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和表弟一起放风筝。风筝是红绿相间的,上面画着两只可爱的小熊。
起风了,我放开风筝,想让它飞,这顽皮的风筝似乎总跟我作对,老是往下冲,真气死俺也,我紧紧地抓住线,突然,它一个三百六十五度大转弯,“啪”的一声,摔地下了。我急忙跑过去,捡起风筝,对它说:“你呀,不好好飞,你看,又摔了。”它似乎听懂了。
第二次起飞,我扯着风筝线跑了起来,风筝一点一点地上升,终于,风筝飞上了瓦蓝瓦蓝的天空。一群小鸟飞过来,围着风筝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你是谁呀?我们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 小鸟与风筝构成了天空中的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