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宁城公园玩,看见许多小朋友多骑着自行车在公园飞奔,我既羡慕又嫉妒,羡慕的是,我上四年级的小学生竟然不会骑自行车;嫉妒的是,我看见人在骑自行车,我非常像让他们跟我一样,不骑自行车。我决定今天非要学骑回自行车不可。
妈妈告诉我,先握好车把,坐上去,然后再把脚踩踏板上,用力蹬就行了。“但自行车左一拐右一拐,我怎么也骑不成。于是我把妈妈喊过来,我让她扶着车子,我再骑,这样真是太轻松了。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妈妈悄悄地松了手,车子重心不稳,只听啊的一声,我和车子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妈妈赶忙扶着我站了起来,然后,亲切的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于是,我重新站了起来,继续练习,经过三天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次学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呢?
现在每到周末,我都会约我们班同学一起骑车去公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