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加上几条线,我就变成了一个西瓜。我披着绿色的大衣,在水果店里的木版上跑来跑去。人们用一种叫“钱”的纸买回我带回家,。切开我,我被搅成西瓜汁,倒在杯子里,就成了小朋友清热解渴的饮料。
假如我是一饿圆,小朋友给我添加上几笔,我就变成一个太阳。我闪着金色的光芒。冬天,天上的冰娃娃打碎了冬爷爷的花瓶。漫天飞舞的雪花盖住了一切东西。这时候,小朋友多想请我来做客。不过那时候我正忙着制作自己的小玩具呢!夏天,我就不请自来了,但没有一个小朋友愿意和我一起游戏。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加上几笔,我就变成了一团面。人们可以用我做很多吃的。有一次,我被做成了一个夹着奶油和果酱的面包。我被放在橱窗里,等待着过路人来购买我。有一次,我被做成了饺子皮,我碰到了用肉和葱做成馅子的小弟。他充当武士,我就当它的战袍。不一会儿,我们就被人们扔进了热气腾腾的锅里。我们联合起来与沸腾的水拼命厮杀。终于寡不敌众。等人们把我和我的兄弟捞出来放在盘子里。我们就被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小朋友狼吞虎咽地吃掉了。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就变成了一只宠物小仓鼠,主人对待我很好。有一次,主人带我出去溜达。我发现邻居家养了一只老猫,它恶狠狠地盯着我,好像要一口把我吞下去。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给我添上几笔,我就变成了一朵朵花儿。春天,我的好朋友蜜蜂、蝴蝶和蚂蚁都来庆祝我的生日。沙沙沙,下雨了,树叶们悄悄地低下头,替我盖住身体,使我不至于被雨淋得打落花瓣。春雨停了,我又多了一个朋友 露珠娃娃。它在花瓣上滚来滚去,和我高兴地做着好完儿的游戏。
假如我是一个圆,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