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400字作文
篮球,吾之最爱。球赛自然一场都不错过。与人开赛,无法与之抗衡,只能眼巴巴盯着杨超越、吴伟狂进,不过,经本人刻苦锻炼后终于……
每个星期天,我们这几个球狂都要干上一场,我因自身失误太多,己所在对总与胜利擦肩而过,赛后他们总说我蛋白质,真是气死俺也!
在他们“冷水”的冲刷下,我渐渐被激怒了。每天中午都在学校练到12∶15,下午如放学早,就练到天黑。星期天更是连我都不敢相信∶练一上午一下午!回到家躺到床上就睡,简直跟死人没啥两样。其实在锻炼中也有很多困难∶投三分臂力不够,三不沾;投0度角不是多就是少……投0度后来擦一下篮球板就很好进了,可增长臂力有什么么窍门?后来,听别人说缺哪儿补哪儿,于是家里一有鸡腿、猪蹄什么的,我就不眨一眼的很速度的嚼完,可是篮球框还是离我很远。
后来老爸知道了,就鼓励我天天举家里的哑铃。刚一开始,由于不熟练,常常把肌肉拉伤,也举不了几下(每个10公斤的),后来渐渐对它的“性格”了解了,也不会在出什么意外了,臂力也增张了好多,真是高兴坏我了,哈哈!
现在,拿起篮球,轻一跳,轻一投,篮球像听我的话一样的,不偏不斜落在了篮框里。哈哈,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