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亲情500字作文
妈妈告诉我,我们是最同心的母女;爸爸告诉我,他对我的严格要求是爱的体现;我告诉我自己,我爱我的父母。——题记
如果春天没有七彩的阳光,就不会有蝶儿满山飞;如果没有太阳的照亮,就不会有光明的世界;如果没有绚烂的色彩,就不会有缤纷的大地;如果人间没有亲情,那就是一个苍凉而荒芜的世界。亲情,如同一轮明月,普照大地,以她的清辉驱尽人间的阴霾,留下一曲曲爱的颂歌。而生物,无疑于是谱写颂歌的核心。
一阵突如其来的地震包裹了整个城市,当人们刨开碎石时,发现了一个双手撑地,双脚跪地的母亲,当时她的全身都僵硬了,随即发出在她身下躺着一个奄奄一息的婴儿,当人们震惊时,又想到:亲情如山,如山的厚重,如山的崇高,如山的伟大。
有了亲情,我们才能健康成长;有了亲情,我们才能获得快乐;有了亲情,也才有了生命的延续。
我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怀孕的藏羚羊,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在被猎人枪杀的关键时刻不惜自己的生命安全,向猎人下跪、求饶,并流出了两行长泪,倒地后仍是跪卧的姿势,眼角两行泪迹了清晰地留着。人有亲情,动物也有亲情,正是因为这种伟大的情感才使得动物与人之间的平等相处。亲情,是世间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它没有历史史诗的憾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亲情就像一场春雨,一首乐曲,润物无声,绵长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