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教师节作文
九月十日到了,我的心底里一直等待的节日——教师节,到了。每年的教师节我都会非常的重视,因为老师们平时都非常的照顾我们,教师节一年也才一次,我觉得应该趁这个机会好好感谢一下老师的恩情。
九月九日,我看到了教学楼上挂着“祝教师们节日快乐”几个大字!“我怎么把教师节给忘了呢?”下午,我和妈妈去逛了“天虹”,走了几圈没找到给老师合适的祝福礼物,还记得前几个教师节,我给老师的礼物一直是花,可现在呢?我的老师大都是男老师,我觉得送花似乎不太合适。到底给老师送什么样的祝福?
九月十日,教师节当天早上,我拿着自己的零用钱匆匆地离开了家。本来,我打算送老师一支钢笔的,因为我觉得,老师每天都要备课、改作业,钢笔代表着他们的辛劳,也象征着他们的全部。可是小店里的钢笔实在太少,正在犹豫中,一个沙漏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了!我很满意地把它买了下来。有人说时间就像沙漏一样,稍不留神,它就会从你的身边溜走,但沙子捏得太紧,也会从你的手缝中跑掉。因此我希望通过这个沙漏来提醒老师在工作之余,要多休息,注意身体!买到了自己满意的节日礼物,我满怀欣喜来到学校。
来到学校,我才发现,“花儿”依然是今日的主角,许多小朋友,大同学的手里都拿着各式的花,真的、假的、红的、绿的,在花的后面还藏着同学们一张张的笑脸。我的心里涌动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高兴、是温暖,也许更是一种幸福吧!
花的芳香充满了整个校园,这份芳香不仅来自于花的本身,更来自于科城学子的心里,它代表着教师节最芬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