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趣味运动会作文
那天上午的趣味运动会很有意思,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我参加了“口算接力”比赛,选手们向比赛场地走去。我们二年级五个班的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等着裁判的哨声。裁判先宣布了比赛规则:“每个班都有一个小熊娃娃,第一个选手跑到对面做好一道口算题,然后把小熊交给下一个选手。”接着,裁判吹了哨子。各班第一位选手听见了哨声,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我边等着娃娃的到来,边在心里记着:一定要跑得快,不能做错题!选手们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跑来跑去,加油声也不断地回荡在耳边。最后,我们班“荣幸”地获得了第一名,可惜是倒数的。
很快,“匍匐前进”拉开了序幕。和“口算接力”一样,选手们听见哨声,就飞奔出去。到了赛场中间,出现了两张大垫子,垫子上面是几个跨栏。这时,选手们就趴在垫子上,像一条条毛毛虫似的在跨栏下一扭一扭地前进着。看见我们班有同学碰倒了跨栏,我心里着急地想:惨了,咱班会不会扣分啊!选手们度过了垫子这一关,又飞快地跑起来,绕过标志物,然后跑回起点。接下来再轮到下个同学出发......比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还有“抱球接力”、“回家乡”,也很有意思。虽然我都没参加,但我一直为他们呐喊加油,希望他们能加把劲儿,为我们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