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趣味运动会作文
伴随着震耳的鼓声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我们迎来了这次“五一春季趣味运动会。”只听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所有的班级都沸腾起来了。我们现在比的项目是跳大绳。只有八个人参加,看在一分钟之内谁班跳的多,谁多谁班就获胜。我是摇绳的,当老师喊开始的时候,我的手就迅速的开始舞动起来了,同学们真是越跳越强,越跳越快,听着我们班同学加油的呐喊声,心里就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鼓舞着,所以才会越战越勇,短短的一分钟马上就结束了。可是汗水却渗透了大家的衣裳。
比赛继续的进行着,后来,从后台传来这样一个声音:“五年二班85个,五年一班72个,五年三班92个……”“yeah”的一声巨响从我们五年三班这个团队里暴发出来,同学们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花朵,让我们真正的尝到了春季游戏运动会的欢乐﹗还有一个节目很令我难忘,那个节目是叫做 “足式保龄”。把10个瓶子像三角形那样摆在场地里,用三个足球踢,看谁踢的瓶子多。
运动员们慢慢的走向赛场,可能是为了马上的比赛在积攒着力气吧。“五三,加油,五三加油。”的声音从我们班那里传来,还有一些班级的加油声也都混成一片。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英彩云迈着她那矫健而又轻柔的步伐,球被踢了出去,它与第一个瓶子擦肩而过,迎接他的是第二个瓶子,“啪啪啪”三个瓶子倒了,她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接着几个球她都踢的很好,只不过侯晓欢有一点失误,不过这并不重要,老师说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班又赢了,在同学们的欢呼笑语中,比赛结束了…这次春季运动会我过的很开心,可是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像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也只有一个了,我想我一定会珍惜它,宝贝它。在此,我祝全天下的儿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