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团结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我校拉开帷幕,同学们有的正忙着写通讯;有的在为运动员助威、呐喊……
我们班的同学在跑道上和八班的同学正在练习跑步。老师也在教同学们交接棒的动作。
比赛要开始了,老师带领着同学,信心十足地走到了比赛的跑道上。“砰”的一声枪响,主席台上播放起了悦耳的音乐,只见我们班的小裴像草原上奔驰的野马一样,飞快地冲向我们班的男同学。同学们也在为运动员助威、呐喊。当然,其他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冲向各班的男同学,小裴一下冲到了小杨的面前,小杨眼疾手快,他的手一下抓过接力棒,冲向另一名同学的右手边。比赛相当激烈,一些同学在旁边喊着“加油、加油”,一些运动员在为同伴加油、鼓掌。整个校园全都被加油声和鼓励声淹没了。比赛结束了,小周给我们讲:“我们接力比赛得了第一名!”大家高兴极了,互相拥抱,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后来,我们才知道:我们和另一个班只相差2秒!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呀!我想: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不易折断,团结就是至胜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