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在空中飞舞,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给大地披上一件雪白的婚纱。
在我们雪花王国,一直有一个秘密没有解开:人间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在幼小的时候一直就梦想着去人间看个究竟,可雪妈妈说,如果你去了,就再也没有机会回到雪花王国。雪妈妈去世了,我准备去人间完成雪花王国没有解开的秘密。这时雪花女王来了,她说:“你妈妈去世前说过,不能让你去人间,我怎么能让你去呢?”无奈,我只好乖乖地回到房间。
雪花女王生病了,她把我叫到跟前说:“雪花姑娘,我可能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下一届雪花女王你来担任……”
日渐消瘦的雪花女王在暖暖的阳光下离开了我们,我坐上了雪花女王的宝座,定了第一条规矩:雪花王国的每一位雪姑娘一定要随风去美丽的人间。
雪姑娘们都不敢去,害怕去了见不到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在我心里,我一定要去解开雪花王国的秘密。
雪花姐姐知道这件事后,问我:“雪姑娘,你真敢去吗?你不怕再也见不到大家了吗?”
我说:“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须去。”
飘呀飘呀,在清冷的黄昏我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太阳公公也来了,暖暖的光把我化作了一颗水珠。我不后悔,因为我解开了雪花王国的秘密和心愿!
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永远是一片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