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趣味运动会作文
金秋十月,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这可真的令我高兴。 尽管我们是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才开始准备的,虽说时间有些仓促,但是训练的效果还很不错。星期三的上午,我们练习了一节课,主要是练习我们班在入场式上要喊的口号以及一些比赛事项。我们班的入场道具是一朵大大的向日葵,这朵向日葵象征着我们迎接胜利的笑脸。昨天的入场式上,我们五年级八个班级的口号都是一样的,在高喊着“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口号的同时,我们八个班级还有规律地亮着各自手中的道具。 上次运动会我参加了四乘一百米赛跑,因为在五十米跑时我特别用劲,结果到跑一百米时脚特别疼痛,而得到了第四名TOT……
我感觉很不好意思,就在想,只要陈章浩他们给我拉个底分,我就行了。虽然这样想,但我还是认为不要这样,要依靠自己的实力赢得胜利才好。这次,我鼓足了勇气再次报名了四乘一百米跑。这次,我又是第四棒,关键的一棒。 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后,我就勇敢了起来,还报名了五十米迎面接力。没想到入场式结束后就是四乘一百米赛跑。我盼望着黄灏他们给我拉底分,免得跑老末……
我接了棒子后,使出全身力气,不顾一切地往前跑,竟然赶上了一点点,这时,我感觉呼吸急促,心脏几乎要蹦出来了。虽然说最后的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是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五十米迎面接力是我的拿手项目,因为距离近的很,所以我可以很好的发挥出来。我没有想到自己又会是最后一棒……也是最关键的一棒。我看着大家在激情飞扬,我就开始做运动前的准备,压压腿、扭扭脚等。该我了,我使用全身力气,而且我也听见了对我喊“加油”的声音。我最后简直拼了命,竟然跑了个第二名!我真高兴。 我期待着明年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