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团结的作文
我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只要谁有困难,我们都会帮助他,而且,我们还要三位有爱心的老师。 所以我们是一个团结的五二班。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被别人欺负了,而当时我们班在场的同学却没有及时帮助他。回教室后,老师对我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我们都知道了一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五二班的一份子,时刻都要团结友爱。从同学们的脸上可以看得出大家团结一致的决心。
我们班的学生在学习上也很团结,为什么呢?因为我们 班的 老师和同学不放弃任何一个同学。我们班的学生被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中都有一个成绩不太好的学生,我们组的就是陈培玉。每次他遇到难题,作业没完成的时候,我们组的成员都会放弃自己休息和玩耍的时间来给他讲题。
我们组的名字叫“超越队”。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们小组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超越别的组,更要超越自己。
团结真的是力量大,所以我希望我们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很团结,这样我们的班级才能更优秀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