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生活作文
再孤独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再无奈至少还可以枕着你的肩膀入眠,心碎了也不需要安慰,因为有你的怀抱,把痛苦一一收起,让时间——粉碎。恬静的渡过了三年,睁开眼睛的时候,你轻柔地对我笑着,告诉我,我们该散了。
走在没有人的街道上,看着那没有云朵的天空,忽然发现这个世界是那么孤独。我的心情是那么落寞,正好和这周围的环境很搭。
曾经多次想要毕业,以为毕业了,自己就长大了;以为毕业了,自己就不会再受初中生活的煎熬;以为毕业了,自己就彻底解脱了。然而,当我走在这条路上,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快乐。初中的一切都将结束,为什么心里会有几丝的不舍呢?
每一段时光镌刻的伤感,疼痛,绝望,斑驳了整个青春的颜色。一切都会随着岁月的一声轻叹,转而尘埃落定,烟消云散,这个从始至终都冷冰冰的词语,它包含了太多无法说出口的不舍。记忆,留在心底最柔软的那片地方,永久的保存。在这为数不多的日子里,再努力拼搏,算是对得起自己。即将步入高中的我们,会更加成熟,更加稳重。我们三年多彩的初中生活,是那么快就将过去,然后,变成回忆,被我们深埋心底。从此,再无声息……
都将成为过去,告别我的初中生活,现在,我只有回忆那些快乐,我只有感叹三年时光的匆匆,还有悔恨自己以前不懂得珍惜,我的青春在这里留下了永恒的脚印。
那青涩的初中生活,让我从幼稚变得成熟一些,其中的泪水化作了教训,让我知道了以后的路该怎样走。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涯,虽然那里有喧嚣,有伤痛,但更有快乐,我不会忘记,十五岁那年,我生命中种下一段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