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们介绍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动物,相信你们一定都会非常喜欢,是什么呢?你们猜猜看,好吗?
它的身体不长,个子不高,长着一支尖尖长长的耳朵,耳朵下面长着活泼机灵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长长的嘴巴。
它的尾巴很长而老卷着,尾巴和身体上的毛都是黑色的,腿很短,脚上长了锋利指甲。
它的叫声很响亮,速度很快,有一次别人家的狗狗想和它做朋友被它拒绝了,又有一次它看见一只野花因为它好胜,立马跑了过去,咬住了那只花,每天我放帝回来它就叫,好像在早跟我打招呼。
你们猜出来了吗,我想你们还不知道,我就告诉你们吧!它是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