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偶像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而每个人的偶像都不一样,有的人的偶像是汪苏泷,有的人的偶像是那英,还有的人的偶像是戚薇┄┄。而我的偶像偏偏是一个打扫马路的环卫工人。
大家听到我的偶像是一个环卫工人,肯定会大吃一惊,你们肯定会想,我的偶像怎么会是一个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人那么脏,我怎么会崇拜她?其实,在我的心里,环卫工人永远都是我的偶像,她们默默无闻,她们无私奉献,她们毫无怨言,她们任劳任怨,在环卫工人的心里,永远都只有一种想法:幸苦我一个,干净千万家。不管是寒冬酷暑,她们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寒冬的时候,脚冻麻了,跺跺脚取暖,手冻僵了,哈口气暖暖。在酷暑的时候,40多度的高温天气下,她们依然挥着扫帚,在马路上东奔西扫。这是一种多么让人敬佩的行为啊!
“她”是我的偶像,当天蒙蒙亮时,她骑着三轮车,拿着扫帚,来到马路上,把马路打扫的一成不染。当天已经亮时,“她”回到家里,给我做好了早饭,叫我起床。当中午来临时,“她”又做好午饭,自己都没来得及吃,就又去扫马路了。等“她”回来,已经是下午了,“她”又忙着做下午饭。就这样,“她”的一天过去了。“她”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环卫工人,我永远爱我的妈妈,她伟大、无私、勤劳、朴实、善良、和蔼、可亲、可敬,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环卫工人,又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她为她的职业而感到骄傲,虽然不是坐在办公室里,但是她最大的快乐就是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幸福。我的妈妈,我心目中偶像,我最敬佩的人,我最爱的人,我为我的偶像而感到的骄傲。我的偶像,是世界上最纯洁的人,最美的人,是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干净、舒适环境的人。
母亲,女儿永远爱你,你永远都是女儿的好妈妈,您为女儿付出的心血、汗水、精力、青春、金钱、时间,女儿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您,女儿一定不会辜负了您,女儿会努力学习,等我长大了,赚到的第一笔钱,女儿一定会给你买一件像样的衣服,等女儿赚到更多钱,女儿一定会让你住在高楼大厦里,谢谢您,我的母亲,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