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刚刚从金钱制造厂出来的一个一元钱硬币,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我不知道自己将会有什么经历,会是谁成为我第一个主人。 忽然,我的眼前一暗,就不知道之后的事情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在一个青年人的手中,他把我使劲地向上抛,我真是吓坏了,终于——他把我给抛丢了。过了许久,一个老人发现了我,他把我放进自己的口袋,忽然,我在他的口袋中听见了一个小孩的声音,原来是他 的孙子,这个老人把我交给了他,孩子的手紧紧的握着我,他来到了一个小卖铺,买了一根雪糕。就这我又到了一个中年人的手中,中年人把我发入了一个木箱中,我静静的等待着我的下一个主人,过了一会儿,中年人打开了小木箱,把我和几张纸币找给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很漂亮,她看起来似乎很文静。回家的路上下雨了,有个骨瘦如柴的老婆婆在向大家乞讨,可是始终没有人肯施舍给他,小女孩一感动,就把我交给了这个乞丐,这一个举动感 动了所有的路人,大家纷纷拿出钱来给了她。之后,老婆婆把我拿去买了一块葱油饼,可是因为卖葱油饼的人手一滑,我便滚到了一个下水道。
“啊——啊”,妈妈闻声 到 了我 的床边,问我出了什么事,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擦掉了冷汗,继续睡觉了, 希望下一个梦是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