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教师节作文
2012年九月十一号,周二。
昨天是教师节,后面的黑板上写着:祝教师节快乐。粗字体,但并不是很好看。
但今天给擦了,教师节已经过去了。昨天下了下雨,现在也还下着,外面凉快得很。但我却不敢出去,唯恐碰上班主任了,单独谈判上很长时间,扣上什么不知名的罪名。有疑问了吧?什么罪名,还不知名?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罪名!
其实也没什么恐怖的,只是样子看起来有些吓人罢了。我运用了夸张的修辞方法。这时,想起了一句歌词:雨打湿了眼眶。这首歌是清明雨上。很好听的,给你们推荐推荐哈!
上午最后一节课是语文课,初一的老师来听课。也有学生,都很害羞,刚开始还不敢进教室来,几个人站在教室后面的一角拿着本子和笔在记。我们也挺紧张的。
没到中午,雨停了。天不是很热,倒很凉快!有些废话。微风从窗外吹进来,蛮惬意的,比起那时五月份的天空,凉快的多!全身心的放松,置身于另一个空间,把所有的烦心事都抛在脑后,您能做到吗?说实话哦,我肯定是做不到的,有好多好多的不开心的事围绕着我,最主要的还是学习上的一些琐事。
晚饭时,我见到了他,令人不可相信!他是我二班的同学,当初最大的“敌人”——贾豪鹏。刚到学校时,听毛路飞说他降级了,起初还不信,还不是因为在学校里没看见过他,还有就是在修车铺看见他,不禁的好笑。他还真的降级了!两年啊?!他还得在这个伤心的学校再度过伤心的两年。只要他好好学习,依他的头脑,考上高中并不难!毕竟他相当于再读了,老师曾说过,初二是关键!
忘记他以前是怎样对我的,衷心的祝愿他,加油!心里面全是仇恨也不好,会很难受的,沉重的不能自我。还是学会忘记吧!除此之外,别无选择。乐观面对哦!
只知道忘记,忘了评分。九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