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在读书中,总会发生许多故事,有些人读书时很快乐,因为能从书中找到有趣的东西,有些人很烦躁,因为觉得书很无聊,有些人很开心,因为他很爱看书,有些人又很难过,因为他不喜欢看书。下面我来说一说我的读书故事。
每次一要读书,我就很烦躁,因为我觉得书有什么好的,那么多字,烦死了。可是一次偶然的机遇,让我爱上了书,喜欢上了书,记得那一次,我去上兴趣班,老师就问我:“裴俊哲,所有同学下课都在那里津津有味的看书,为什么你一动不动呢?”“因…因为我不喜…欢…看书。”老师听了这番话耐心的对我说:“对,书虽然字很多,读起来也很枯燥,但是你有没有认真去读过一本书,认真体会这本书里的故事、情节、道理和有趣的地方,虽然你不能把老师的话全吸收进去,但你可以试着做一做。”我听了老师的话,回家后认真的看了一本书,没想到书竟是这么奇妙的东西呀,就从这一次起,我从今往后爱上了书。
高尔基说过:“我扑在书上,就想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书是有趣的东西,让我们一起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发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