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等待400字作文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而你,却是我的等待。
——题记
对于一个寒冷的冬天,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在雪堆里,天很蓝,那是雪宝宝为你而洗的,你很美,那是雪宝宝为你衬的。然而,我在一堆雪上发现了你,你似乎很想睡去,但你似乎又很坚强,慢慢爬起来,但你疲倦的身躯使你无力起来,那是雪在“考验”你。我轻轻将你抱回家,用炉火的光亮温暖你僵硬的身子。不久,你那活蹦乱跳的身影开始在我眼前晃动。我很高兴,因为我把你救活了,你很高兴,因为你找到了温暖。
可有一天,你不见了,我四处找你,却不见踪影,我去没有放弃,在继续寻找,我知道你一定会来谢“恩”的。
终有一天,你带来了你的伴侣,你们在外面跑着——原来狗的幸福也是甜蜜的,我为你祝福,
但你却跟你的另一半走了,看着你们开心,我又何尝不开心呢?
有一个冬天来了,我依然期待你回来看我,但却没有,你和你的伴侣一起去寻幸福了,或许已经忘了我,但我永远记得你。
我时常想起那个冬天,你个有你而温馨的冬天。
等至现在,这等待已经变成了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