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功400字作文
每人都有成功的时候,那时你们一定很高兴吧,那我也把我成功的事讲出来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我。爸爸和妈妈在公园散步。我看着那千姿百态的花儿想起妈妈曾答应我给我买花让我自己种。于是我变撒着娇对妈妈说:“妈妈,您看那花二多美您买几株苗让我种吧,好吗?”可能妈妈心情较吧一口答应下来:“好!”
我便走到一个花摊上,买了3株康乃馨和4株玫瑰。之后我们便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回家后,我选了两个大盆子,然后往盆子里到了些水,再用九牛二虎之力把两个盆子移到了楼下的一个废弃了的园子里,您可别小看了这个不起眼的小园子,这里的土可肥沃了。我把盆子里的土先到了住去,再把园子里的土铲进了盆子里,最后把盆子抱回了家,把3株康乃星和4株玫瑰分别种进了两个盆子里,我再交了些水就走开了。
以后的几天中我每天都要去看花儿们几眼,但每天都有一株花面对死神。就着样6天下来就剩下一株康乃星了,俗话说:黄天不负有心人。在我细心的呵护下,那株康乃馨在一个月后居然长了10厘米那么高,使我高兴及了。
终于,在今年6月份康乃馨打了花苞,几天后便开了花。那花儿雪白雪白的,犹如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风一吹,花儿在风中偏偏起舞,可美呐!
成功,一件多么让儿兴奋的事。只要你认真。踏实的去做成功的女神便会向你微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