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我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我每天早上刚刚起来,妈妈就为我准备好了早餐,看到好辛苦的样子,我热泪盈眶。有一年冬天,我和爸爸吃完晚饭后,爸爸说要带我们去玩,突然我想起了我们吃完饭妈妈还得为我们刷碗呢?我悄悄地走向厨房,看到妈妈那双纯洁的手变得又红又肿,我走向厨房看着妈妈,对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听了我这句话也说了一声:“没关系,你的学习是第一,只要你学好了,我做什么都不怕。”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停地哭着。还有一次也是冬天,那年我发了烧,爸爸和妈妈着急地说:“怎么办啊?”医院离这儿有三四里路呢,那时候我们家里车了被我二奶骑走了,妈妈和爸爸没有办法就只好走着去,爸爸抱着我,妈妈支撑着我,在大雪堆的路不只倒了多少回,妈妈和爸爸都不想让我倒在在雪堆的地上,却自己忍着风寒,我想器,但我怕妈妈和爸爸也伤心。走着、走着,终于到了医院,他们的脸上、头发上都是雪,耳朵被冻的僵硬。爸爸妈妈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因为你们就像是我的一颗宝贵的心,您如饥似渴地想让我成才,我一定要成才,让你们少一点烦脑,多一点开心,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