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偶像作文
偶像来自于每个人心中最崇拜、最尊敬、最羡慕的那个人。也许遥不可及,也许近在眼前。但每一个偶像都在以它独特的人格魅力影响着每一位喜欢他的朋友。
偶像不是不是盲目追随,而是良师益友,
当你迷惘时,偶像是你的指路牌;当你失落时,偶像是你的开心果;当你疲惫时,偶像是你的加油站。偶像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毁灭一个人,亦可以成就一个人。正确对待偶像,他将是你无穷的动力,促使你通往成功的彼岸。
我的偶像不止一个人,他们是一个群体,是一个密不可分的大家庭。他们是快乐的代名词,他们有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快乐家族。
五个性格迥异却有着共同追求与目标的人,因为快乐走到了一起。他们帮无数不快乐的人找回快乐,更让无数快乐的人更加快乐!这就是他们的使命,是他们唯一的愿望。
一次考试,我考得很糟糕。妈妈知道后,倒也没骂我,反而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这让我更加自责,于是把自己关进房间嚎啕大哭起来。吃饭的时候,我的心情还是不好,这时,电视正在播“快乐大本营”。我情不自禁地被那搞笑的环节带了进去,完全忘记了考试考砸了这件事。屏幕里,何老师依然灿烂的笑着,不愧是“捧场王”;娜姐仍旧以幽默的语言保持着场上的欢笑声;嘉爷和吴昕“两兄妹”照旧配合默契;海涛还是牺牲自己为大家带来欢乐。“哈哈,海涛又被欺负了,真是太衰了!”我不禁笑道。我的情绪完全被调动起来,不快乐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那次以后,我便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像他们一样的主持人,一个用语言给观众带来快乐的主持人,那该有多了不起。
开学后,我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个活动,锻炼自己的胆识,让自己更加自信。现在,我已是校园广播站的一员了,这里是我增强普通话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努力是有回报的。
我很高兴,我有这么棒的偶像让我向他学习,学习他的随机应变,学习他的欢笑自如,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特别是这一点:他们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舞台,献给了观众,献给了许许多多需要快乐的人。
您们就是我的动力,我心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