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200字作文
这一次我考的非常不好,原因有很多,一是考试前比平时还放松;二是学习态度不太好;三是和同学玩的不想学习了;四是有点太自信.......
这次我的数学考的还行,考了98分。语文也进步了,考了92分。没考好的原因是在英语上,考了90分。而且就是因为英语我没有排上前五名。英语主要有8分丢在了排xu上,现在放假了,我要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语文再把近义词和反义词多记记,而且生字再写的漂亮一些就更好了。我觉得这次作文能减一分或者是得满分,可卷一发下来我一看原来因为我字写的太乱,减了3分。数学就是再认真点就行了。
从现在开始,每天要好好学习,开学了不能看电视,周五、周六、周日也只能看半小时电视。我要坚持做下去,这样我下次一定会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