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趣味运动会作文
4月30日,我们带着小板凳,从家出发,来到我们的学校。想问怎么了?呵呵,告诉你吧,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一年一届的趣味运动会!
8:20,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走向操场。和我们比赛的,是六年级的同学。虽然相差一个年级,但我们不甘示弱哦!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五、六年级比赛的项目:
一,踏石过河。两个同学,用三块泡沫垫,多出来的一块,递到前面,就这样接力。
二,跳绳接力。两个同学,站成一排,接力。
三,三人四足。具体规则大家都知道。
四,袋鼠跳。准备麻袋,双脚进去,向前蹦。
第三个就到了我们班!是三人四足。我和另外两个小伙伴竟然被分到了第一个跑!哇,太紧张了。“开始!”哨声一响,我们就如离线了的剑似的冲了出去!把六年级的同学甩在了后面!“啪!”一声击掌,第二组选手冲了出去!几分钟后,我们赢了!太好了! 接下来的踏石过河、袋鼠跳,我们都取得了胜利!就剩下关键的跳绳了。如果我们跳绳也赢了,那我们就取得了“四连冠”!我和一个同学分在第三个跳。等前方同学过来时,我们开始跳了!以前,训练时,我们俩总是断断续续的,但比赛时,不知是怎么回事,我们一次成功!太好了!当我们队全部跳完时,六年级的同学还剩下两组呢!我们欢呼,雀跃!成功了!胜利了!!! 到了班级,老师表扬了我们,并且颁发了小礼物。
我们都很高兴。老师说:“这一次,是我们大家发挥得最好的一次!”这也再次证实了——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