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作文
2014年8月16日,那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为什么是激动人心的日子呢?你们肯定知道答案——青奥会。那时,五湖四海的人们全都聚集在南京,为青奥加油。同时,高科技产品也一个一个地出现了,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方便。那时,南京也将以主人的身份迎接青奥的到来。
面对青奥的到来,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一个光荣的南京小学生,我们应该为青奥贡献一点什么呢?虽然我们不能在大街上举旗帜做宣传,我们至少可以做张小报在学校宣传,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作一份自己的贡献吧。
在申请青奥会成功的那一天,南京市民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自豪、有一种兴奋、有一种骄傲。为了迎接青奥,我们家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妈妈再也不懒床了,每天早早的起床,到楼下去跑步,非跑个十圈不可;老爸也不例外,在家里空闲的时候,要么是举重,要么是做俯卧撑;我也被他们感染了,再也不玩电脑了,一有时间就下去和小朋友们打篮球、踢足球、跳绳等,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宣传青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青奥,让我们与青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