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亲情500字作文
也许在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辛酸,坎坷与挫败,却总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带给他们力量,温暖与希望。它永远都是那最纯真、最真挚,也是最永恒的感情,那就是亲情。
随着一声啼哭我来到了这大千世界,世界给予了我许许多多,但我由衷地感谢它带给了我最珍贵的亲情。亲情仿佛对我施了魔法,让我从此以后赖着它再也无法摆脱了。
亲情,我们看不到也听不到,但我们却能够用心地去感受,亲人间的爱是亲密无间的,而父母对子女的爱依旧是那样的伟大,那样的无私。
小时候是谁 含辛茹苦的将我们拉扯大?是谁教会我们开口说话?又是谁怕把我们握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那时我认为父母为我们撑起一片天,而我却永远是里面睡得最甜,笑得最欢,吃得最好的那个,外面的艰辛难道没有吗?不,那是父母为我们抵挡了那最苦涩,最难熬的一切,剩下的全是幸福与甜蜜。
长大了,叛逆的我们总是顶撞父母,对父母发无名火,父母对我们说的话也全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甚至有些人对父母就像对待仇人一样从未用正眼看待过,这时有谁看见了父母那湿润的眼眶,有谁看见了父母眼角的皱纹,更有谁看见了父母正用自己的衰老换来了我们的青春。无论我们有多坏,有多不孝顺,但父母永远是那站在身后用默默无闻的爱来包容我们的那个人。
后来,我们渐渐成熟了,懂得了父母的不易与艰辛,这时我们开始渐渐地用爱来弥补过去的错误,渐渐地让父母成为我们的依赖,当我们在外面经受磨难、艰辛时,回到父母那幸福的港湾时父母为我们疗伤,即使还是当年的人,当年的话,但现在却是那样的暖上心头。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亲情依然在我们身边,它依然紧紧地缠绕着我们,包围着我们,亲人们的心依然紧紧相连。
亲情,伟大而永恒的亲情 ,是你陪伴着我不曾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