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暑假的一天,爸爸对我说;‘孩子,咱们出去学骑自行车呀’,我说;我不学。’爸爸生气地说;‘白买这东西啦,不学还要。’我一听,便讨好地对爸爸说;‘别别别,老爸,我学不就是了吗。’唉,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我有一千个不愿意。
到了楼下,爸爸对我说;‘小心点。’我说;‘爸爸,你来扶我吧。’爸爸说;‘好吧。’毕竟我是刚学,不大一会,却在座椅上哼起了歌,可爸爸呢,却累的满头大汗,爸爸扶了我三圈后,对我说;‘你自己来试试。’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战场’。我双手紧紧握着车把,车把是黑的,一路上下来,我的手早已成了黑手。两只眼睛瞪得溜圆,腿都绷得紧紧的。
第二次时,我有些熟练了,再没有撞到任何东西。这可让我‘猴子照镜子-得意忘形喽。可是,好景不长,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块石头。这可把我急坏啦。车把左摇右晃,撞到了井盖上,爸爸跑过来说;‘孩子,你没事吧’。我笑着说;‘没事。’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