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200字作文
昨天下午考试 试卷就要发下来了,老师开始念名字王一凡95 王硕有进步了考了96分、、、、、、 等着等着 ,老师突然叫起了我的名字,我过去一看我考了98分,老师发完卷子就开始讲题了,后来我们一一把错了地方改正完毕后,又仔细记了下自已错的地方,这时下课铃响了,这已是最后一节课了,我收拾好书包,今天依然是爷爷接我,爷爷听到这里消息笑上都乐开了花,还一直在说没有白送我,不错不错,就有点马虎,叫我下次一定努力会考的更好~一进家我就把这个好消息也告诉了奶奶,奶奶也笑了,全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