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过春节400字作文
“今天我太高兴了,快过春节了。我要把我的小木屋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熊姐姐兴致勃勃的叫到。小熊一家人都在忙碌之中,只有小熊胖胖坐在地上吃着她的草莓味饼干。
小熊姐姐把她的小木屋打扮的非常仔细。熊姐姐把收到的礼物放在一起,好像一座大山,因为收到的礼物太多。有熊伯伯送的礼物,有爸爸妈妈的,有哥哥姐姐的……各种各样的礼物,五颜六色的礼盒,犹如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小木屋里挂满了气球,有绿的、红的、黄的、蓝的……还有几大盆吊兰。熊姐姐专门给礼物做了一个小木架,把礼物放在小木架上,红色的木架非常漂亮。熊姐姐累得汗流满面。
熊爸爸和熊妈妈正在认真的装扮着他们的屋子。他们把自己的屋子装扮好了,便来看看熊姐姐和小熊胖胖的小屋。只见熊姐姐还在努力的干着,再看小熊胖胖,他还在吃他的草莓味饼干。
小熊胖胖一边吃一边看着熊姐姐打扮他们的屋子。胖胖看也不看他的饼干,只是一边摸着饼干一边看熊姐姐打扮屋子。他摸着摸着就摸不到了,这才低头一看,只见饼干盒里空空如也,不见了饼干的踪影,胖胖大声叫到:“我的饼干不见了!”他的这一声真是震天动地啊!
胖胖的饼干没有了,只好和姐姐一起打扮屋子。这小屋一会就打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