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400字
碰开门,甩掉凉鞋,我“咚”地一声倒在了沙发上,喘着粗气,仰天长叹:“oh! My Gad!!!我的碰碰车!我的时间!我的一切!我的小傻傻等待!”
风那个吹呀,天那个热呀,我好不容易呀,钻到了队伍里呀!我的碰碰车啊,喜爱你的人怎么这么多呀!偶都快变成长颈鹿了,眼珠子都蹦出来啦,终于,就在我的腿快要断掉的时候,找到了队伍的源头。我赶紧紧跟一步贴了上去,生怕有人挤进来。
十分钟过去了,我的脚一点一点的挪动(一步一厘米),挪动十厘米后,我握紧了拳头。旁边的旋转木马在向我招手,我刚要迈出脚步,又想:“这算得了什么,我前面的人不是也等了这么长时间吗?”于是我收回了将要离开的脚丫子。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哈欠连天,身体左摇右晃,差点摔倒。我感觉到,要不是后面的阿姨扶我一下,我绝对会倒下睡觉的。我被周围的喧哗声吵醒了,向前面张望。哦耶!又走了两个人。前面的队伍短了一大截,吼吼!马上就该本小姐啦!
盯着眼前的队伍,长龙一点一点短下去,人一个一个的走掉。我的两颗小桃心似的眼球直勾勾地看着车棚,一眨也不眨。该我啦!我刚想一步跨进去,只听“呼啦”一声——门关了。接着听到售票员甜甜的声音:“对不起,我们已下班,请朋友们下午再来。”我顿时愣住了,瞥一眼木马,它也摇头晃脑地对我说:“对不起,我的主人也走了。”
我挥挥拳,跺跺脚,愤愤地想:原来盲目的等待也是一件愚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