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环境珍爱家园
保护环境,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也是以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利用地球上的资源是为了人类更好的生存,而保护地球环境则是为了人类能够生存的更久。
面对地球环境正在日益恶化的现实,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明白:“保护环境,拯救地球,是我们人类共有的责任。”
有时候,一点点小事,积少成多,会给我们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暂时没有出现负面影响,将来也必定会给我们的子孙后代造成危害,就好像小河逐渐地汇成江河,就像沙砾逐渐地形成了巨大的山峰。
所以,从现在开始做起,从自己做起,只要去做便会发现:我们并不需要做得很多,就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例如:把手中的废纸放入废纸箱;把喝完了的饮料瓶轻轻放进回收箱;洗完手网 ,只需要把水龙头一;出门了,只需要在灯开关上轻轻一按…… 环保吧,地球只有一个,不要等它完全毁坏才觉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