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考试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上这学期最后一节美术课,也就是要考试。
本来这节课不是美术,别的老师给美术老师还的,以前调了课。
老师让我们用手工材料随便制作什么东西,但是必须要做得好。
我拿出了卡纸,想着自己要做什么东西。很长时间也想不出来,都半节课过去了。我只好快速决定,准备做一个小小的玩具魔方。
我用不同的卡纸做成一个个小正方形,拼成了一面、两面、三面……最后,我有点受不了了,因为要做54个小正方形,才能完成这个任务。
下课了,我还剩下两个面没拼好。老师说可以下节课再做。幸好这两节都是美术。
第二节课上,我把那两面也做好了。最后把六个面合在一起,在中间抹上了胶,粘牢。
交到老师那儿,老师看了看说:这个魔方虽然不能转,但是很好,是用了千辛万苦做出来的。
老师评价了我的作品后,我就高高兴兴等待着成绩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