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罗晓红,他的名字很像女孩,其实,他人一点也不女孩。他的眼睛很大,像一个玻璃珠子,鼻子小,嘴巴也小,是我们楼上一层的住户。他以前经常和我一起玩,我玩的时候,常常叫上他。
有一天,我们一起在楼下玩,我们都骑着自行车,绕着小区看谁跑得快,我正跟他比赛,我到了一个下坡的地方,那个坡非常斜,我有点紧张,突然,我一不注意,就松了刹车,自行车直冲坡下,撞到了坐等坐凳上,罗晓红就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好险只是擦破了皮而已。他把我扶起来,我们又继续骑了,到了晚上我们才肯回家,过了快乐的一天。我们后来也经常这样玩。
但这样的好景不长,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罗晓红一家人搬家了,我们又不知道他们住哪儿,在小区里也没有其他的朋友了,这样冷清的日子持续了很久很久,回到家里,也没有朋友玩,我天天都在想着他,真想再跟他玩,在过着以前快乐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我们知道了罗晓红在哪所学校上学,我非常开心,很想立马见到他,但哪有那么简单,那学校那么大,还得把话先传给门口的保安,然后让保安到学校里找,而且还说不定找不到呢!
到了现在,我还没找到他,真希望快点找到他,这样我们就又能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