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寒假400字作文
这个寒假,我们一家来到了深圳湾公园,不管来几次,我都非常喜欢这里,因为……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们来到了鸟儿的“天堂”,它们的歌声十分悦耳,互相呼应,就像乐队高音与低音交错弹奏,美妙极了。远处一只水鸟站立在浅滩上,用它那长长又纤细的嘴叼着小鱼小虾;而另一只小鸟掠过水面,小肚轻轻地触碰了一下水面,涟漪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真是一幅有生命的画!
这里的海风吹着十分舒服,所以有许多人来这儿游玩。
沿着海岸线,吹着海风,一切的烦恼、忧愁,好像被这海风吹到了九霄云外。
这里是鸟儿的乐园,是我们的天地,但似乎大家并不珍惜。看!蔚蓝的海上竟然有易拉罐、果皮,这简直就是碧玉上的瑕疵!随便丢垃圾的这些人真是太可耻了!
这是一个明朗的下午,我悠闲地走着,无忧无虑,静静地享受着这糖果般甜蜜的时光……
海水有时平如镜面,有时蔚蓝无比,有时清澈见底,我站在岸上,呆呆地看着小鱼在水底欢乐地游着,使我浮想联翩,想起了幼儿园的时候也像这些小鱼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远远望去,大海总是蔚蓝蔚蓝的,天空与大海连成一片,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
大海是那么的蔚蓝,小鸟是那么的可爱,海岸线是那么的柔美。唉,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