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爬山作文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决定,妈妈到龙泉驿爬山,同时还有几个小伙伴一起。
去龙泉驿爬山的前几天晚上,我还辗转反侧的睡不着觉,期盼着爬山的到来,终于到了,我急忙的从床上爬起来,匆忙的穿上裤子和鞋子,和妈妈一起吃完早饭,背上旅行包,和妈妈一起开心的来门然后去坐地铁。
快到达龙泉的时候我看见一坐坐高山连绵起伏,可漂亮了,我开心极了,地铁上的人可多了,差点把我挤的喘不过起来,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目的地,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到了中午,我们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了,与是我一人先去面馆吃了一碗面,我的肚子终于填饱了,使我有了爬山的力量,我们终于到了桃花山,我们一层一层的往上爬,终于到了桃花山的山顶,我们累的气喘如牛,筋皮力尽,下午我们又要回家了,做地铁回成都,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山。
我的体会是爬山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增加体质,爬山是一个很好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