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朋友作文
朋友,这两个字虽然看上去简单,但是它有着深刻的含义。朋友,他们是我们可以谈心的人,我把这种朋友叫作“知心朋友”。
我就有一个知心朋友,她叫沈婧瑶。她那粉嫩的脸上镶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颜色时髦的眼镜,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飘在脑后,一副可爱的样子。
有一天,我和沈婧瑶还有其他同学一起到苏州乐园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我们在苏州乐园玩乐很多游乐设施,其中最让我映象深刻的是惊险刺激的“玩转瑜伽”。
我们到那儿时也挺晚的了,那是最后一班了,走到那儿,沈婧瑶激动地跟我说:‘这个设施身子是会倒的,可刺激了,一起去玩吧。“我不时的打了个寒战,说:“还是不用了吧。”于是她央求道:“哎呀,去嘛,像我胆子这么小的人都敢坐,就更别说你了,而且我知道你的承受度是多少的。”于是我便答应了她。
设施启动了,我的身子不由的颤抖起来,沈婧瑶拉住我的手说:“放心吧,没事的。”而我的心也放下了几分。我用手紧紧的抓住保险杠,心里很紧张。我的身子逐渐开始倒过来了,我又开始不安了。这样,第一个圈过去了,接着下来是第二个圈,我发现我没有了第一圈的害怕,反而觉得很好玩,之后是第三圈、第四圈、第五圈......到了第七圈时,我们就这样侧着身子停留了5秒钟。
游戏结束了,我突然觉得好刺激啊。沈婧瑶说:“怎么样,你是承受得住的吧。”我说:“嗯,你还真知道我心啊。”沈婧瑶笑了笑。天色开始暗下来了,我们也回去了。
沈婧瑶是我不可代替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