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老师,您像“园丁”当我们还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孩时,是您把科学知识教给我们。我们做错了事,您不是大喊大骂地说我们,而是宽容而亲切地告诉我们下次可别这样做,我们决定勇于改正错误的时候,您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您说:“做人要诚实,不能撒谎,要是撒了谎,会害了自己。”我们有时像一支很容易熄灭的蜡烛,是您给了我们一道温暖的火,让我们永不熄灭。您除了教我们课本上的知识,还给我们讲了大自然外面的奇特而又艰险的故事。我们像一群花草树木,您像一点点珍贵的露珠。
是您把我们这些花草树木培养成了新的一群又美丽又艳丽的花草树木,路过的人,都被我们这群活泼聪明的小朋友像漂亮的花草树木吸引住了,夸培育我们成长的“园丁”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老师,我对您说:“您是一个辛勤的而且非常了不起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