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考试200字作文
我终于等到了8月6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了!星期一早上我6点钟就起床了,起床后,我就洗脸、刷牙、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坐上妈妈的汽车,去苏洲艺术学院参加钢琴考级。在路上妈妈为了让我放忪心情,就给我放了最逗人的相声。所已我的心情放忪多了。不过时间过的真快啊!
一眨眼,就到了苏洲艺术学院钢琴考级的考场了。在考试之前,为了在考试时不紧张,我先在考试用的钢琴上练弹了几编,然后,胸有成竹的的等待考试。考试终于开始了,我们坐在那里等待考试。在考试的时候我因为我太紧张了,所以,我没考到优秀,但是也顺利通过了钢琴的五级考试。当老师告诉我你已经顺利通过了考试的时候,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总算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取得了成绩。所以那个特别的日子,也是我最紧张、最兴奋、最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