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功400字作文
在爸爸的帮助下,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看完了""""别跟学习过不去 """"这本书,其中有关认真的讲述,尤其让我感动。
首先,认真是马虎的特效药 。我做数学就常会犯一些不该犯的错误,这次期中考试,有一道题我把结果算出来,却没写上去,一下子扣了六分,害的自己流了好几天眼泪。要是当初我认真一些,多看两遍,也不会这样了。所以,要治马虎的毛病,就要靠认真这二字,因为马虎这个小坏蛋,最怕认真这个好大夫。认真铺就成功路 。认真的学习态度,可以帮助我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一个认真的态度,会决定我的学习信心和学习效果。
从古代到今天,凡是成功的人,他们都是认真做事的人。以前我的字写的不好,东倒西歪,像是狂风吹过的树林。妈妈没有骂我,而是让我从最简单的字开始,一笔一笔认真的写好,大约一个月后,老师都夸我字写的好。只要把认真坚持下去,我一定会取得进步,走向成功。要优秀,就离不开认真。老师曾经说过,你们考不好,不是笨,而是你们不认真呀。一个优秀的学生,首先就要认真。只有平时认真的学习,积累,才会有考试的优秀。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