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过《白雪公主》这部名著,我被其中的白雪公主深深吸引,幻想着能变成她,想着想着,视线模糊起来······
“哇!国王,是个公主。”一个侍女大声喊道。霎时,一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老头慢慢悠悠、颤颤巍巍地走来。“是公主?”那老头硬邦邦地挤出了一个笑脸说。一边一个美丽女人笑着说:“哈哈,长得老漂亮了!像我。”汗,还有比这家伙还不要脸的么?······“就叫白雪公主吧!”终于爆出重要的一句了,比我妈都絮叨,格林兄弟怎么写的童话!
过了很久,王后死了,那老头不仅不伤心反而又找了一个!(我在心里鄙视着他),从此我的‘好日子’开始了······
在这里我要声明一下,以防大家被欺骗:王后那个魔镜其实就是一个能定位,能辨别人美丑的小玩意。
从我七岁开始王后才算暴露本性。
她嫉妒我的美貌,让猎人去刺杀我,我的心怦怦跳,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尽可能感动他,不让他杀我。她又千方百计地害我,幸好遇到那七个帅哥(暗暗怀疑格林兄弟的审美)。
有一阵,我的大脑一片空白,醒来时正看到一位侏儒搂着我,噘着那厚厚的大嘴唇子要亲我!我啊的一声醒来了。
还好还好,一切都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