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在一次星期日,爸爸偶尔对我说:“艳艳,今天你的好爸爸让你去学自行车,好吗?”“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
吃完早饭,爸爸把自行车推出来,再把门关上,就出发去五马园。在半路上爸爸说:“艳艳,摔倒太痛,可别哇哇大哭。”“ok!老爸。”我说。
到了五马园,我坐上了自行车开始学了,我试了下,只听得“嘣”的一声,我摔倒在地上。爸爸走过来说:“嘻嘻,谁叫你一开始就自以为是的,哎,还是老爸来教你吧!”只见爸爸上了车,手紧紧地抓着龙头,脚踏着脚踏板,骑了起来。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也骑了起来。我又坐上了车,为了不摔倒,我让爸爸在后面扶着我,我一点也不害怕了。开始骑了,爸爸在后面扶着我,爸爸看我有点会骑了,就把他的“安全之手”放开了,我觉得后面轻了点,就回头看了一下,原来,爸爸把手放了,我把骑车的事忘记了,结果又摔了一次。爸爸走过来说:“谁叫你不专心呀,又摔跤了吧?”“这一次我一定认真。”我向老爸说道。我又上了车,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前方,突然我正前方出现了“不明物体”我连忙拐了个弯。哎,我又摔了一次。学了一会儿就到了中午了,爸爸说我们下次一定要学会,加油!
现在,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我努力了后才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