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学游泳的最后一天,李老师要我们考试。
考试前,我们先针对自己的弱点进行训练,我的弱点是憋气。所以,我对这一弱点,进行了练习。轮到我了,我狠狠的吸了一口气,向前飘去,但我才飘到池子的一半多一点,老师说:“陈王飒,要加油啊!”我一直在练,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加油,加油,一定要成功。”
我自己还不停的练习换气,练啊练啊,我自己竟然练会换气了,可真开心哪,换气,可不容易呢。
到了三点,我们排队依次进行考试。轮到我了,我大大地吸了一口气,憋住呼吸向前游去。
我游到终点了,教练说:“游得不错,你得了满分,还要加油哦!”
游泳结束后,我对妈妈说:“我得了满分,不错吧。”
妈妈听了,开心的笑了。
通过这一次游泳,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做事情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