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生活作文
告别小学六年的生活也即将对这小学最后一个暑假说“goodbye”了,面对我的是即将开始的紧张而有趣的初中学习生活。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已经踏入166中学的大门,我相信,我快乐美好的青春一定就会在这未来的三年里绽放异彩,对于这未知的世界,未知的的学习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中学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美好的名词。可以在那么美丽的校园中成长、学习。如今,我也踏上了通向中学校园的光明大道,圆了我一个美好的梦。
我憧憬中学里那灿烂的知识光芒,憧憬中学里那美丽的花草、茂盛的树木。中学是一个拥有来自各个学校同学的海洋,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条小鱼,正吸收着阳光的营养、海水的滋润。我一直向往着温馨、美好的初中生活,中学就好比一个大家庭,给了我温馨;老师又好像天空的星星,让我们回想起走来的“脚步”,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就像正在成长的小草,渴望阳光雨露。当我们迈进中学的大门,就仿佛走进了知识的殿堂,那代表着我正逐渐成长,也意味着我将受到更高层的教育。记得,在小学里,同学们都是玩耍与学习并重的;但我认为,在中学里,我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可也得劳逸结合。不过业精与勤荒于嬉,当我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学生时,我必将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向往初中快节奏的生活,就等于期待更完美的自己!
向往初中生活,就像向往明天的朝阳,它充满希望和美好,让我翱翔在蓝青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吧!去书写人生中最华丽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