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诞节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圣诞节终于来了。
圣诞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一想起来,我的心里就会盛开一朵朵灿烂的花,快乐而激动。
圣诞节那天,天格外寒冷,外面还下着雨夹雪。但寒冷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街上的商店门前都摆上了美丽的圣诞树,超市里的员工也戴上了可爱的圣诞帽。
这天晚上我和姨丈,表姐,姨娘走出门一看,到处都能看见那“飘”在商店橱窗的“雪花”,商店两旁的圣诞树挂满了圣诞老人和玩具,还有彩灯在发着五颜六色的光,人们 挤得有点水泄不通,人们手上提着许多购来的东西,车子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我们走在街上听到了许多的圣诞歌,我不由自主的跟着哼了起来。
我们走进了衣服店,店员们忙碌地招待顾客。我左挑右选,就是找不到我喜欢的衣服。突然,我眼睛一亮找到了一件红蓝相间的衣服,这时姨丈拿来一件黑不拉瞅的衣服,用滑稽的语气说:“好看么?”我看了,头摇得像拨浪鼓似地,我拿着这件红蓝相间的衣服说:“我一定要这件衣服。”姨丈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但姨丈看了价钱,跟店长讨价还价了一番,终于把那高价的450元变成了300元。于是我就这样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去把袜子放在枕头旁。我睡在床上,一边等圣诞老人把礼物藏在我的袜子里,一边紧闭双眼,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