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人生作文
音乐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它时而使人心旷神怡,时而使人潸然泪下,使人在美妙的旋律中感悟人生,感慨生命。有的歌中含着忧愁,有的蕴涵着深刻的人生哲理,还有的充满快乐。音乐——我的最爱!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这首美妙的歌曲传进了我的耳朵,我被吸引了,这首歌有着一种内在的美,句句都是诗情画意,讲述着一生中的坎坎坷坷和人生的哲理,使人深受触动,让人难以忘舍。
这首歌词儿优美、意蕴深长。它告诉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我们像阳光下的小花儿,尽情的享受阳光的恩赐。当我们伤心失意时,它可以为我们激起前进的信心,给予无穷的力量;当我们无比的快乐时,它警告你不要得意忘形;当我们轻视生命时,它告诉我们,人生路上总会有坎坷的,一帆风顺的人生是不存在的……就是它点点滴滴的好处让我对它“一见钟情”。
这首歌让我们对人世间的一切都感到温馨。无论你是在冰天雪地的青藏高原上,还是在那无边无际、荒无人烟的沙漠上,只要你听到“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失望沮丧的。
当人们听到旋律优美的歌曲时,那冰冷的心也会热起来,美妙的音乐往往能驱散那些在异地他乡的游子的乡愁,它还可以让你对明天充满无限的憧憬。
朋友们,请让音乐永远伴随着你和我,切记“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