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嗨!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这一次我是要讲童年,虽然我们已经告别童年,但一提起自己的童年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吧!不妨找一找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日记。作文看一看你一定觉得这很可笑吧!我不多说了,接下来我来说已说我的童年吧!
有一次,我看电视机。突然看到一个可吸东西的,我就到家里找怎么也找不到,最后我在妈妈的房间找到了一个喝可以吸多有点像,我试着电视里面的模样,我把它打开,一开?灰尘怎么走了,我在这思考了半天,就是没吸进去,我在一开,又跑了。。。。。。我失去了耐心,我就“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跑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我指着那个机器说:“就是它,我让它把灰尘进去,可灰尘又被吓跑了。”妈妈坐着说:“这个机器叫吹风机,是用来吹头发的,而电视机里面的事吸尘器。”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记得我阿紫山上玩耍我到一个山谷喝水,我就看见还有一个人喝我长得一模一样,我就很好奇,我说:“你是谁。”他又问我:“你是谁?”我回答他:“我是刘天恒。”他也说我是刘天恒,我做了一个鬼脸,他也做了一个刘天恒,后来我就生气了,我朝他扔了一个石头,他终于消失了,可是过不了多久,他又出现了,我一回到家,我走到镜子前,发现镜子里面也有一个我,我说他,他也不说话,他是个哑巴,后来我就去问妈妈,我走到妈妈跟前问妈妈:“妈妈我发现有2个人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一个在山谷的水里,另一个在镜子里。”妈妈说:“孩子,那镜子里和水里,其实是你自己。”
看吧!我的童年就是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