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偶像作文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人。我们不仅要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也要掌控时代潮流。我的同学们都有偶像,我也不例外。我也追星,我的偶像就是周杰伦。
也许你会说,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歌手,而且他有好多绯闻。我认为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个性。我喜欢周杰伦,是喜欢他的才华,他的歌,他的品质。
杰伦从小生长在单身家庭。从小杰伦对音乐就有特殊的热爱。自幼学习钢琴。他的作品开始不被世人所接受,大家都不欣赏他的作品,但他却一直坚持下来了。直至成功。我十分欣赏他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我也要向他学习。
杰伦也十分孝顺。我们都知道杰伦的母亲叫叶惠美。杰伦对母亲的爱不仅体现在他的行动上,也体现在了他的音乐上。他有个专辑的名字叫叶惠美。他有首歌叫做听妈妈的话。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我这时也联想到我自己。母亲也是独自将我抚养长大。我一定要向杰伦学习,努力奋斗,争取以后也让我的母亲以我为自豪。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杰伦很棒。是不是也开始喜欢他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