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这是今年六一儿童节时,大姨带我和姐姐去公园玩时给我买的。刚把它们带回家时,它们两只手紧紧地抓住笼子的栏杆再把头往外探可能是想认识新的环境。
其中一只调皮的小仓鼠在笼子上面来回的爬,笼子里有一个圆形的转轮,这是它们的“跑步机”,另一只就在这个“跑步机”上一个劲的跑,一点都不累,可能是在锻炼身体吧!不过它们有个坏习惯就是早晨懒的要死,晚上吵的要命。它们长得非常可爱,红红的小鼻头儿,两只黑珍珠似的圆溜溜的眼睛,细细的小爪子,一身毛茸茸的,像个“小毛肉球”。圆圆胖胖的屁股上有一条短短的小尾巴,走起路来大屁股一扭一撅的,又可爱又好玩。我喜欢小动物们,我喜欢小仓鼠是它们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