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400字作文
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因为随着寒假到来的时候,春节也伴随着即将到来。“噼里啪啦”,春节来了。
在炮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新的一年的开始,预示着我们长大了一岁,美好事物将来临,谁不高兴呢?小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穿着新衣服,拿着大人给的压岁钱,准备去买个痛快。
正月初一,以往我都是起的最晚的人,可我今天争了个第一。因为,我邀了几个朋友一起去玩。街上不愧是过节的样子,玩的吃的样样俱全。看到的大多是一些小孩,我瞧了瞧,就是糖葫芦的生意最好:“我要一串糖葫芦!”一个胖孩子说道。再去别的地方瞧瞧,在一家文具店摊前,我又停下了脚步。那里有各种玩的东西︰飞机模型﹑望远镜﹑电动汽车……尽是一些玩的东西。我选了一个我喜欢的飞机模型买了下来。逛完了,我又和小朋友们来到我们小区的院子里放鞭炮,甭提有多高兴了。玩了一上午,下午爸爸﹑妈妈又带我走亲戚,拜新年。这也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因为我可以得到压岁钱。今天真是玩得太高兴了!算是一饱眼福﹑二饱口福﹑三饱手福了。
因为有了春节,让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非常快乐。在这里我也祝愿全国的小朋友新年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