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一个聪明、勤劳、贤惠的人,她很疼爱我。 记得有一次放学以后,我在学校玩到六点多钟才回家。在半路我遇见了叔叔,他告诉我说:“三妹,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家呢?你妈妈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赶紧回家吧!”我听了叔叔的话,一路小跑着赶回去,看见妈妈正站在门口焦急地望着学校的方向,我心里有一说不出的感觉。
我飞快地跑过去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紧紧地抱住我,一个劲儿地说:“三妹,你总算回来了!”我只觉得鼻子一酸,泪水顿时涌了出来,对妈妈说:“妈,我让您担心了,你打我骂我吧!”妈妈帮我擦眼泪边说:“没事的,你回来就好!下次要早点回来。”
从那以后,我一放学就赶紧回家,不再让妈妈对我牵肠挂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