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放风筝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春风荡漾,我们学校组织大家放风筝。
运动员进行曲响后,我们就拿着风筝在走廊上排队了,排好队,我们拉着手神气地走到操场上。开始放风筝了,操场上的风筝可真多呀!有蝙蝠风筝、福娃风筝、还有老虎风筝。看,那里有一只风筝飞地好高啊,原来是孟姚涵放的风筝。我连忙拿着我的花风筝也跑了起来,我边跑边收线、放线,就这样,风筝越放越高,一直到我跑不动为止,我成功了三次,不过,每次放好线都绕住了,要让老师帮忙,在多次联系下,我终于会放风筝了。
我觉得今天下午真是收获不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