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驾一辆友谊之车,承载着最美丽的心愿向你驶来,造一艘感激之舟,乘风破浪向你驶来。无论你身在何方,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感恩节快乐。
我知道,你爱我如上帝爱着羔羊,慈母爱着婴儿!你这种仁慈而善良的情感,使我感受着万种温馨,万种沉醉。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你感恩节快乐!
问候如诗充满关怀,感激似歌饱含精彩,愿我在这感恩的日子里,送给你最甜蜜的打扰,愿你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有份美丽的心情。感恩节快乐!
今天是感恩节,向天下所有和我见过面的、聊过天的、吃过饭的、来过电的、同过班的、闯过滩的、收过我短信和发给我短信的帅哥美女们说声:节日快乐!
时光催得人颜老,有个朋友忘不了;遥想当年对我好,铭记在心不能少;感恩节日今来到,我的祝福要送到--感恩时节祝你好,愿你天天少烦恼!
呼叫火鸡,呼叫火鸡,你在哪里?感恩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不要再躲起来啦,快跟我联络,让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一起来过这个节日吧!
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今天是感恩节,祝快乐!
因为能认识你而感到难忘,因为喜欢上你而感到快乐,会因为能得到你的爱而感到满足。祝你感恩节快乐!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乐,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祝感恩节快乐!
把心意折成美丽的蝴蝶,它能停落在您的枕边,替我捎去最真挚的祝福。但愿黎明您醒来的那一瞬间,它将平安、快乐、幸福全都留在您的身边。祝福您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