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科技馆500字作文
畅游科技馆
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浙江省科技馆新开张了!里面非常好玩:有模拟海中散步、当航天员……我心里早就“痒痒”了,妈妈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昨天就带我去科技馆玩了。
一大早,我、妈妈、阿姨和哥哥就来到了科技馆门口。但队伍却像龙一样长,过了40分钟,好不容易买到了门票,终于可以在里面痛玩一顿了。
我们先来到“模拟海中散步”。原来这儿就是就将上空的投影机照在地面上才呈现出海底世界。我用脚轻轻踩了一下小鱼,没想到他还挺机灵的,把屁股一扭就游开了。我连忙上去踩,没想到又让它给“溜”了!不过,不是所有的小鱼都是这般“机灵”,有一条胖乎乎的小鱼游了过来,我一脚踩下去,它竟然不躲开,结果被我踩了好几脚。
这里不仅小鱼可爱,而且景色也很美,五颜六色的珊瑚,上面镶嵌着一群漂亮的星星——海星宝宝,它们跟珊瑚贴在一块儿,一起跳舞、欢唱。与真正的海洋不分上下,甚至还要漂亮一些。灯光透射到鱼儿的身上,显得光彩夺目。
接着,我们体验了凶猛的“莫拉克”台风。虽然靠人工制造出来的风力很小,但通过画面,我们感受的这次的台风给台湾人民带来的灾难。
“台风”过后,我登上了“神舟六号”,穿上了航天服。感觉这身衣服真的好重,连走路都很难走,更别说是在月球上了。
当过了宇航员,接下来我要挑战细菌。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细菌终于被我消灭了!
在科技馆里,我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这次活动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