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功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过失败的经历,不过有时候失败并不代表不会成功,我吹笛子时就是这样。
我是前年开始学笛子的,刚开始吹得一点也不好,要不口封紧,要不手记不住往那按,怎么改也改不掉,我也没有了信心。这时,妈妈对我说,如果我想吹好笛子,就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要相信自己,再难的是,也总会有人做到,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了再起来,不怕困难,最终才能成功。于是,我想:妈妈说得也对,不经历千辛万苦,怎么能得到好的回报呢?所以,我不能放弃,一定要争气。就这样,我在妈妈和老师的指导下,我渐渐吹好了,先是从原来一个音也吹不出,到现在吹出流畅的曲调,从原来吹得磕磕绊绊,到现在吹得轻松自如,我也有了信心,心里非常快乐。古人常说,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我虽热刚开始失败了,可最后还是站了起来,所以,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信心,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胜利的!
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我都不会轻易放弃的,失败是暂时的,它不代表不会成功,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