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小咚咚,他的性格是属于外向型的。他总是傻乎乎的,但是也很可爱。他学习成绩很好,在学校表现很棒不过这个学期他的成绩下降了,也没那么可爱了。自从他中段考了个双百分之后,他就很骄傲了,很自以为是。
同学们都不喜欢和他玩了,小咚咚感到很孤独,下课时,我和他说:“你应该不要那么骄傲,不要那么自以为是”说完就上课了。小咚咚听了以后,他上课就很认真老师就很信任他。
过了两天,老师请了小咚咚做班长,同学们越来越喜欢和小咚咚玩了,小咚咚很快乐,又上课了。老师说:小咚咚很可爱,小咚咚对我说:“我真的那么可爱吗?”我对他说:“你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