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喜欢小动物,不管是小鸡,小猫,小狗,小白兔,还是其他的,只要是动物我都喜欢,我养过一直小猫叫咪咪,养过一直小狗叫豆豆,它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啄木鸟,因为它是大树的医生;
我喜欢乖巧的小猫咪,因为它是捕捉老鼠的能手。
我喜欢青蛙,因为它是捕杀害虫的能手;
我也喜欢勤劳的小蜜蜂,因为它们酿造了甘甜可口的蜂蜜;
动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们受伤了我会照顾它们,它们饿了我会给他们喂食,它们冷了我会给它们温暖的窝,因为我喜欢小动物,所以我会给它们最好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