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等待400字作文
他来了,踩着清溪,伴着花絮,还有那树荫里细碎且零乱的光斑,他在柔软的草地上,深呼吸,蓝天仿佛已经不是蓝天,白云仿佛已经不是白云。那又是什么呢?光,来自于眼底,更来自于心里。灵,舞动于脸傍,更舞于身傍。尽头的草在摇晃,风吹来。
一不小心,满身泥垢。
她不来,轻启唇齿。你听过羽毛互相拉扯,树叶相互推挤的声音吗?如歌。他听见,露出湛白的牙齿。被抚摸,温暖。
她在等待……
夜空中,繁星闪烁,如花,如玉,更似泪。
他在房屋里,满脸通红。紧握着笔,往者那作业本上鲜红的叉,百感交集。那红光刺眼,太刺眼了,生疼生疼的。他被光刺出了泪,没有流下来。他努力地笑着。可是世界上最难的事,就是笑着哭呀!
哭吧!无论怎样,你还是个孩子呀!
她走来,捧着温热。你嗅到苦涩的花香,甜蜜的咖啡吗?如雾。他问道,露出湛白的牙齿。被鼓励,温暖。
她仍在等他……
他已经成功。在森林中,万兽臣服于他脚下;在海洋里,万物围绕他游动。在社会中,他是企业精英。拼拼搏搏,带着风尘,踩着汗水,伴着伤痕,他终于立足。同时,他终于失足。旧伤发作,心痛如麻。
她来了,带着慰藉。你见过石头上开出的花,峭壁上长出的松吗?如梦。他看见,露出湛白的牙齿,被挽救,温暖。
她依旧在等他……
他坐在木椅上,嘎吱嘎吱地响,望着自己的小菜园,喝着粥,也只能喝粥了吧。孙在在园子里捡石头玩。
她来了,随着清风。你感受过滚烫的山泉,冰凉的开水吗?如烟。他感受,露出湛白却残缺的牙齿,被理解,温暖。
她从来都在等他……
他已经长大,她已经无法等待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