包,整理房间,整理完了,又去单位加班,一直到半夜才睡。
我以前不知道妈妈很辛苦。我现在才知道,妈妈为我默默奉献;现在才知道,妈妈是那么地关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