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三_这就是我800字作文
我呢,是一个极平凡的女生。没有令人羡慕的背景,也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是那种扔在人群里就找不到的人。但是我还是很有“勇气”的告诉你们我的每一个优缺点!——你们看!
好吧,就先从脑袋开始说起,你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我的“商标”——脸蛋儿。说实话,我长得实在不敢恭维,脸是天生的小麦色,眉毛“若隐若现”的,两只眼睛也不大,还是个单眼皮(据我调查,现在单眼皮的越来越少,俺还成了珍稀动物呢!)够不上炯炯有神,鼻子也不高,胖乎乎的,嘴巴是我唯一出彩的地方,笑起来像饺子(我妈说的)虽然这个脑袋不怎么样,可是是最聪明的哦!
再说说我的身材吧,(以下情节,作者自恋一下下)嘿嘿,那可是标准的“麻豆”身材。而且还有1.60的海拔,哼哼,每次回老家,亲人们都夸俺:呦,长这么高啦!咱心里这个美啊!还有俺的手,手指修长。阿姨们说可以去弹钢琴,可惜咱没那爱好。本人喜欢画画,在学校里也算小有名气了,还获过几次大奖哩!(背后: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恋!……指指点点)(转身:我说的都是实话!)
咱再聊点杂七杂八的吧,我是天秤座,人家说天秤座的人都很美,很优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们说的正好相反,我不美,不过,爱臭美是真的。不怕大家笑话,我经常对着镜子作出某种可爱的表情来,还一边嘀咕:我越来越漂亮了。嘘~别说出去,这可是我的秘密!还有还有,我可真算不上优雅,一旦有男生惹我,哼哼,我就举起拳头威胁他,对!是拳头!是威胁!别怀疑我的性别!我还喜欢流行歌曲,什么《即是说抱歉》、《埋葬冬天》《不潮不要钱》我都会唱。而且我还很贪玩,尤其是电脑,一谈起什么啦,唉!尤其是那个楼一幢……(口若长江,倒挂黄河中,幕后:唉,你别啰嗦啦!
好吧好吧。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我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