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作文
每年都有不变的高考,每年都会有不舍的别离,只是岁月的光环轮回不到在2012。如今,仅剩不到一个月,即将步入高考殿堂的我,也慢慢意识,有一个要散的宴席,有感恩像水墨晕开,在心中悄然绽放。
梦想并不远,其实努力勤奋就是其坚实完美的桥梁。来到这里,认识许多朋友,各有所长,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妙;来到这里,拥有一个“以爱育人”的班主任,给了我们像母亲一样的关怀,照顾与爱;来到这里,遇到了“挽救我们于危亡”的各科老师,摇摇欲坠的分数,使我们不安,可老师却在“思之慎取”,在我们评案建议下因材施教,将知识幻化成我们掌上宝贵的明珠。
每一次想到分离的场面,眼中都浸有泪水,浸湿我们往日的喜怒哀乐。冲刺开启了我人生一扇友谊之门,受他们熏陶让我有了完善自己,增添内涵美的毕业后计划;冲刺给我把钥匙开启一扇不放弃之门,提醒时刻都在为质变积累量变。这扇门聆听友谊的感动与甜美;聆听不远的六月我会金榜题名的欢笑。
感恩学校有以爱育人的班主任,认真负责的任课老师,在高考的路上给予关心与照顾的爱,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给予我们坚定的信念。
每年都有高考,每年都有感恩,只是今夕与以往不同,站在高考舞台演绎主角的是我,在新世纪,我一定不放弃,用努力、勤奋调制笔墨,当高考为用心绘制,让感恩的水墨在六月晕开,绚丽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