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200字
今天是5月10日母亲节,一支动听的歌在商场的音响里放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我不时想起妈妈的烧烤。妈妈的烧烤香又香,看着香,闻着香,吃着更香。只能说成一个字“香”,两个字“很香”,三个字“超级香”,四个字“香味弥漫”,五个字“非常非常香”,不管怎么说它就是一个香。妈妈的烧烤是经过36道工序烤好的,一串串精品啊!里面包含着一种特殊的味道,是什么味道还需要细细品尝。第一口是阳光的味道,第二口是教诲的味道,第三口是鼓励的味道。
这种特殊的味道是母爱的味道,这种特殊的味道谁都享受过,她就是母爱的味道,妈妈的味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对,我们就是妈妈心中的一块宝,在母爱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