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500字
母亲,仿佛一杯纯净的水。
水是透明的,就像母亲那没有任何杂色的爱。但当你去细细品尝时,你会发现水——是甜的,是滋润的,这不正如那平凡而伟大的爱吗?
然而,正是因为母爱如水一样伴我们的生活,我们总是很难品味它的甘甜。只有在你细心的去体会、感受时,你才会知道,这份亲情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是多么重要!
每天早上,当有人轻轻催你起床时,你是否知道,这杯母爱之水你喝了一口!可能是你经常喝它缘故吧,你非但不觉得它是可贵,反而觉得有些厌烦。
当有人让你多穿衣裳时,你的反应又如何呢?也许你嫌她啰嗦,也许你不去她,但出门后,瑟瑟寒风会让你庆幸自己多添了衣服。
当你母亲在为你夹好吃的菜,你不仅连一句谢的话都没有,甚至还挑三拣四的说夹的菜不好吃,你可曾想过为母亲夹一次菜,可曾想到母亲心中的感受呢?
就像你无法数清生活中到底喝过多少杯水一样,你又怎能说得出母爱的多少呢?我们在母爱的天空中成长,就像鱼儿在水中畅游一般。水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母爱如水,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
啊,长大了的我们呀,年轻的我们啊!当你有了成就感,高兴得忘乎所有之时,把你培养成社会栋梁的——是母亲啊!你如今的成就也有母亲的一份功劳。这就像蚌,如果没有海水的滋养,又怎能产出如此美丽的珍珠呢?
母爱如水,取之不尽,母爱如水,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