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们班同学有的送给教师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送载满祝福的贺卡,还有的送震耳欲聋的礼炮。
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课,老师去抱作业本了。班长说:“同学们,今天是教师节,我们给老师一个惊喜,等老师一进门,大家说节日快乐,我和副班长给老师喷彩条,你们知道了吗?”“知道了!”。然后大家都在写作业,教室里静悄悄地,突然有人打开门,是老师!“祝老师节日快乐!”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接着两位班长一边一个给老师喷了一头一身的彩色花带,老师对这突入其来的场面给惊呆了,接着露出幸福的微笑。“谢谢同学们!谢谢大家!”全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工作顺利!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