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是痛苦而又愚蠢的,它犹如练傻游戏。
每天,我都会因为没完成作业而被老师叫去谈话,而那没完成的部分占全部作业中又是极少量的,因为作业实在是太多了。
当听见“李江萌,到办公室去等我”这句话时,我的内心犹如压了一座山。
今天,这个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我不知为什么。不就是忘了签字吗,我还是背了很多概念的,搞那么严肃,别人连作业都没做完呢,凭什么单说我?
下课了,我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撇着身子靠在办公桌旁,满不在乎,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了……死老师怎么还不来?这明摆着浪费我玩的时间嘛!想到这,我开始想办法开溜了。
就在我准备离开,扬长而去时,那个穿黑衣的老师来了,勇气在我心中来回晃动,终天吐出来,所有事都说出来。
“其他同学都没做完,我——我——犯的错最小,为何说我呀?”后半句我实在不敢说,说了,会让他失去了老师的尊严,等于批评老师!
“李江萌,你是课代表,不能说这种话!以后再说,小心我罚你一千字检讨!”说着,老师抱起茶就咕噜了。
“知道了!”我拖着长长的音回答。老师和其他的老师一起快快活活地谈笑风生了,好像没我这个人似的。对我那么不在乎,分明是瞧不起我!他们笑十分钟,我就陪着站十分钟,没有教育我,这么站着,什么意义都没有。合着我就是一傻子呀?真不应该服从老师。
以后,我再也不进来办公室了,等老师,完全就是在练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