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保护环境作文
最近几天,我一直打喷嚏,所以身上都要拿一些纸放在口袋里,不然一打喷嚏,那就不得了了。留着长长的鼻涕,又没纸。那就成大花猫了。
所以出门前一定要带着一些纸,才可以。也因为最近老是打喷嚏,所以妈妈就带我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一番检查后,医生说:“你得感冒是因为最近的环境污染,空气质量很差,所以,你的防护工作,还做得不够
好,所以你才会不停得打喷嚏,我给你开一个单子,你去药房里抓药。不过记住还是要做好防护工作的!
说完,我们想药房走去。我心想地球母亲真可怜要忍受我们的工业污染,排放的水和有毒有害气体,你们猜现在的树林变成什?
现在,的树林已经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
不及这些,自从有了海洋。我们就开始浪费水了,我们地球的水质也源越变越少了。
就在这不知不知不觉中,我已近回到了家里,在家中那正在滴水的水龙头。那正在漏水的马桶。
我们的生活中就,我们地球的资源浪费了。
在这里我想说一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