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200字作文
要命的考试 一到寒假,我几乎就没有玩的时间,一写完作业就被妈妈送去了补习班,每次一到那儿就会听到许多叽里呱啦的声音,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考试时间可短了,只要20分钟呢”。“这次速算考试,最后还有很难的巧算题呢”。听了这些话,我忧心忡忡,埋怨一到这里怎么又考试呢。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老师发了试卷,就开始计算了。我一看这试卷,哈,只有一面呢,20分钟肯定足够,我拿起笔,开始刷刷的写了起来,前面的一点也不难,一下就做好了。咦?3。14乘。。。。。。。乘167!天哪,这还是口算吗?哎,没办法,只好列竖式了 终于,写得只剩下五六道题了,刚松了口气,1。652乘730!
这数字越大我的心就是越静不下来,监考老师穿着高跟鞋在安静的教室里走来走去,听着那声音,我怎么也集中不了精神,我心急火燎,满手是汗。 经过了千辛万苦,我终于写把所有的口算题都写完了,真是要命的考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