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功4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六,我和叔叔阿姨与表妹一起去爬圌山,在路上,我和表妹打赌:输的人就是小狗,说着,我们俩拉了拉钩,我心中暗暗窃喜:“嘿嘿,这次我赢定了,谁叫我比你大六岁呢。”
可到了山脚下我就后悔了,那圌山山势险峻,我看后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真想收回那该死的赌,可谁叫我逞能呢?万一爬到山中间突然滑下来……唉,不想了,面对现实吧,再看表妹,他她似乎毫不畏惧,我心想:“切,我算什么姐姐啊,胆子比妹妹都小,不行,我必须勇敢点,否则,我就糗大了。”
爬到中间时,有一个滑坡,只有经过了滑坡才能继续往前爬,可滑坡下竟都是石头……望着底下,我全身发抖,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心里就如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想了想后果,不仅望而却步,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姐姐,你不会害怕了吧?”我猛地一惊,为了不让自己丢脸,我连忙摆手说:“才不是呢,我不会当缩头乌龟的。”说完,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我抓住旁边的树木,心紧揪,慢慢走了下来。眼看我与成功仅有一步之遥,不能就此放弃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自己已经过了滑坡,耶!我成功了!我全身立即放松了下来,感觉心里正开着无数灿烂的小花。
渐渐的,我不害怕了,终于到了山顶,因为我比表妹大啦,所以胜者当然是我喽。我俯视下面,花儿正竞相开放,树木苍翠,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吹着凉风,啊,舒服极了,我真想大喊一声:我成功了!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