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如一缕清风,在明媚的春天里送来芬芳;亲情如一汪清泉,在炎热的夏天里送来凉爽;亲情如一捧鲜果,在萧瑟的秋天里送来香甜;亲情如一团火焰,在寒冷的冬天里送来温暖。
我站在回忆这艘船的甲板上,它正在亲情这片海中航行。我望啊望,望到了一件在心灵深处铭刻着的事。
那是一个阴雨天,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整座城市被雨笼罩着,灰蒙蒙的一片,好像一幅失了色的图画。
我因为一件小事而和妈妈吵架,吵了很久,我一气之下,打开门,不顾身后妈妈的喊叫,大步向雨中奔去。雨点冷冰冰的,像一把利刃,打击着每一寸肌肤。
我走在雨中,妈妈没有来追我——她已经不爱我这个坏孩子了吧。那时,我觉得心已经坠入了冰窖之中,冷得发疼。冷水混着雨水淌入口中,苦苦的,涩涩的。
“宝贝,进来点,别感冒了。”一句话飘入了我耳中。我转过头去看,在模糊的视线中,我看见了一对母女。那位妈妈害怕女儿淋到雨,把孩子往伞下拉了拉,还把伞的大部分挪到孩子头上去,自己的肩膀淋湿了也不顾。
我的心剧烈的颤动了一下。我想起了妈妈——在下雨时,她也是这样,生怕我淋到雨;在我生病时,她也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灰心时,她也依旧鼓励着我,让我重树信心……现在我因为一件小事而把她一个人丢在家中,自己跑出来,太不应该了,她会担心的。
我擦擦脸上的雨水,不顾一切地向家跑去,任凭冷风扑面而来。
当我顶着一脸的雨水和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站在家门口时,妈妈焦急地抱住我,落下了眼泪。泪水钻入我的脖颈,和雨水截然不同的是,这泪,是温暖的。我抬头望望天空,雨停了,天晴了。太阳散发着暖暖的光,像一个金波流转的火球,永远都不会消失。
暖暖的亲情就如同当日那轮明朗的太阳,永远都不会下岗。即使有了矛盾,它也能够将矛盾融化,只剩下一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