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生活作文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小学毕业了,走进了初中的学习生活中,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游戏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了。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突然得提高起来。
我一直很想长大,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因为这是我向往以久的校园。到了这里以后,窝对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无法再抑制住兴奋的心情,与我的小学好友道尽无限的欢喜。我畅想着在这里的生活,在这里的三年里,我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我在这里,会有我的一片天地,我会交到很多的朋友,认识不同的人,学到不同的新知识。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紧张而有序的初中生活已经开始,我也将在这里开始我的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