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命作文
他痛恨自己忘记了母亲的生日,他后悔听信流言与好友分道扬镳……就在他涕泪齐下,百感交集之时,洞门打开了。
青年摇摇晃晃地走出山洞,脸上浮现出了一丝难得的笑容,5天来,他一直在心里说一句话,那就是:活着,就是幸福!
活着就是莫大的幸福,放下死亡的包袱,打开自己的心扉,积极地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你才能好好的活着。
生是人生的起点,死是人生的终点,许多时候,死是容易的,而活着却很艰难。从起点到终点,犹如画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生命之美被淋漓尽致地展现。
让我们好好面对生命,展示出我们灿烂辉煌的人生吧!
谢谢!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