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喜欢大自然,当然也喜欢小动物,而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们家的小狗乐乐。
乐乐的大小跟文具盒差不多,毛像雪花一样白,摸起来非常柔软、光滑。乐乐的头跟苹果一样大,耳朵耷拉着。眼晴又黑又亮,像黑宝石似的。乐乐的鼻子是一个三角形的,它的嘴巴很小,爪子也小小的,尾巴直直的。
我经常带乐乐到户外训练它,让东东找东西,有一回我让它找文具盒,我先让它看、闻文具盒,然后我把文具盒藏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乐乐左闻闻,右看看,很快就把文具盒找出来了,我非常开心。
还有 回,乐乐跑了很远很远,我大喊一声:“乐乐回来”,它就马上跑回来了。我非常高兴,因为乐乐能听懂我说的话了。
我们家的小狗乐乐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