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在童年的时光里有一件事想起来就委屈。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同学们去公园玩。哟,来公园玩的人也挺多的。我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忽然看见一位小女孩举着手,恍恍忽忽地学走路,就像一个杂技员表演节目。“扑”的一声,小女孩摔倒了,便哭了。我跑过去,问:“小朋友你妈妈呢?哪儿摔疼了呢?”她看着膝盖又喃喃的不知道在说什么。她大叫一声:“妈妈,妈妈”。她妈妈看见了她的孩子,发现了我,像是我欺负她的孩子,便说:“你怎么回事啊!这么大的人没长眼睛啊……”“不……不是我……”“哟,不是你会是谁啊,难道是她自己摔倒的。”“是啊是啊,是她自己摔倒的,我把她扶起来的。”“哈哈,天底下有这么好的人啊!”她还要教训我,见我的同学回来了,就走了。
哎!做了好事还被骂,想起来就委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