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考试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发卷了,看着一张张考试卷发了下来,我的心不禁空落落的,我看了看分数,语文95,数学94,英语96,历史71,地理61。5,政治69,生物76。
到了中午,我知道了我的名次,在班上我从第8跌到了21,在年级上我从110退到了213。我顿时感到一切茫然。心想怎么会考得这么差,今天下午的家长会怎么办?晚上回家又怎么办?我又想:算了反正都已经考完了,这个寒假再好好预习下学期的内容,下学期再好好考。
我知道我学习并不是给父母学的,所以我决定从这个寒假开始补起。
从今往后,我一定好好学习,每天学完的知识都回家背一遍,把以前没背好的背下来。就像孔子说的那样,以便温故而知新。这个寒假一定把没背好的书背下来。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不会的就问,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