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因为骑车又环保又能够锻炼身体。于是我下定决心学骑车。(因为那时我还没有会骑车)
先开始我就痛苦地求姐姐把自行车借给我。经过一番有一番的“口”战后,最终还是爸爸做主。姐姐只能咬咬牙的把车子借给我。
一开始我爸爸就给我做示范,我看到他骑得很快,心里十分激动的想试试看,便跑上去拦住爸爸。当我骑上去后,只听“啪”的一声,我从车上摔了下来,而且小腿也流血了。但我并没有放弃,接着我又边划着走边试着坐上去。但划了一圈又一圈后我的右腿抽筋了,这还是我第一次体验到抽筋的感觉呢!
接着我坐到椅子上,把脚使劲拉了一下,在压了一下腿,感觉浑身轻松多了,我想:骑车真是雪上加霜啊!顿时,我脑里一个灵光闪过,我觉得可以让爸爸扶着我来骑呀。渐渐的,我有了惯性,于是自己骑。我骑上去之后并没有摔倒。只是觉得风婆婆从耳边掠过,感觉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