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他们学校的大操场上放风筝。
我刚把风筝打开,旁边的人就都“哇”地叫起来,因为我的蜻蜓风筝太长了!它从头到身子不到一米,可是一条尾巴足足有两米多,一对翅膀也张得大大的,两只圆鼓鼓的大眼睛特别引人注目。
怕风筝太大飞不起来,所以我们今天放风筝的方法也创新了。爸爸骑在电瓶车上,我先把风筝平铺在车后的地上,然后拉住风筝线高举过头,搭上爸爸的车子,电瓶车一启动,风筝就腾空而起了。车子前进,风筝就越飞越高,等它稳定了,我们才停车。周围的人都说:“好大一只蜻蜓呀!”但我觉得它更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那么自由自在,我多想像它那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啊!
看!旁边又来一只“喜羊羊和灰太狼”,它一直在打转,像个可爱的小精灵。后来,操场上人多起来了,空中的风筝也越来越多,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真是一场春天的盛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