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六年的中小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时,面对朝夕相处的同学,面对和蔼可亲的老师,一股眷念之情不禁涌上我的心头,千言万语想要诉说,永不止境的爱想要表达。
年来,我们在母校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老师的视线。“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同学是数不胜数的,而老师对我的爱却独一无二。它既具有慈母般的温柔,又具有父亲般的严格。在这六年里,老师默默地为我们奉献,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批改作业。当我们在学习上遇到难题时,他又变成了一位雪中送炭的人,及时给我们解答。每天他都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无私地将自己的智慧一点一滴的传授给我们,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叫我们遵守规则、严格遵守纪律的好作风。人们都说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那么老师就是我们第二任父母。我们每天都在他的怀抱中允吸知识,在他的批评下改正坏习惯,在他的指引下走向灿烂的人生。
母校值得回忆的人和事太多了,在此我只想对您说:“老师,您永远是我最尊敬的人,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