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朔风呼啸的冬夜,母亲手中翻飞的针线;是整装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是久别重逢后一句平淡的问话:“回来了?”。。。。。。那些无怨为你付出的人,他们为何要如此?因为亲情不曾改变。
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灾难到来的瞬间,一位年轻的母亲在地动山摇中彰显了人性的光辉。当人们发现她时,她已没有了呼吸,但她却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趴在地上,身下是仍然熟睡做着美梦的孩子。。。。。。。一位年轻的母亲,为何搭上性命去拯救自己的孩子,因为亲情是不曾改变的。
在《班羚飞渡》中,老斑羚为了延续种族,含泪坠入深深的幽谷。。。。。。它后悔吗?不,它不后悔,因为亲情不曾改变。
朱自清年老的父亲为给儿子买橘子,不仅在月台上爬上爬下,艰难的来回去往,他会向儿子要报酬吗?不会,因为亲情不曾改变。
老树的枯萎只是为了自己的儿女长的更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地震时母亲弯下身躯,只是为了身下酣然睡着的孩子。。。。。。这一切的一切,只用简简单单的六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的内容————亲情不曾改变。
同学们,请你在母亲的唠叨时不要顶嘴;请你在父亲打骂时不要怨恨;请你在父母说错时不要讽刺。因为他们这都是爱你的表现;因为他们这是在诠释那简简单单的六个字————亲情不曾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