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生活作文
我缤纷的初中生活 充满整个初中生活的是一种新鲜、团结、紧张的旋律。
几个星期过去了,新鲜随着日子的长流开始暗淡了,代之的是紧张的旋律。 初中的学习有五门主科,比小学多了两门,学习的压力也多了两倍。每天,绷紧每一根神经,白天专心的听课,把每一点儿知识都学会。晚上,便要抓紧一切的时间来搞复习,不然一到考试就要遭殃。闲适的日子还没有过够,其中考试就上场了,这巨大的拦路虎,没有时间是不行的,于是,又开始进行紧张的复习。“拦路虎”打败了,该松一口气了,又得抓紧时间准备期末测试,农民们是“田家少闲日,五月人倍忙。”我们是“学子少闲日,月月人倍忙”呀! 虽然初中生活很紧张,但是也十分快乐。
体育节的时候,要走队列,不仅要走得好,而且还要有特别之处。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为老师出主意,还主动要求为班级买道具什么的,一种团结的感觉充满整个班级。 开始练队列了,大家都十分认真,希望能为班级出一份薄力,所以,我们练得又快又好。到了比赛时间,大家拿出全部的精力,我们得了第一名,大家分享着共同努力的成果,我感觉很快乐。
这一个学期快要结束,我感觉来初一(1)班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我热爱这缤纷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