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400字作文
弹指一挥之间,寒假生活已经过去了,喜、怒、哀、乐交织着我的寒假生活,让我回味无穷!
在19日那天,我回到学校去拿成绩,我得了8科优和“四好新人”奖。但是,更让我喜出望外的是,我语文得了96。5分,数学得了97分,英语得了100分,而且得了全班第6名!得到这个消息我非常开心,而且妈妈还让我留在舅公那儿8天,这真是双喜临门!
在21日那天,我看见有几个8到9岁的小男孩在玩。突然,他们在踩草还摘花,我看见非常生气,便上前说道:“你们不可以踩草和摘花的!”他们不仅不听我的劝告,而且还爬上树去。我看见他们这样,我便快步朝前走去。
自从爸爸把电脑搬出去之后,我们连上网查资料都不可以。不说查资料,就连玩一下电脑游戏都不行,这真是无聊到极点。而且电脑还一去不复返呢!为这,我真感到悲哀。
昨天是19号,爸爸终于把电脑搬回来了。从今天起,我又可以从电脑那获得乐趣,因为我即可以查资料还可以玩电脑游戏了。从此以后,我可以摆脱没有电脑的日子了!!!
看!我的寒假生活是多么美妙。这里种种的喜、怒、哀、乐,都让我难以忘怀,让我回味无穷。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悟出了许许多多的道理,其中一个道理给我的印像最深刻,那就是:“宽容别人可以使自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