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痛心疾首,童年的美丽依旧能给予我无比的快乐。也许你的童时是辉煌的,也许你的童时是寒颤的;但是我永远懂得,它在你心里是至高无上的。
往事依依,我最熟悉的伙伴就是我的帅磊哥哥了,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长辈”!每次我去找他玩时,他都让着比他小的我。在他的影响下,我因此也学会了谦让。
他是一个修理天才,家里的甚么东西坏了,他都会用他的大脑来恢复它的“健康”容貌。每次我打开他的抽屉,里面尽是一些散碎的零件,却一点也不乱,还蛮错落有致的。我最喜欢捞他的抽屉了!
他是最终于大自然得人啦,小时候,他都是和我去外面的世界玩,也许是外面的风景是无比的令人憧憬;也许是哥哥的呵护是那么地令人回味;也许是命中安排。我每次到达一个美丽的地点时,不免会想起儿时的情景,哥哥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