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朋友作文
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倚在窗前看一本《我和外星人》的书。忽然,一道红光闪过,一个“机器”笨手笨脚地向我走过来。我奇怪的问:“你是谁,为什么到这来?”他用粗壮的语气说:“我是小荫,因为我想和你交朋友,所以到这里来。”
一听他要和我交朋友;我高兴得跳了两下。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凯洪。”他又对我说:“你想到宇宙去玩吗?”我惊奇地回答:“你是外星人,能带我去宇宙?”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了。”你们想想,谁不想到宇宙上边去玩呀,今天能跟到宇宙去,我能不高兴吗?于是我决定立即动身。这时,我才发现小荫来时坐的是飞船。我跟在小荫后面蹦蹦跳跳地进入了飞船。呀,真美呀!飞船里有好多房子:有花园,有舞厅,饭馆,健身房……小荫给我安排了一间房子。我走进一看,里边都是机械化的,我刚坐到小沙发上,座位底下立即响起了动听的音乐。
我坐在长沙发上,对面立即显示出了儿童电视节目,我左看右看怎么也看不完。当我爬在床上,床边墙上的窗户立即显示出来并自动打开了。我看着窗外的星星,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出去抓了一个下来,啊,多美丽呀!亮闪闪的。我又抓了许多,用它们制成一些装饰品。我看着这些装饰品,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接着,我走出门,找到小荫问它:“小荫,你们那里有最有趣的游戏吗?”
我说:“有!”我们谈得很开心。做老鹰捉小鸡,丢手绢,跳河……“凯洪!剀洪!”妈妈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睁开眼睛一看。啊。原来是一场梦,我伸了一个懒腰。啊,如果我真的和外星人交上朋友,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