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老师,请保重自己。学习并非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教育也并非拯救迂腐的灵丹妙剂。凡事都不能一蹴而就,灵魂的升华需要健康的纯净的思想长时间濡养,质变亦需持续量变的积聚。最重要的是外因必须内因的催化才能演绎出动人的旋律。老师,不要苛求所有学生都品学兼优,通过您的努力,孩子每一点的进步都足以令人可喜;不必苛求每一名学生都随你心意,作为一个拥有灵魂的个体,他也渴望能够自由呼吸;不要夸大教育的力量,社会的方方面面其实无时无刻都在与你争夺这块阵地,与它们相比,你的教育和影响可能太缺乏吸引力。面对你面前的孩子,你只需做到尽心、尽力。
步履蹒跚之时,有一位长者,让我们走向人生之路;感情朦胧之时,有一位长者,给我们引导正确方向;充满理想之时,有这么一位长者,将让我们展翅翱翔!感谢老师的呕心沥血,我将以最诚挚的心,祝福每一位辛勤工作着的老师。
感谢在这美丽的秋夜你给了我美丽的情怀,让我一想起来就能感觉到那凉爽的风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地拂过脸庞,吹过脖颈,遥远的思念,遥祝感恩节快乐!
对老师们一切的感激,用文字是表达不尽的。而有时感动只是心弦一拨,有时却长徘在心,无法用有限的词组形容这无限的感动。
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撑起叶的绿阴!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把精魂给了我,把柔情给了我,把母亲般的一腔爱给了我……老师,您只知道给予而从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