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这就是我800字作文
你瞧,镜子里出现一个小男孩。他高高的个儿,身高148厘米,是全班男同学最高。身材不胖不瘦,留着一个小平头,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脸蛋有点圆,脑门有点大,鼻梁有点高,耳朵半圆形,脸上长着一粒小痣,样子像爸爸。你猜,这是谁?我说,这不是别人,这就是我。我叫褚广晋,9岁多了,是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南头部)三年级四班的一名学生。
我喜欢交朋友。我和学习好的同学谈得头头是道,也能和学习差的同学亲密无间,和性格不开朗的同学相处,有时我会逗他笑一笑,和爱玩的同学在一起,我常常忘乎所以,玩起来把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甚至忘记回家,有时要爷爷奶奶来催促我才回家,总之,我和班里的同学关系是很融洽的,我的朋友很多很多。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但有点内向,有时对不高兴的事不愿意讲出来。
我的爱好很广,对看书、下围棋、吹葫芦丝、踢足球、游泳、美术等都有浓厚的兴趣,我特别喜欢看书,有关文学、数理化、科学、天文地理等书我都看,我从书中学到很多知识,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科学家,为人类做出贡献。为了看书,我常常忘记吃饭和休息,吃饭时间到了,饭菜已经摆在餐桌上,而我却还拿着书看,要爷爷奶奶叫十几次才放下书来吃饭。上厕所的时间我也不放过,见缝插针地偷偷的看上几页,出来时还把书藏在洗脸盆的柜子下面,准备下次再看,后来奶奶打扫厕所发现了,批评了我,我接受了奶奶的批评,我表示今后不再出现这种情况了。你看,我是不是在“争分夺秒”啊!
当然,我也有一些缺点。学习不够自觉,听课注意力有时不够集中,做作业有些粗心,有时连作业题目都看错,比如语文作业的“近义词”看成是“反义词”,数学作业的“338”看成“638”,爷爷奶奶说我是“马大哈”,意思是说我太粗心了。
我会认真改正我的缺点,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待。我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敢作敢为的男子汉。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对我的印象如何,请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