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妹,她非常可爱。
我的表妹今年五岁,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已经上学前班了,可是还不认识几个字。
有一次,我去我表妹家里玩,她正在读课文,我就去看了一眼,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她读的却跟她指的不一样。读到第三行,却指到第五行。课文里的字,她根本不认识几个,这篇课文是靠她背下来的。我说:“豆豆,你是读课文还是背课文呀?”表妹一愣,瞪着她的那双大眼睛说:“我记忆力好,指着你认的字,你都不认识吧”“哎呀妈妈让我做的手工还没完成呢”说着便跑开了,看着表妹的背影,心里想呀,她把能说会道的嘴用到读书识字,应该是一个聪明的学生吧!
衷心祝福我的表妹快乐活泼天真可爱。在步入小学的学堂时,能认识更多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