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作文
2014,原本是个普普通通的数字,但现在它意味着我们将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主人。没错,在2014年的青奥会上,南京就是世界的主人,她会受到世界五洲四海的人的注目。她会用世界主人的身份,向世界展现她的美丽。
中国南京能够举行举世瞩目的青奥会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这证实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南
京有着悠久历史文化是我国“六朝古都”。南京人还有着无限的热情,欢迎着全世界的人们来我们南京。青奥会是一次体育盛会,一次传播友谊的盛会。为了迎接青奥会,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上课应该认真听讲,长大回报祖国。把英语学得更好,将来有机会做一名志愿者与外国朋友交流传递我们友谊、传播我们的文化,让他们更了解我们中华民族! 我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一个大家庭,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重在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