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生活作文
在人们眼里,生活是五彩缤纷的,而我现在的生活可谓是别具一格。
早上5:30,天还没大亮,不知累的闹钟就叫醒了熟睡的我。我的眼睛死睁不开,嘴巴张得比碗还要大。起床、刷牙、洗脸、整理内务,一气呵成,军事化的纪律,仅仅5分钟,怎么样?如果你拖拖拉拉浪费了宝贵的读书时间,那是真划不来。
白天,课与课连接得天衣无缝,老师与老师就像部队换岗的哨兵似的衔接的分秒不差。老师每天大多是领着我们到各种各样的题海中遨游,当我心里真觉得游腻了的时候,老师就会提醒我:“学无止境,不能骄傲自满。”当我真叫累时,老师就会说:“不能歇,否则你就可能比别人差一截。”于是,我便不知疲倦地不厌其烦地钻进了“一课一练”、“学习先锋”、“练习册”......不能自拔。
中午,同样是昏天黑地。每天我都比别人午睡晚,因为我比别人差啊。老师常说:“勤能补拙。”你敢不信!
下午,放学的钟声响了,同学们在平淡无趣的课中苦撑。而敬业精神极强的老师仍在侃侃而谈,唾沫四溅,口若悬河。呜呼,何时还我“课外活动”?
晚上,自然是“特别优待”。满满的5节课,五位老师轮流坐庄,让我们“吃香的,喝辣的”。作业可谓是应接不暇。下课后,已近晚上10:00,我们同学仍是恋恋不舍,直到老班再三催促才肯离去。
一日三餐当然是在跑步中完成的。一天下来,我的整个身体就像散了架似的软绵绵的,连做梦的劲都没了。
这就是我,一个初中生的一日生活,苦不堪言?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