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动作文
记得小的时候有一次看到出生时的照片,照片里面的我似乎是弱不禁风、很虚弱,印象最深的地方刚出生的我嘴唇是黒紫黑紫的。我问爸爸:“为我会是样 子?”爸爸对我说:“儿子,你出生的时候是抢救的,你是脐带绕颈三周。在抢救你的还要抢救心脏病发的妈妈,你的出生可是惊心动魄哦。”,我的耳边似乎是又 回想起爸爸那时告诉我的话语。在我降生的那个夜晚,爸爸该是经历了怎样的煎熬?妈妈又是承受了怎样的折磨和痛苦啊!可是在我的记忆中,你们从抱怨过。你们 将瘦弱的婴儿哺育成了健康、壮实的小伙子了。
记忆中记得爸爸教我的个字:“人”。爸爸曾经对我说:“人字写起来很简单,一瞥一捺便是。做起来却那么容易,以后你要做坚强、勇敢、正直、诚实的人。”
记得妈妈给我讲得个故事《钉子的故事》。妈妈希望我遇事学会忍耐、万事要克制,冲动。你们给我讲那些道理的时候我还理解的那么透彻,了的流失,现在回忆起来,话犹如箴言,在我的耳边久久萦绕不散。它不时地提醒着我、不时地激励着我。
爸 爸、妈妈:十四年了,我有太多太多的忘不了。我忘不了全家外出游玩时的欢歌笑语,短暂却温馨、甜蜜的;我忘不了你们次送我走进校门时的殷殷目光,我知道送 我这所百年名校你们当时是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和波折;我忘不了比赛失利的时、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们时怎样不厌其烦地开导我、激励我,使我重新拾起奋斗下去 的勇气;我忘不了我走出失败的阴霾后,当我又一次站在的领奖台上,爸爸那自豪而又欣慰的笑容、妈妈那满眼含泪的目光;我忘不了爸爸要我做事情最的,我忘不 了妈妈我枕边的留言条:儿子,忘却才能的开始;我真的是忘不了又幸福的瞬间和又美好的回忆.....
爸爸、妈妈:十四年了,一点一滴的感动汇集成了爱的海洋。它从我的心底决堤而出,溢满了我的心。在,我真的想放开的喉咙,想对你们说一声:我爱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要拿起手中的笔,谱写一曲爱的篇章。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十四年无私的付出。假若有来生,我还愿做你们善良、可爱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