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200字作文
一天,崔老师说要检查一下我们最近学的知识扎实不扎实,要考试一下。一上课就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卷子,一看要考试,同学们都有点紧张了。
我一看卷子上的题,心里就乐了,这也太简单了,我全都会啊。我拿起笔刷刷地写了起来,没有一个题能难住我,没到下课我就做完了,我想着要是我考了100分,妈妈和爸爸会奖励我什么,是好吃的还是玩具?我还没想好下课铃就响了,我赶紧把卷子送给了老师。回到座位上后,我一拍脑袋,坏了,我怎么忘了检查了呢,不知道这回能不能考100分了。
第二天,考试分出来了,我认真地听着自己的分数,看我的梦想能不能实现,无情的事实打破了我的梦想,我的语文97分,数学98分,英语95分,连一个100分都没有,我的奖品肯定不会有了,妈妈不惩罚我就是万幸了。唉,这些题我都会啊,都怪自己太马虎了。
同学们,这可是个教训啊,以后再考试,千万别忘了检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