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作文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在这感恩的日子里,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师,在今天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闪烁着您当年点燃的火花!
往曰,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识的种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结出的硕果――老师,这是您的丰收!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
真空、坚定、谦逊、朴素――这是您教给我唱的歌,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父母给了我躯体,您给了我灵魂。亲爱的老师,感恩节快乐!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