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趣味运动会作文
大年初五,我和爸爸、妈妈代表余家漾社区参加了市体育局组织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我们选了两个项目:三人跳绳和夹玻璃球。先是夹玻璃球比赛,一开始,我很紧张,手都在发抖,筷子根本不听使唤,好不容易夹住一颗,一不小心又滑了出去。妈妈鼓励我说:“慢慢来,不着急。”我渐渐的稳定了下来,一连夹着了好几颗,不一会儿,我们三个人就把碗里的玻璃球一网打尽,竟然比对手快了十几秒钟,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紧接着,就是三人跳绳比赛了。因为比赛是三人一起跳,小朋友站在中间,爸爸、妈妈甩绳,所以,我们三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跳得更多。终于,我们上场了,爸爸说,当他喊一、二、三后,我们就一起跳,我要跳得高一些,才不会把绳子绊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比赛一开始,我真的感到很难掌控好节奏,怎么也跳不好,结果在规定的90秒钟比赛时间里,只完成了48个,而我们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但没想到,我们这个成绩还算不错的,居然还获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