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朋友作文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朋友都是必不可少的。也许你最亲密的朋友会是一个人、一本书,亦或是一种玩具。但在我看来,我最亲密的朋友是音乐。然而,我的“朋友”却性格多变,充满了神奇的色彩。当我高兴的时候,它是pop music(流行音乐)和Jezz(爵士),我会请出Lady ga ga和NorrahJones和我一起分享;当我兴奋时,它就是猫王的摇滚乐;而当我伤心沮丧时,它又变成了忧郁的blus(蓝调)。总之,音乐是随时陪伴着我的一位挚友。
在我的眼中,音乐富有者神奇的魔力。它能使人快乐,使人振奋,使人紧张的心情得到舒缓。仔细找找,生活中,音乐是植物的天然催生素,是动物的天然催产剂。音乐的魔力是无人能抵,无处不在的。
有人也许会问,你从哪里了解到了这么多的音乐风格?那得感谢我们学校的课外选修了。今年我选修的是校园英语广播站的英语主持。最近,我们正在主持一期关于美国音乐的节目。我收集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通过这次的主持,我一下子迷上了音乐,它成了生活中的“必需品”。
前段时间,我考试成绩优异,得到了妈妈的赞赏,心情异常高兴。高兴之余首先想到的就是听一曲音乐来奖励自己。Jazz(爵士)成了我的不二之选,它与我一起分享着收获的喜悦。晚上它伴着我入睡,我睡得特别香,早上起床也精神百倍,我特别喜欢这位亲密的朋友。
还有一回,我在比赛中名落孙山,既懊恼又伤心。虽然很多人都安慰我,可我的心里还是不高兴,只有当忧郁的蓝调旋律响起时,我仿佛找到了可以倾诉的朋友,在它的的陪伴下,我的心情渐渐变得舒畅起来。
我的朋友,你感情丰富,性格多变,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最亲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