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是当歌星,最崇拜的人是李宇春。
假如我是歌星,我一定要和李宇春同台演出《和你一样》、《爱的太傻》、《下个路口见》、《唱得响亮》、《我唱啦啦啦》。因为我太喜欢李宇春这个歌手了,她的歌我全都很喜欢听,特别是这几首歌我已经滚瓜烂熟了。
假如我是歌星,我要开巡回演唱会,让繁华的城市、贫穷的山区喜欢我的人都来倾听我的歌声。再把门票卖来的钱捐给慈善机构,把钱让读不起书的孩子去上学,让他们去学习知识。
假如我是歌星,我要办一间音乐学校,让喜欢音乐的人们来学习唱歌,学习相关的乐理知识,让她们学会唱歌,将来也成为歌星。
假如我是歌星,我要用优美的歌声来赞美我们美丽的东莞,来呕歌为祖国而牺牲的烈士们,来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