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人生作文
自人类文明开始到现在,人生从来就是一个亘古不变的命题。这命题几乎没正解,或者说每个答案都是对的答案。我的人生有我的诠释,我认为好的人生是由一些不断好的提醒促成的……
还记得小学学自行车那时,小学前骑的自行车是有两个小轮子当辅助的,十分的容易驾驶。为了上学时能像他人骑没有小轮子的自行车,我想去学骑两轮的自行车。开始的时候,我撞坏了一个热水瓶,跌倒很多次。刚想打退堂鼓,妈妈淡淡的和我说了这句话:多跌几次就好了,怕疼救骑不好车,大家都是这么过来了。那时没听懂这句话,就只知道照着做不用多少时间就学会了骑车。后来,我参加了硬笔书法比赛。赛前练习的时间不多,面临的压力很大。我拿起钢笔废寝忘食一遍一遍的练习,妈妈静静的在我走过有时拿来水、有时拿来吃的东西未曾打扰我。若是平时我废寝忘食的玩,妈妈会一分钟也让我不得安生。这是妈妈给我的又一个重要提醒也是启示,这是在告诉我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人是值得尊重的。那次比赛我获得了第一名,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但更重要的是我又获得了一个重要的提醒:精彩的人生注定要用追逐梦想来充实。人生的重要提醒未完待续……
给人生提个好醒,这样的人生会很有意思。如果我们做好了势必能够为亲人、朋友、陌生人以及世界的一切做更多贡献。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