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500字作文
圣诞老人越来越不高兴、越来越苦闷。因为快到圣诞节了,可是由于天气太冷,圣诞老人生病了,他不能给可爱的孩子送圣诞礼物了。真愁呀!圣诞老人正在为这件事想办法。
突然,圣诞老人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做了很多很多的鹿拉雪橇和红棉衣。又做了非常多精美的贺卡。他把这些东西发到全国各地的那些喜欢圣诞老人的孩子们手里。每个幸运的孩子都异常地兴奋,可以做一次真正的圣诞老人,而且干地好的孩子还可以拿到一个大礼包。
圣诞节晚上,每个孩子都扮成圣诞老人,他们很兴奋到处送礼物。可有个孩子看着布袋里的礼物,他都非常喜欢。于是他把这些礼物放进自己的家。并告诉圣诞老人他把圣诞礼物送完了。圣诞老人很高兴也没问他任何事情就让这个孩子回家了。这个孩子回到了家,急忙打开每一件礼物,看见里面都有圣诞老人给每一个孩子的祝福。他又打开自己的礼物,可是除了一个表情非常生气的圣诞老人之外,什么都没有。那个孩子沉思了一会,又来到了圣诞老人那里。因为他想圣诞老人一定知道他做的这件事,也许以后就不会再收到圣诞礼物了。他在圣诞老人面前祈求圣诞老人原谅他,圣诞老人见他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原谅了他,并且重新给了他一份圣诞礼物。
从此,圣诞老人每年都让一些孩子去送礼物,看谁最诚实,但再也没人去骗圣诞老人,做一些不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