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放风筝作文
这是一个暑假的中午,外面的空气热热的,我约了乐乐和阿雅洽去放风筝。
我们到了离家较近的公园。因为天气太热,公园几乎没有人。除了我们和天上的小鸟。我们的到来,它们似乎高兴极了。叽叽喳喳的在空中飞来飞去。
接着我们开始了准备工作,乐乐带了一条大鱼风筝,我带了菱形的风筝,阿雅洽带的是章鱼风筝。放风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乐乐试了几次都没有放上去,阿雅洽也是。乐乐抱着风筝,想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就放不上去呢?阿雅洽也不死心,连试了几次。我也试了几次都放不上去。于是我开始修理我的风筝,用剪刀把多余的部分剪掉,估计这样就能放上去了。
大家又试了几次,始终放不上去。然后我们发现我们的风筝都没有问题,原来是没有风,所以风筝飞不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