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一双发亮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两道喜欢经常皱起的眉毛。便构成了我的同桌——李乐。
我的同桌他虽然是李白的后几代,但是轻一点也没有跟李白沾上边。说起里了这位我的同桌,趣事可真多。但他经常做好事,还是会引起一些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有一次下午,拖把桶没人拿,我对着我们组的人说:“谁拿拖把桶?”一个响亮的声音。“我!”我望那看去,原来是李乐!他马上跑过来,把那桶拖把桶拿走了。跑了半路,又跑回来,问:“组长?拖把桶放哪?”听了他这句话,让我大吃一惊。嘴巴张的比馒头还大,“在学校那么多年,你竟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混过来的?”
瞧!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