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星星,我要到地球去,把热爱科学的孩子们从地球带到浩瀚的宇宙,让他们看看那些地球上没有的“新奇”东西。看看整个宇宙只有他们存在,说不定还会有长相奇怪的外星人跟你说:“HELLO。”我不会管他们,让他们自己玩,想飞多高就飞多高,想跑多远就跑多远,等他们玩儿够了,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没们这些小星星就会悄悄的把他们送回家去。
假如我是星星,我会让自己变换身上的颜色,还会让我的同伴也跟着变色,不仅有彩虹姐姐身上美丽的颜色:红、赤、黄、绿、青、蓝、紫。还有不知名的颜色呢?我们见都没见过,猜也猜不出来的颜色。不单这样,人们还可以乘坐“星星号”巴士,到宇宙太空来遨游,而且,你轻轻敲一下五颜六色的星星,它就会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就如,星星们在开属于它们自己的演唱会,每一个星星的声音都不同,都那么美妙动人,让整个世界变得欢腾起来,这将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呀!
假如我是星星,我还会搭一座9999颗星星搭成的星星桥,让相爱的牛郎和织女不要等上三百六十五天才能见一次面。只要每当对方想见对方的时候,走上星星桥,就可以在星星桥相见,
我相信,那场面一定会非常令人感动的。
假如我是星星,我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