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爬山作文
今天,我一大清早就被妈妈拉了起来,刚被拉起来,我又躺在床上,“快起来了”妈妈似乎有些不耐烦,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开了一眼闹钟,又躺下了,“快起来了!”“才六点钟,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嘛!”“别睡了,今天说好要去爬山了”我听了马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和妈妈去爬山了。
我和妈妈乘着汽车来到了黄龙洞。一进去,就看见许多晨练的人,有的在舞跳,有的在练太极拳,有的在练剑。
我们跟着人流一起上了山,刚走了没多久,我的脚步就开始缓慢起来,不知是累了,还是被山中的美丽风光吸引住了,我环顾着四周,一棵棵高大的毛竹直入云霄,使阳光无法照射进来,再配上一点儿小鸟的叫声,这一切都显得是那么幽静。我被这里优美的风景迷住了,几乎已忘记了累。我们继续往上走,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顶峰——初阳台,阳光也照在了我的身上,虽然我已经汗流浃背,也十分的累了,但我还是很高兴。我抬头向上看,忽然觉得站在山上,似乎离天又更近了一些。
在山顶上休息了一阵子,我们就下山了。
在这次的爬山中,虽然很累,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也欣赏到了山中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