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常常想:假如我是一朵会,我会遇到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大森林,把身上带的雨水,无私地洒向树木,看树木长的笔直,我心里美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学校的草坪,给那些小草舒舒服服地洗一个澡。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战场,看解放军叔叔是如何与敌人作战的。只见战场上硝烟滚滚,铁屑横飞,我看见一位战士躲
见一位战士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握着一个水壶,看样子准备一有机会就冲出去找水,那位战士看准了时机,冲了出去,却被炮弹炸断了腿,倒下了,嘴里却不停念叨着:“水……水……”我再也忍不住了,流下了伤心的泪,雨水滋润着战士干渴的嘴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宇宙,我解到底有没有飞碟或者外星人,探索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海峡两岸,用身体架起一座桥,让两岸人民能团聚。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人们的心中,使人的心胸宽广起来,使人与人之间多一份宽容和理解,同情和谅解。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大海里,和小鱼嬉戏,与小虾做伴,和小螃蟹比赛游泳,与珊瑚比赛捉鱼。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食物国,尝尝巧克力小桥,嗅嗅爆米花做成的我的同胞,咬一口冰糖做的窗户……然后飞到城市,下场糖果雨。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