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里的一件事 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全家今天要去奶奶家了,可以去见我的堂妹了,也可以去和我堂哥玩!
我们是坐火车去的。车是晚上10点的,到了火车站,我们就在候车室等待着。候车室人特别多。爸爸说:“车站是枢纽,人们来自四面八方,又去向四面八方。” 上了火车,哇塞!火车是两层的,特别干净整洁,我们的座位在上层。车开动了,我坐在窗边欣赏着窗外美景,石家庄的夜色真美呀!过了一会儿,我有点饿了,爸爸就要给我泡方便面吃,我跟着爸爸去接开水,接开水的地方在两节车厢的接头处,流水的地方是不锈钢的,上面还有警告“小心烫伤”。由于是晚上,说:“有需要得赶紧买。”话筒里还有温馨提示:“睡觉的旅客请注意财物安全。” 坐着这样的火车,多舒服呀!和我们元旦去石家庄那次相比舒服多了。
爸爸说这是旅游车,票价贵,当然舒服了。 尽管我坐火车的次数已经不少了,但这次是我记忆中最舒服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