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趣味运动会作文
“加油,加油”“听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校开展第四届趣味运动会了。同学们在鼓舞着比赛的同伴们。”
看着各班陆续上比赛场,我的心多了些顾虑和鼓舞:自己是否发挥失常,无论是否胜
利,我一定要加油,我永远是最棒的。
在运动场上,几分欢笑,几分泪水,几分坚持,几分遗憾都汇集成一首和和谐动人的交响曲,耐人寻味,催人奋进。谱写成了一首鼓舞曲。
下面,是我们发挥的场景。
第一项比赛是单人单摇,呵呵!这我内行,跳跳跳,跳出了我的几分愉快;跳跳跳才发现我的顾虑是多余的。
第二项比赛是双人单摇,我和朱怡霞是搭档,搭配的天衣无缝,可真是心有灵犀;假若我是花朵,她就是勤劳的蜜蜂;假若我是大拇指,她就是食指;假若我是星星,她就是帮助支撑我成长的蔚蓝的天空,我们就好似‘伯牙所念,钟子期必得知。’这种关系,使我们跳出了让人出乎意料的成绩。
人无十全十美,下一项比赛也正是‘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这一项比赛,正是考验我毅力的时候了,这一分钟对我来说是如此短暂;然而,也正是我的毅力,‘功夫不怕有心人’终于我们如愿以偿了。
比赛快接近尾声了。最后一项则是长绳,我告诉自己,加油,胜利已经离你不远了。于是,我顺着节奏一次又一次超破了我自己的能力。
时间沙沙的溜走了,比赛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不要怕什么风霜,一直往前走,你会胜利,会成功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