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爬山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爬山。爬山的时候,我已为直走有梯子的路。却是爬岩壁啊!准备爬山的时候,我深呼吸,调节一下心情开始爬山了,我们先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山上种着许多蔬菜,有:白萝卜、红萝卜、青菜、土豆、地瓜。。。我们走差不多是半山腰的一半。
我们准备从没路的灌木丛。因为小伙伴爬过很多次,所以先下去。我才爬第一次所以我最后下去。转到我下了,我小心翼翼爬下来。正时我准备继续爬,却发现我的脚已经被植物缠住了。我心里害怕极,如果绊倒摔下去可是就出人命的啊,我在心里想坚持就是胜利,我努力的扯断树藤,终于树藤被我弄断。哈哈,我终于脱险了。我们下山以后,走到了岩壁。按原来的顺序,他们先我后,开始爬了,我爬呀,爬呀。觉得十分轻松,我加速爬,于是超越他们了。
可是,就在他们这个位置横着爬,我后悔莫及,我连忙想翻身往下爬。我害怕倒下去,迟迟翻不过身来。过一会儿,我终于翻下了。我爬过岩壁之后,各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