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放风筝作文
阳春 三月,迎宾公园已充满了春意。河边的柳树枝条缀满了绿叶,在东风吹拂下,来回摆动,像少女轻盈的舞姿。草坪上绿草如茵,软绵绵的,在上面打个滚真舒服极了。
星期天,我约了几个同学在公园里放风筝。风筝式样多种,有老鹰、蜈蚣、燕子、蝴蝶等,颜色鲜艳,七彩俱全。风筝在天空展翅,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形成了一道好看的风景。我们几个人手里紧紧拽着 风 筝 线,时而向前, 时而后退,时而坐着,时而躺下。嘴也不闲着,时而说话,时而大笑,
时而吃小食,时而喝饮料,快活极了。游园和锻炼的人们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这时我突然触景生情,随口吟出清朝高鼎的《村居》,几个同学也跟着大声朗诵:“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