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爬山作文
爬山是坚持,爬山是永不放弃的不断前进,爬山让我学习到了坚持,让我学习到了面对目标守候坚持,就能不断的进步,进而走向成功。
在成功的道路上,是没有捷径的,成功的秘诀就是永远的不放弃,拥有的坚持,永远的让自己接受和面对,尝试,才能收获,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爱意斯坦在发明的道路上是在无数次的失败中才获得的成功。要是他不坚持哪里会有成功。哪里会研究出自己的发明。其实我是这样想的,我把奋斗和前进的道路看作是爬山,看作是爬山的这个过程。我刚上山的时候很轻松,没有一丝的累意,但是走着走着就不一样了,走着走着就觉得有些累,越走越累,越上山上的高,自己就越累,在这样的累的情况下,能让我从心里体会失败和成功的真正的意义,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战斗的能力,可怕的是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收获不一样的精彩。只有坚持才能对成功的道路充满活力,充满动力,才能继续走下去,才能有继续走下去的坚定信心。爬山就是我走的人生路。一步一步的不断的前进,好走的路能走的快些,不好走的路就慢点走,回头想想生活真的是这样,在前进中不会永远的前进,在后退中不会永远的后退,是有可回环的余地的,是有可回旋的转机的。这就是爬山,这就是生活。
爬山有感,爬山中体会的是在漫长的这条路上拥有艰辛,拥有坎坷,但唯一让自己走下去的办法就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