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圣诞节500字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每个小孩子都希望拥有圣诞礼物,我也不例外。爸爸和妈妈都给我买了一个圣诞礼物。爸爸是主动的,而妈妈却不同,其间还费了一番周折呢。
其实,我最开始也不知道想让妈妈买什么,可是我又不想错过买礼物的机会。
我最早向妈妈提出买洋娃娃,可妈妈说,“家里有那么多的洋娃娃,不能再买了。”我因此很伤心,还掉了眼泪。可是泪水并没有让妈妈改变主意,我也没有找到充足的理由说服妈妈,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午回家后,我终于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能得到妈妈的同意,也能让我满足,我让妈妈给我买一盆鲜花。妈妈说这个要求没问题,我欣然欢喜。星期三无作业日,妈妈带我到集市上买。我们寻遍了街上的每一个商店,都没有盛开的鲜花。我想大概是冬天太冷的缘故吧。于是我就又改变了主意,想买一个光盘。我们走进一家音像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光盘,我真不知道该买哪一个。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发现了《米奇妙妙屋》,我想妈妈一定会答应的。妈妈看了看答应了,而且还夸我说,“宝贝,你挑的真好。”
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悄悄地想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心了。其实不是妈妈不给我买礼物,而是我提的要求不合理。小小的礼物,凝聚着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