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趣味运动会作文
耶!我们班的“两人三足”项目得第一了!
那是11月18日的上午,我校正在举行第十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的项目是“两人三足”。“两人三足”是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用绳子把左边那人的右脚与右边那人的左脚捆住。两个人,三条腿,比的就是选手的协调性和速度。
伴着观众们的加油声,一场精彩的两人三足比赛开始了,参赛的选手都很紧张。突然,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和家长摔跤了,仅仅几秒钟,二班便遥遥领先。参赛的选手有的提心吊胆,有的咬紧牙关,手心里捏了一把汗,还有的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当接力棒传到我和爸爸这儿时,我们来不及多想,箭一般地冲了出去。跑时我忘记像平时练习那样喊口令,爸爸差点把我像拔萝卜似的提起来。这时观众席上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在喊:“周彧加油,追上他们!”,有的在叫“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加油!”还有的高呼:“周彧,你再跑快点就追上他们了。”最后,我和爸爸不负众望,不但追上了二班,还超过了二班。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回到观众席上,张博森向我走来,他对我竖起大拇指说:“周彧你跑得好快,像箭一样,你是怎么做到的呀?”……此时,我甭提有多得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