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有自己的朋友,我远在家乡的朋友 ,不知道她现在还是否记得我?
记得上二年级时,班里有个叫杨可畅的女孩,与我同龄,我和她是好朋友,一下课我们就出去跳绳、踢毽子。有一次,上体育课练跳远,我们都跳过去了,但杨可畅就是跳不远,下课了,我没有出去玩,而是帮她练习跳远,她也很用心去练,不久就能跳的远了。其实,杨可畅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只是体育不是很好,那时我数学不好,她见了可着急了,一有空就到我家帮我辅导,果然我的数学成绩进步了。那时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都非常爱说爱笑。
可是在二年级下学期,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可畅的爸爸被查出心脏病,而且很严重,她家又没有钱,自从这事发生后,杨可畅完全变了一个人,由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女孩,我想这件事对她打击很大,学习成绩也从班级前几名下降到二十几名,我看了非常难过,决定要帮她重新拾回自信,给她讲一些名人的故事,有好吃的都分一半给她,学校有活动也一定叫她一块儿参加。
后来,学期结束后,我被爸爸妈妈接到南京来上学,就和她分开了,她家没有电话,每次我打电话给奶奶时,都会问问她的情况,今年春节,我去她家看望她时,她家已搬走了,听说她爸爸的病还没有完全好,我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又是一年过去了,不知道她现在过得还好吗?我很想念她,希望她很能像以前一样快快乐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