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灿烂的阳光下,学校的乒乓球台上,一位少年接住球,一个“下定球”直奔对手球台,可惜被接到了。那少年就是我――一个像阳光一样的男孩。
我叫孙旭,今年十一岁,长得还行“浓眉小眼”,戴一副300度眼镜,唇红齿白,就数嘴巴最能说。一天老师上课讲到“庞娟与孙膑”。我在下面悄悄地说:“是鬼谷子的弟子,当时最有名的军事家'''''''要是我让说能说几天几夜。”
我最大的优点是写书法和看书。先说写书法吧。虽然只学了大约两年的时间,可颜体字写得有模有样。去年还得了〈〈双龙杯书画大赛〉〉金奖呢?对了,我还是一个“书痴”,只要一捧上书,就离不开手。一天,我正在睡大觉,朦胧中听到一个声音:“谁的书!我去折纸飞机”。我立即从床上爬起,哭了“还我书!呜呜''''''”。难怪同学们都说我是爱书如命。当然,人无完人嘛。我最大缺点就是粗心。每次考试我都会说“一百分没问题”。可大多数考试成绩都与一百分差那么一点点,错的都是会做的,我真无奈。
以前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现在又改行想当哈佛大学教授。怎么样?这个理想够伟大了吧?我的座右铭是:“朝着理想奔去,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只要努力,成功一定属于我――一个快乐自信的阳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