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200字作文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伴随着这句开场白,我们结束了初一下学期的期中考试。在同学们的脸上显出或悲伤或喜悦的心情,而时间也正在我们的手中悄悄溜走。
考试是对自己这一阶段学习的检测,我们不必那么悲伤或兴奋,你要知道,大的挫折在不远处等着你,你唯一的选择就是现在,抓紧一切学习的时间,为今后努力拼搏,我相信美好的未来一定在等着我们。
从这次考试中,我吸取了一定的经验教训。知识点、公式的不扎实,细心与认真度也成为了考试的弱点,而我并没有灰心丧气,勇敢地站起来,我相信成功属于我,快乐属于我。
我要抓紧一切学习的时间,而不是抓紧一切时间学习。就是在学习时要认真,要有效率地去学,让学习时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白白浪费。我相信我会做一条征服世界的快乐航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