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亲情500字作文
这是一场残酷的测试,老师告诉全班同学一个坏消息:“因世界上人口太多,必须除去一些人。这个权利交给了小学生,但必须在自己的亲人中选择5人留下来,同学们都失声痛哭,不得已写下了5人,谁知老师又让划掉1个人,同学们都于心不忍此时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就在同学们伤心时,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亲情测试四个大字,原来这只是一个测试,同学们顿时松了一口气。
细细回想一下:是呀当亲人在我们身边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的时候,关心我们的时候,我们觉得这是理所当然,只要一有理由就对父母大喊大叫,不尊重他们,有时回来的晚了,父母关心的问,而我们呢总是爱理不理,觉得他们很烦,不愿意多理睬他们,而当我们向他们要钱时,我们显得理直气壮。而当父母向我们交谈时,总觉得多一句不如少一句,不爱搭理他们。
这时我感到亲人对我们的爱比海还深,比山还高。
虽然这只是一个测试,但是这说明了亲情是一种神秘的力量,当他们在我们身边时我们不懂得珍惜,而当它离开时又是那么的难舍难分,亲情是难能可贵的,朋友们,任何东西任何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体会亲情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