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500字作文
每每除夕夜之前,我们家的俩大厨就纷纷上场了,一个个忙的热火朝天。三个不同年代的妇女则在一旁洗洗刷刷,打扫打扫卫生,还一边聊着天,都在为新年积极地准备着。至于我和姐姐嘛,要么缩在空调屋里看电视,要么就裹的跟大棕熊似的在街上瞎溜达、、、、、、真是神仙日子。
我和姐姐都在异地生活,平时无法相见,只是在除夕之夜的前几天才一个个赶回家准备度过一个繁忙的假期。我们家中,同辈的孩子就只有我和姐姐,所以每次我们一回家,可就乐坏了爷爷奶奶,原本空寂了半年的家里也热闹了起来。有孩子们在身边的日子大概就是那些老人们最大的幸福了吧!
树的枝叶被纯白的雪所覆盖,银装素裹,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潺潺的流水也已停止了流动,屋顶上、花坛中也到处是雪精灵舞动的身影。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鞭炮以及大红色的火光,我们大家围坐在大圆桌前,一起辞旧迎新。桌上的一道道美味佳肴馋的我直流口水,那可都是两位大厨精心准备的菜肴啊。准备的流程都已结束,忙了几天的他们总是会拿出一两瓶珍藏多年的好酒来共享,阵阵酒香中总是蕴藏着这一年以来的心酸与劳累,也更表现着对新的一年的到来的欢乐!在雪地中竖起一支点燃的蜡烛,拿着手摇花轻轻地去兑,骤然间眼前闪耀着一缕亮光,轻划过我的心间。在周围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我突然觉得那烟火是如此的美丽,再抬头仰望星空,我的脑海中想到了什么、、、、、、
亲情其实很简单,亲情如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是温暖我们心灵的鸡汤。就像烟火一样普通,但在有些人的心里,她是如此的美丽、耀眼。即使那可能只是一瞬间的显现,但,却是那样的温暖。
让我们一直牵挂着的其实是那个充满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