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过春节400字作文
我过春节,回了老家。
乡下还是一样,不过石头路改成了道路,改变还是很大的,我刚到那里就去买鞭炮放,轰轰咚咚啪啪轰隆,声音好响,“咦?肖梓槿回来了?”原来是我小姨在叫我,还背着个差不多3、4岁的小宝宝,原来是小姨的儿子,好可爱,圆圆的小脸,平平的鼻子,穿着一条小裙子(防脏的那个裙子啊),在地上玩,我说:你坐在地上脏不脏啊,他说:不脏。“那你在玩什么呀?”“电动车”,他看上去玩得很开心啊,我说,我等一会去小姨
家玩,妈妈在旁边说:可以。下午,中午我吃完饭就去了小姨家玩到下午吃晚饭的时间还不回,哈哈!
过了几天吃团圆饭了,那时是鞭炮震天,没有一刻,不放鞭,直到晚上12点还有人放鞭,又过了3天我该回去了,这一次回去折腾了7个小时,是别人用车带我们回家,折腾了7个小时,回到家里,还是家里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