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老师的800字作文
你肯定游览过AAAA风景名胜,迷人的风光让人流连忘返,但你绝对没领教过老师的AAAA计划,那可真如行云流水般令人应接不暇,无法抵挡呀。
老师姓韦,脑子里装着不计其数的好点子她可真是个智多星。她长长的头发梳在脑后边,我想她那么多的智慧和靓招大概都藏在那一缕缕浓密的发丝中吧。她的皮肤黝黑,可还常以自己的肤色幽默的调侃到:“我从事的就是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呀!”这不,我这话还没说完,天还没聊够呢。“咔、咔、咔”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停止,隐藏在韦老师甜美笑容后面的计划即将浮出水面,也许又会令我们措手不及,可也只能坐以待毙——我们愿意。
韦老师站在教室后门,环视教室,经过垃圾筒旁,跨过地上星星点点的纸屑,轻轻走上讲台,便提高嗓门说:“同学们,举办一次“投纸团”比赛,怎么样?”大家大声叫好掌声一片,平常班里公认的神射手更是叫得更欢了。 “咳咳咳”老师清清嗓子“我宣布比赛规则。每组推选两位同学参赛,每位同学先试投两次,后进行正式比赛。每位选手投6次,投射物为1个塑料瓶、1个‘王老吉’罐子、四个纸团,目标是垃圾桶。OK?”“yes!”
每组选出的两名选手春风满面的站在讲台上,赛道两旁可谓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呀。起先有些同学很轻视,结果投的情况很糟糕,但后来想认真一点投的时候又因为过分紧张成绩不理想,同学们为各组高声呐喊声,欢呼声时常出现。
忽然听到有人喊:“欢迎韦老师比赛!”在同学们热情的鼓励呐喊声中,老师微笑着接过投射物站到比赛处,瞄准垃圾筒,一伸手塑料瓶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稳稳地落在了垃圾筒里。“喔!喔!”掌声如雷。又一伸手,两个纸团不偏不倚正中筒中,“功夫了得!”“不愧是老师啊!”同学们都啧啧称奇。而后来三个没有获得分数,引来女同学的一片叹息声“哎!”
老师挥挥手,全班同学互相提醒安静了:“下面我宣布,第三小组以6分领先兄弟组1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老师把头稍稍低下问:“我们这样的活动是否使今后班级里纸团将更加多?”“不会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同学们你们可以训练,只要你能投进垃圾筒,那也是你的本事,但如果没投进请你一定要将纸团放进垃圾筒里,况且从今天比赛情况看,大家的技术水平也不够好,最高的同学也只投进了四个……”
我的同桌好像也恍然大悟,蹭地站起来发言了:“老师这么做是希望我们能零距离的靠近垃圾桶扔垃圾。”韦老师笑笑说:“对对对,就算大家快和垃圾桶拥抱了也要把垃圾扔进去哦!”大家听着哈哈大笑起来。
笑声预示着又一个AAAA计划的完美谢幕。虽然经常被老师“算计”,可是我们期待着老师的下一个AAAA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