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趣味运动会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我们玩的可高兴了。 那天下午,我们在操场中庄严地升起国旗。校长和主任怀着激动的心情为运动会致词,并宣读了运动会项目和规则。然后,我们开始了“较量”
首先比赛的是五年级组男女混合接力赛。我们共同挑出了班里拔尖的同学。其他班也不甘示弱,放出了几匹“快马”。挨到我们五年级两个班比赛了。我们的数学老师是裁判,他手拿一个铁哨子,脸上充满笑容。“嘟”一声,哨子响了,运动员们都像一支支离了弦的箭私的冲向终点。“加油,加油,加油。。。。。。”一个运动员稍微迟了一点,下一个运动员跑的就比较吃力,运动健儿们一个接一个跑去,可是,我们班老是比人家班慢几步,正当焦急万分的时候,我们班的“飞毛腿”罗玉坤上阵了,只见她两三下,便把别人甩在了后面,然后,一个急转弯,又马不停蹄的跑了回来,潇洒的冲刺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欢呼声震耳欲聋,似乎要把学校震塌了。
未了,比赛了年级组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教师乒乓球赛。。。。。。大家可高兴了。 这次运动会,老师和同学们玩的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