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团结的作文
从前,有一城叫玛丽城,还有一座城叫浣熊城,它们两城都是敌人。
有一天,玛丽城向浣熊城发出挑战书,书上写:5月8日,名胜城一战。玛丽城城主,宣战。
到了5月8日,只见玛丽武器全齐,兵数上万,战争开始了,马立军派出了关羽,浣熊军也毫不相干,它们派出了关羽玛丽,浣熊军也不甘示弱,他们派出了周浣熊,关羽玛丽拿出了它的武器¬¬——青龙印月刀,周浣熊也拿出了它的宝剑,只见双方上马准备冲杀,关羽玛丽用出了它的绝招——青龙斩,周浣熊也用了它的绝招——开天辟,双方打得两败俱伤,它们双方的军队出发了因为玛丽军比浣熊军多了两万多人,使玛军占了优势。
到了最后,玛丽军大获全胜了。
之后玛丽城和浣熊城过上了和睦的生活。
不知过了多久,一群不知从何来的柚子军向浣熊军,浣熊城占领了。
现在,几个受了重伤的浣熊城士兵现来救援,玛丽城听到消息以后,玛丽城城主带着它
的玛丽军团冲向浣熊城把柚子军消灭,然后把浣熊军救出来,经过三天三夜的战斗,终于把浣熊军救出来了。
我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