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人生作文
从未曾认真地看清自己,是聪明、愚昧,还是什么?可能是我不敢去面队吧!在这个世界里,给我唯一的感觉除了失败过后的失落,失落过后的振作,振作过够的再一次失败之外,存在不了另一种感觉。
我爱学习,为学习,我放弃了所有,我把上网、看电视之类的东西都抛之脑后,我全心全意的投入,但是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我要的结果,每一次老师宣布参加比赛,我带着分秒必争的心态去准备,带着充足的精神进入考场,可是,却总是带着泪水出来。望着别人笑容满面,而自己,却总是那么失落,那么孤独。
人们常说:不经历风雨,怎得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乃成功只母之类的话,我无法从心底里承认这些话的绝对性,我历经风雨,却总是成功的脚下石,或许我太执着地追求成功,太看好我的未来,但是,我做错了?我不理解,为什么成功的人总说自己的成功是经过努力奋斗的,我也是啊,可是,我的人生,为什么总是这样,我想要的结果,总是可望不可及.
人生,是每个人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的,我可能永远看不透我的一切,但是,我决不会放弃,我不相信命运,不相信世界上有命运的存在,因为,我始终在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