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可以任意变化形状,变成肥壮的黄牛,变成飞驰的俊马,变成拥有洁白羽毛的天鹅,变成可爱而温驯的绵羊,变成一条五颜六色的小金鱼,变成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笑脸……。风哥哥,雨姐姐,太阳公公,月亮婆婆都说我变成了魔法师!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可以随时随地地为大家遮太阳,我可以在冷空气阿姨的帮助下浇灌农田,使幼苗茁壮成长。我有时会很调皮,和雷弟弟吵吵架,雷弟弟很会吵架,吵着吵着把原本白白胖胖的我,气成了黑色。我们继续吵下去,雷弟弟边吵边打雷,我呢!就想用雨珠打他,所以我就哭了起来。我这一哭,大家就糟了,又下雨,又打雷,将人们吓得不知所措。风哥哥,雨姐姐,太阳公公,月亮婆婆都说我真是善良又调皮。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可以浮游在庐山之中,当人们登上山顶,才恍然大悟,我并不比庐山低;我可以与庐山平行,让人们一伸手就可以摸到我。我的影子曾被中国现代著名的诗人戴望舒写成“看山间移动的暗绿——云的脚迹——它也在闲游。”风哥哥,雨姐姐,太阳公公,月亮婆婆都说我是最富有诗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将是白云家族的魔法师,白云家族最善良最调皮最富有诗意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