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作文
时光飞逝,迎风招展的队旗下,我已经在母校度过了五个春夏秋冬,那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留下了我的欢声笑语——啊!我们在校园中流连。。。。。。
阳光明媚的春天,我总忘不了我挂上红领巾的那一刻。鸟语花香,彩蝶飞舞,那一位位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手中的是什么?鲜红鲜红的,似轻纱漫舞、又似玫瑰盛开——是红领巾!我的心情激动了,双手微微颤抖。望着那些中队长手中的队旗,我笑了,笑的比花还甜。当那鲜艳的红领巾挂在脖子上时,我长大了,不再是娇声娇气的小孩子了,而是一位真正的少先队员。我们肃立在操场上,那飘扬的国旗和队旗,伴随了我五年。啊!那队旗是鲜红的。
夏天,我们放暑假了,在欢笑声中,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当教室的门关上的那一刻,我不会忘记再多望队旗几眼。啊!那队旗是亮莹莹的。
秋天,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召开了,当我们的班长高举着队旗到”检阅台“前时,那队旗一下子让我们班精神了,我又一次感到了它的力量。啊!那队旗是光荣的。
冬天,那纷纷扬扬的雪花把队旗衬托得更加美丽了。啊!那队旗是傲然的。
队旗伴随了我四季,校园伴随了我四季;我在校园中成长,我在队旗下光荣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