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趣味运动会作文
11月26日星期五,学校举行了精彩的趣味运动会。
早上,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入场式。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向主席台。我们班也不例外,大家都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这时,徐老师吹响了哨子,我们立刻将哨子塞进嘴里吹了起来“嘟、嘟、嘟嘟嘟……”吹完后,同学们又大声地喊起了口号“发展体育,增强体质……”
入场式过后就是紧张激烈的比赛了。第一项比赛就是我报名的羽毛球投准,比赛规则是跑一段路,然后将手中的羽毛球投进篮筐里,之后再跑回去,拍第二位同学的手,第二位同学才能出发,最后看哪个班投理羽毛球最多,哪个班就获胜。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当同学拍了我的手后,我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起来,到了一条白线时,我停了下来,身子向前倾,把手中的羽毛球对准了篮筐一扔,眼看就要进了,可是一阵风吹来,把羽毛球吹歪了“唉,真倒霉。”我只好转身跑了回去。虽然我没有投进,但是我们班还是取得了第一,这使我很高兴。
运球接力是第二项比赛,大家都拍着球跑得飞快,楼上的啦啦队也大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障碍接力只得了倒数第一,这是因为刘宇宾的失误,才造成的,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这也不算什么。
这次趣味运动会真是太精彩了,我喜欢这次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