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朋友作文
“哎哟,疼死了,疼死了!”这是谁在叫,当然是我了。你问我怎么回事,那就来听听我的苦述吧。
上周末,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着妈妈来到了宁波口腔医院,因为我马上要见到我的新朋友——牙套了,听姐姐说戴牙套可痛苦啦。医生阿姨先将我的牙齿细细观察了一遍,再让我张嘴不动,随后从工作台上取来一瓶药水和一片一片我叫不出名的东西,我心中不由得一颤:天啊,我的噩梦要开始了!医生拿着药水在那些东西后面涂了一层,便贴在我的牙齿上,顿时一股刺骨的酸味在我的嘴里散发开来,就像吃了一个又大又酸的柠檬一样。我真想喊出来,可医生却示意我不能出声,当时我真的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更恐怖的还在后面呢!医生又拿了一根铁丝绑在我的牙齿上,再用剪刀剪去多余的部分。在绑时,我感觉牙齿越来越紧,似乎牙齿快被绑断似的。剪去多余部分时,那剪刀的头很短很短,我生怕它会剪到我的肉,于是我差点晕了过去。
在一个多小时的煎熬中,我终于与牙套交上了朋友,听医生说,牙套要时刻陪伴我一年呢,真是我的“铁哥们”。这几天,我只能吃软软的东西,连我平时最厌恶的豆腐也成了我最贴近的朋友,我真想快点和牙套说bye_bye,但为了拥有一副洁白而整齐的牙齿,我只能忍气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