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趣味运动会作文
上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比赛还未开始,男生们就迫不及待了,有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上蹿下跳”;有的像威严的大王一样,井井有条地指挥着我们干这干那,教室里的气氛真是热闹极了!
当班主任老师走进教室,他们立刻安静了下来,等待着老师的安排:“同学们,现在请大家马上到外面排队集合。”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搬着凳子就冲向了操场。
“现在运动会正式开始!”崔辅导员高声宣布着,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地鼓掌,那心情可真是既紧张又兴奋。
“请参加第一个项目心心相印(双人背夹球)的选手,马上到场地集合。”听到喇叭里的集合命令,选手们马上到位。“预备——-开始!”随着比赛指令的下达,两队队员以飞一般的速度向终点奔去,可是忙中出乱,双方不幸地撞到一起,都狠狠摔了个狗啃泥。旁边观战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可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却对大家的哄笑置之不理,站起来继续向前跑去。终于到了终点,我们班没有得到第一,同学们都唉声叹气起来。( )
面对不太理想的成绩,大家议论纷纷:“不能再输了,不能再输了!”运球接力赛马上开始了,我班啦啦队更加热烈地喊着:“四七加油!四七加油!”赛场上的运动员们顿时打起了精神,鼓起了勇气,卯足了劲儿地向前跑,经过这一轮的激烈较量,我们班终于赢得了全年级第一名。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给每个同学发了一瓶酸奶,喝着那甜甜的牛奶,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