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教师节作文
清晨,天空中已泛起了鱼肚白几颗小星星揉了揉双眼,依依不舍地离去,小鸟早在大树上摆开了擂台赛,花儿们也争芳斗艳地盛开了。为何小鸟叫得这么欢畅?为何花儿开得这么鲜艳?哦!原来它们正在迎接今天这个不平凡的日子——教师节。
清晨,小红早早地起来了,一个劲儿往后山跑,一路上,小草为她鼓劲:“快跑快跑!”花儿为她助威:“加油加油!”终于,她来到了后山,哇!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开得多鲜美啊!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该采哪一朵,看看这朵,真美,闻闻那朵,真香。她精挑细选,好不容易才选了一束最香最美的野菊花,,便欣喜若狂地奔向学校。她一来到学校,悄悄地走近老师的办公室,可门紧锁着,便轻轻地推开虚掩着的窗户,趁老师不在,她赶紧把花小心翼翼的插进了笔筒,她好像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甜美。他仔细看了看老师的书桌,左上角放着一本台历,上面正好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几个大字特别引人注目。右上角放着一个地球仪,下面有一瓶没盖盖子的墨水瓶,可能是老师太忙了,一时疏忽忘盖了吧!
那副熟悉的老花眼镜静静地“躺”在展开的教科书上,看到那几叠厚厚的作业本,她的眼睛湿润了:老师一定又送走了一个不眠之夜,她为了我们的学习,花了多少心血啊,她熬白了头发,憔悴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学生们的成绩是她最好的安慰,多好的老师啊!她默默的为老师祈祷:金色的野菊花啊,请带去我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