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经常给我讲故事,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股市能让我小小的年纪体会到了悲惨与善良,证义与邪恶。上小学的时候最喜欢的书就是((格林童话))和((白雪公主))。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到邻居家玩,看见他们家的桌子上有很多书,我拿起一本书,一看,竟然是一把你小说。我说:“这本书能让我看看吗?”他说:“你看吧!不过,你看完一定要把它换个我哦!”我说:"我看完的时候就给你了。"这是我发生在小学三年级的事情了。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的生活基本是围绕着书转的 。暑假的时候,我每天都躺在被窝里看书。我把电扇放在我的床边,看着书,扇着电扇,看的书是((上下五千年))和((史记))。
妈妈总是说我,先起床吧!我总是嘴上答应,可是妈妈说的话,我总是当成耳旁风 。 开学后,时间已不允许我看书。只能在午间和放学的时候看一会书。 要是觉得无聊的时候看一会书,细细品书,就会感觉到书是精神食粮。 我爱书,因为他让我的生活变得好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