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可喜欢小动物了,尤其是那可爱的小金鱼。这不,我家又添了几个新成员。
这一天,我下课回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来几条小金鱼。因为这几条小金鱼,爸爸给我买了个水族箱,后来又有许多小鱼搬进去。
小鱼们的颜色有红的、蓝的、黄的,还有银色的……
它们在假山旁边来回游动,好像是对这个新环境很满意,所以在跳拉丁舞表示庆祝。
每天我放学回家都先看它们,当喂它们食的时候,小鱼们总会争先恐后地抢食物吃,如果有一只小鱼松了嘴,就会被其它小鱼把吃的抢走,每次它们吃得连一个鱼食都没有了,可想而知那些鱼有多饿!
怎么样?小金鱼们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