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生活作文
人生有时候,是这样的迷茫。也许这种感觉的该是这个年龄该有的。可是,面对人生,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真的觉得人心险恶,社会上什么人都有。莲花之所以被称为君子,是因为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之美名。可是,在现实之中,有这样的人吗?
人都是自私的,这是无可厚非的事实。可是,难道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难道这尔舆我诈的生活是你我想要的吗?在初中的生活中也许我现在可以和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会不会出卖对方。 学校承载着男孩,女孩的梦想,在这里我们有梦想。我们曾想过憧憬的未来。在这里,有我们美好的初恋,不管怎样,我们在这里是开心的。在这里,我们交到很多朋友,丰富我们的生活。也许,当时我们真的是一群天真的孩子。 最近才明白,我们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也许是我们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许是我们都长大了几岁。我迷茫了很久,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难道就是上学,放学。在学校里,看看小说,上课听听。难道这就是生活么?小学啊,当时的天空是多么蓝,大地是多么绿,生活是多么快乐,无忧无虑。可是我现在进入初中了,那是人生活的另一个世界,也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我已经走过了一半了,我清楚初中那是关键的时期。可是进入初中我失去了最宝贵的自由,犹如鸟儿失去了翅膀,无法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进入初中,事情也多了起来,朋友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闹绝交。发现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善良,没有了小学时的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