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好朋友和大家的不一样,我的好朋友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小花猫是去年奶奶从亲戚家抱回来的。它刚来我家时,才出生没几天,身上的毛还没有长齐,看上去很丑,身子又非常娇小,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所以,一开始我并不怎么喜欢它,但是看它可怜,我每天还是会剩下许多鱼虾来喂它。
一天天过去了,小花猫慢慢地长大了,样子也越变越漂亮了。它全身长满了黑白两色的毛,尖尖的小耳朵长长的胡须,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也越来越喜欢它了,它耶把我当成了它的好朋友。只要我在家它就和我形影不离,如果我去上学它都会送我到路口,放学在路口接我。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躺在我脚边静静地陪我,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就会低头看着它,它耶眨着眼睛看着我轻轻地“喵喵”叫两声,好像在对我说“好朋友加油,你一定行的。”在她的鼓励下许多难题不一会儿就迎刃而解。在我休息的时候,它还会陪着我玩,我已经越来越离不开它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花猫,我觉得它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为我带来而来好多的乐趣,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