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寒假400字作文
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了,无声无息的。十几天前,还说自己在这个寒假要好好充实自己,为三年后的高考打下基础,为自己的人生点亮希望之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鬼话,今天我坐在电脑前,我忏悔,我流泪,但时间老人好像无视这一切,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窗外的雨姐姐也发怒了,冷笑着,没有同情,没有安慰,更没有问候,更多的是嘲笑,可恨。
年饭吃了,春晚看了,烟花放了,压岁钱收了,拜年尽了······其实,我又大了一岁,任务重了,压力大了,我似乎都已经感觉到了,对,有感觉了。
霹雳哗啦,霹雳哗啦,轰轰······一阵阵鞭炮声震耳欲聋,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礼花划破除夕的夜空,从那刻起,虎年到了,祝福到了,我长大了一岁,爸妈年老了,那刻,是寒假的中点,意味着该上学了,该工作了。
寒假又在鞭炮声中消失,在人们的谈笑间消灰飞烟灭,散了······
哦,寒假快结束了,我们该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