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我认识一个人,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每天都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 她学什么都很刻苦,她每周都要去学电子琴,每次上课她总是早出晚归,下课的时候许多同学都感觉太累,都出去玩了,唯独她一个人向老师请教,经过她的努力,不但跟上了进度,还把前面落下的课给补上了。
在家里这个女孩的鬼点子也特别多,有一次她到乡下的姥姥家住,那期间她常常和表哥去河边捞鱼虾,虽然她明知自已打水丈不是表哥的对手,却偏偏爱“引火烧身”,直到浑身上下湿淋淋的才罢休,回家后妈妈看到她那副狼狈样,气就不打一处来,一把逮住她,正要动手打她的时候,她却抢先一步将手往妈妈的胳肢窝里“捣鼓”,等妈妈手一缩,她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看了这篇文章,你一定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了吧,哈哈!告诉你们吧,这个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