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拉下窗帘,我不禁大吃一惊,没想到下雪了。
我吃完饭去上学,外面很冷,到学校时雪还在下着,淋得我一身雪,像个雪人。 到了中午,操场上可热闹了。我和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还有滚雪球。我们还一个人拉着另一个人在那儿打滑。
最高兴的是五年级的孩子,他们滚了一个特别大的雪球,而且很硬,踢都踢不动。最可笑的是他们五年级的男生和女生在打雪仗的时候,女生打不过男生,被打哭了好几个。
一会儿,他们的英语老师来了,就帮着女生一块打,我听说英语老师的手机差点没摔坏呢。 看,多热闹了,这可都是瑞雪给我们带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