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生中最难以忘怀的,最开心幸福的,岁重要的一次旅行。
记得那是姨奶奶的最后一天……过新年,我家的红灯笼一闪一闪的,大门关得紧紧的,一点缝隙都没有。这时,我们正在吃年夜饭,又大又圆的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佳肴。菜里飘来的香气弥漫着整个房子,那真是香飘十里。
夜晚,我和我的好朋友玩烟花,几十个人围在花炮边。五光十色的花炮从炮筒里涌出来,就像一座喷水池,好看极了。这时,该轮到豆豆放了,她嘻嘻哈哈地走上去,左手拿着炮,右手拿着打火机,“嗤”的一声,导火线点着了。大家围上去看,她的脸红彤彤的,娇小细嫩的手上沾了一些灰,乌黑的短发把耳朵盖得紧紧的。“哇”……大家异口同声地叫到:“多美的烟花啊!”五颜六色的亮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大家手拉着手,围着花炮转,一边转,一边跳舞,一边唱着童年的曲子。
这就是我的童年,让我难以忘怀的童年,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