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200字
许多学生畏惧考试,把考试看作洪水猛兽,然而,我要说:考试是享受。
考试,是学生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是检验我们阶段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手段。在考试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充分调动自己的知识积累,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这难道不是一种享受吗?在考试之前,家长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为了让我们考出好的成绩,一定会倍加关心我们,满足我们的各种要求(当然是合理的要求),这难道不是一种享受吗?每每考试过后,我们将迫切期盼成绩公布的日子,如果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们将高兴无比,将会再接再厉,如果成绩不佳,我们可以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地改正自己的错误,从而更加扎实有效地进行学习,这难道不是一种享受吗?
其实,只要我们把考试当作一种享受,我们的学习生活就会更加多姿多彩,我们的生命就会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