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尤其是我家刚刚出生的小狗,他的名字叫小胖黑,今年4岁了。
记得有一次,小胖黑和小黑咬起来了我开见了,我赶快拿棍子打一边打一边用水泼,不一会儿,终于不咬了,这是小胖黑和小黑第一次咬。
小胖黑的特点是:我一进家门就开始迎接我,要是小胖黑仔门外边,我一开门小胖黑就把门撞开。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经常用爪子挠我,我还是觉得小胖黑很可爱,因为小胖黑特别机灵。
“唉!”可爱的小胖黑我不能天天陪着你,我得上学,只能星期天见到你或放学,所以我就写在这篇文章里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