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到咯,看春节联欢晚会,拿压岁钱,吃年夜饭……当然,少不了放烟花。
这可是我们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 只看见邻居都跑出去放烟花,我们也迫不及待的出去放烟花。“放烟花,放烟花。”我和表妹开心得欢呼雀跃!只见,爸爸把手一伸,轻轻蹲下,一点着了火,就马上跑开了,没有一丝害怕。小细线顿时闪出了亮闪闪火花,漂亮极了!我们脸上露出了微笑。
顿时,一朵朵比彩虹还鲜艳的,比星星还亮的,比人还多的烟花腾空而起,像花一样绽开。天空中的烟花比鲜花还要灿烂,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真是琳琅满目,看得我们眼花缭乱,都不知先看哪一个好?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才绽放了一点点。有的像大方的姑娘,展开的很大,展现它美丽的颜色。
有的烟花好象在选烟花王后,展现它们美丽的身姿,漂亮的颜色……我们都看得入迷,简直陶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