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是这样的,在我五、六岁的时侯,爷爷就教我看书,那时候我还小。就只能把我学前班的书翻来翻去的重复看。
直到我读一年级才有了自己的课外书,《日记周记起步》、《神话故事》和《一千零一夜》这三本书。我不认得字爷爷就教我念,这样我才能自己独立念完这本书。
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爷爷便去世了,课外书和其他书不再是我的最爱。不知从何时起,我被动画片和漫画书迷得一塌糊涂。就是这样每天一放学就是看动画片,弄得我每次都没完成作业。直到有一天是星期六,爸爸把我的漫画书藏了起来。又没电视看,直到那时我才发现了书,才能重新认识这个朋友。
从那时起每天一放学,我做完作业,干完其他的事情,就一头扎进书里,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游览祖国的大江南北,壮丽山河;领略大自然的景色。书是美丽的天使,引导我认识这美丽的世界。
读书成了我的最爱,我会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