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生活作文
初中的学习生活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挫折点。它如画般多彩,如鸟般欢快,如夜般静谧…让我们架起一叶扁舟尽情地在初中生活的大海中遨游!
我理想中的初中学习生活如画般多彩。清晨,我们随着欢快的起床铃苏醒,拥抱着阳光,迎来了这充实的一天。学习科目是不少,可是,活动也不少。课堂上,老师幽默风趣,同学们不再感到枯燥乏味,脑子飞快地转动;操场上,也涌动着老师与同学一起娱乐的倩影;池塘边,竟还有同学向老师说着悄悄话。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理想中的初中学习生活如鸟般欢快。课堂上,同学们尽情发言,陈述着自己的观点,不再害怕于老师的批评与指责;课间,和老师是朋友,不再戴着面具,隔着膜。校园里弥漫着自由的气息。 我理想中的初中学习生活如夜般静谧。自修课上,不再有同学小声地讲话,不再东张西望。大家都独自完成作业,不交流,静静地看书。熄灯后,不再有同学在黑暗中做事,悄悄地谈天说地。大家都静静地睡了,安心地休息。校园里如冬眠般悄无声息。
我理想中的初中学习生活中,老师与同学间隔膜在一点点地撕碎;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之花不曾凋谢,在一点一点地长大。 老师与同学不是敌人,有时,只是需要一点理解这个润滑剂;同学和同学之间没有仇恨,有时,只需要一点宽容这种万能胶 理想中的初中学习生活,令人向往,如磁铁般吸引着我们,但我们可曾换一个角度去看待我们现在的学习生活,也许理想中的学习生活就在我们身边,有时,只需要一双寻找美丽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