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纯洁的,素雅的,快乐的,美丽的象征。而我,从小就梦想做一个快乐的雪精灵……在宁静的冬天,我化成一个小小的雪精灵。我跟着风阿姨的脚步,飘到了一个美丽的学校里,轻轻地,我落到了一个小男孩的头发上。
他正在和他的同学一起打雪仗,“倏”地,一个雪球向他飞来,躲闪不及的他被砸中了。于是,一计雪球又向他的同学飞去。一场热闹的打雪球赛拉开了帷幕……不远处,有几位女同学在堆雪人,在他们手中的雪,像被施了古老的魔法,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可爱的雪人,还在向我们打招呼……接着,我跟着别的雪精灵们,来到了马路上,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一位可敬的清洁工。他正在顶着风阿姨的脚步,一点一点的清扫着垃圾,清扫着这个城市中每个人的心灵……最后,我落到了一户人家的阳台上。“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人,”我心想。
因为我,这个平凡的世界的最平凡的雪精灵,看到了大千世界中最具真情的一幕——那幸福的一家人依偎在一起看那落日的余晖……愿我是一个雪精灵,在冬天这个白色的诗歌里充当一个小小的音符,为人们奏响和谐的冬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