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前天,我写了一篇关于足球赛的看图写话,这是我独立完成且最得意的一篇“大作”。我从小就喜欢看足球。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所以,我也认识不少国内外的足球明星:郝海东、孙继海、江津、罗纳尔多、卡洛斯……
还会许多足球赛中的专业用语:带球过人、转身射门、越位、蹬踏、双拳扑出等等,我写这篇作文是一气呵成、得心应手。一完成作品,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心里舒坦极了。可我万万没想到老师您看了这篇文章后,用怀疑的口气对我说:“这篇作文是爸爸帮的吧?”这下我心里好象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这种味道让我难受了好几天。
老师,我想对您说:爸爸没有帮过我。这几天,爸爸工作特别忙,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到深夜一、二点钟才回来,给市区公交车消毒。妈妈对足球一窍不通,一点不感兴趣,还常常唠叨:“踢来踢去踢不进一只球,没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