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团结的作文
在雅安地震发生的那一时刻,把我们脑海里那深刻的记忆也给唤醒了。眼前仿佛出现了汶川地震的情景。地震的发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震撼,一场地震就会造成生命和财产上的严重损失。
但是在如此恐怖的灾难面前,我们中华人民丝毫没有退缩。而是坚强的勇敢作战。许许多多鼓励的话语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虽然这次地震给雅安的人民带来了灾难,与此同时也让世界看到我们国家的团结友爱。
在抗震救灾的过程中,有许多人民子弟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体现了他们的伟大性。我们知道地震的消息后,对灾区的同胞们感到非常的同情。他们不仅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还失去了他们温暖的家园。许许多多小伙伴失去了他们可爱的学校。跟他们相比,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你们不要伤心,也不要担心。我们不会抛弃你们的,你们失去了亲人还有我们,失去了幸福的家园,我们可以重建。没有过不去的河。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为共创美丽的家园而奋斗。雅安,加油!四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