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一提到学骑自行车,哪个小孩子不想去尝试一下,今天,我缠着爸爸让他陪我去江滨公园学骑自行车,爸爸终于答应了。
来到江滨公园的空地上,因为上次学游泳的教训,所以我先让爸爸示范一下给我看,只见他一脚着地,一脚踩着脚踏板使劲用力,接着用着地的脚往前一挪,再踩到另一个脚踏板上。然后爸爸用脚不停在那里移动着,自行车好像被爸爸施了法术一样,怎么弄也弄不倒他。又好像一条龙一样,不停地钻来钻去。我见了,也想欲欲一试,于是,我叫爸爸停车,自己上去试一试,我学着爸爸的样子骑了骑,没想到,它自己就开始动了。害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气呼呼地说:“我不学了,那么难,怎么学呀!真是的!” “怎么了,打退堂鼓了”。爸爸笑了笑说。“才不是呢”。我回答道。于是,我又开始骑了骑,这次,我不再那么马虎,我先叫爸爸教我巧门,爸爸先扶着我,让我壮胆,不知不觉,爸爸就放开了手,我也很快就会一个人自己尝试。经过不断的一次次摔倒、爬起,接着再骑……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