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爬山作文
俗话说得好:“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今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爬山。一是为了锻炼身体,二是为了帮妈妈实施减肥计划。
来到山脚下,我们信心满满,一鼓作气就爬到了平台,由于用力过猛,我们感到十分的疲惫,一个个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我一看:“啊?离山顶还有那么远,不行了,我上不动了。”我喘着气说,妈妈说:“不要气馁,路就在脚下,只要努力就没有办不到的。”听了这话,我们就鼓起勇气上,妈妈走在前边,我和妹妹就追上妈妈,我在前边,妈妈和妹妹就赶上我······就这样,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最后,我们终于到了山顶。
山顶的风景真美啊!从山上极目远眺:只见远处有一栋栋火柴盒似的楼房,甲壳虫似的汽车,还看见远处的山、远处的水······这些景物使人视野开阔,让人感到很凉爽,很舒畅。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看来,有努力才会有收获啊!
山高人为峰,无论多高的山,多远的路,只要你有毅力,有恒心,就一定能把它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