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宋,名艺,全名是宋艺。我的姓,我就不再多做解释了,当然是我爷爷姓宋、我爸爸姓宋,我也就姓宋了。这个“艺”嘛当然是因为我的家人希望我多才多艺了。
我虽然长得不那么玉树临风,但我肯定也不丑。本人相貌最大的特征就是眉毛特浅,基本看不见,眼睛也不大,在细一点就是一条缝了。有了这两个特点,相信从人群中把我找出来并不困难吧!
我爱好读书。对于白话文又稍带点幽默的历史书尤为感兴趣。例如《明朝那些事儿》《如果这是宋史》,都是我的典藏读物之一。
爸爸妈妈判断我是否喜欢某一本书,就看看我读书的时候有没有打哈欠。如果有,就证明这本书我不是很喜欢,没有的话就说明我已经精力集中地看书了。
有那么一回,在我写完妈妈的布置的作业后,便拿起了《明朝那些事儿》。当是时间还不到八点。读了一会儿书,我便入了迷,感觉只剩下眼睛、手、大脑在动了。
到了十点,妈妈喊我睡觉了,喊了两遍没有应声,妈妈便以为我睡了,便没有过来视察。于是我继续全神贯注地读书。
一直到十点半,才有了合书的声音,然后是一声长长地哈欠,没多久就响起了轻微的鼾声。面对这样一个读书爱好者,爸爸妈妈只能“沉默是金”了!
本人专长数学。曾N次在全国及全市的数学竞赛中获奖。因此如果同学们有不会的数学题尽管可以来问我哦!
我的性格和大多数男孩子一样,活泼好动,还特别调皮,坐着也闲不住,还经常在墙上留下我的“大作”。曾经还把一扇门给踢怀过。
我也有粗心大意的毛病。你要是告诉我什么事情,我没准过半天就给忘了,就是因为这个缺点,我还耽误过不少的事情呢!不过。在学习上,特别是学习奥数的时候,我就会“玩深沉”。就是别人跟我说话我也不会搭理他。我玩的时候,非得玩的满头大汗才会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