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您们——我的父母,是您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富足的家,一个充满着浓浓知识氛围的家。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不错,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我不知道用哪个词来形容他们。我只知道,他们从小是最疼我的。那一次,不知是我做错了,还是他们做错了。我并不懂他们是怎样爱我的,而我,知道,他们是怎样教育我的。
从小,爸爸就常常对我说:“好好学习,你会有出路的,爸爸相信你。”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只是一句句的埋怨与懊恼。现在,我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动不动就对爸爸进行“批斗会”的我;再也不是那个每天只会哭鼻子的我;再也不是那个跌打了爬不起来的我。经历过很多事,我懂得了很多。
你懂人心吗?我不知道我的心是暖的是冷的。因为,我对父母太冷,而他们对我依旧是百般呵护。也许每个父母都会这样对他们的子女吧!有时候,你会因为和他们的一次矛盾而起冲突,有时候,你会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导致你和他们的关系破裂,有时候,你会因为他们埋怨你的一次考试而愤怒。
让我们一起感恩自己的父母吧,感恩他们给过我们的一切,让我们也想学会温暖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