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当我刚出生的时候,就有一种叫作“爱”的空气包围着我,我呼吸着这样的空气,每一天我都很快乐。
直到现在,这种永不断的“爱”在一天一天的逐渐增多。
“感恩”这一个名词,在我心里是一个很熟悉的词语,我经常告诉自己,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用加倍的“爱”来报答我的父亲和母亲。
就这样,这种思想一直围绕着我,每天起来后我都会大声地叫一声:“妈妈好或者爸爸好。”
爸爸迟起床,有时我会在走的时候在他的耳边说一声:“爸爸,我走了!”爸爸也会张开眼睛跟我说声再见后扭头又睡。
我说:“父母对子女的爱远胜于子女对父母的爱”这句话是没错,但是子女的爱也在逐渐增多啊!
那是一个天气温和的日子,我和妈妈在家里正在吃午饭,那时,我不知怎么了,饭吃来吃去总觉得少,那时,饭锅只剩下不到一碗的饭,妈妈也很饿,她早餐也没吃,可是当她看见我这么饿的时候,她说:“女儿,剩下的饭你吃吧!妈妈饱了!”我拒绝:“妈,你不要硬撑,把它吃了,不然你会很饿的!”
“不用”
“吃吧”
“你吃”
“不吃”
“听话”
在妈妈的一声河东狮轰之下,我终于吃了下去,妈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从那以后,我更爱我的父母了!
父母从我们一出生就开始给予我们深深的爱,那我们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是关心,成绩和更深的爱。
感恩,就连黑黑的乌鸦也会做的事,大乌鸦喂小乌鸦,等小乌鸦大了,大乌鸦老了,小乌鸦便喂老乌鸦,这就叫感恩!
就连动物也会的事,难道我们不会吗?
动手吧!让父母以后的生活富有活力,富有色彩,让父母身边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