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500字作文
我买了一棵圣诞树,还买了灯和布置圣诞节的东西。晚上,我又邀请了我的朋友apple和我一起布置圣诞树。一开灯,真漂亮!后来我把用来布置的东西挂上去,圣诞树变得更漂亮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晚上。落地钟“嘀嗒,嘀嗒”,时针已经指向九点。我拿起红色的袜子用双面胶粘在床头上,心中默念:“心想事成,梦想成真!”“啪”,我顺手关上了灯,幸福的进入了梦乡。在睡梦中,见着圣诞老人给我送来了礼物。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一场美梦,白高兴了。可是我发现床头的袜子鼓鼓的。哈哈,圣诞老人真够意思,终于送礼物来了。我取出一看,是一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我拆开只见里面有一条金光闪闪的项链和两根皮筋。袜子里还有东西,哦,是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煜函,祝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圣诞快乐!”署名是“永远爱你的圣诞老人(爸爸、妈妈)”。我再仔细一瞧,最下面还有一行小小的黑字:“那一条项链就能开启你的智慧,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里面有一棵四叶草,这就是传说中的幸运草,祝你好运!”
一阵美妙的音乐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站在闪着小彩灯的圣诞树旁,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希望今天的圣诞节给我们全世界的每一个少年儿童都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