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
我的偶像是NBA中的超级巨星、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他身材高大,肌肉发达,双眼炯炯有神。更令人赞叹的是他对比赛的投入。
他总能在比赛中率领球队、组织对友取得胜利。他的气势更是高昂!在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全场贡献81分;当他下场休息的时候,张开嘴巴:“啊!”的一声叫了起来,接着,他将毛巾用力一扔,和队友击了一掌。
不仅如此,科比·布莱恩特的进球欲望非常高。哪怕在不可能投进的情况下,哪怕离比赛结束还剩0。5秒。在与西亚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中,最后的0。5秒,科比·布莱恩特零度角三分跳投,球进啦!!全场沸腾了!每个人都为科比·布莱恩特欢呼。
写到这,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
以前,我在每次和同学比赛时,都自己投;从不传给别人,而别人都传给我。现在,我觉得打篮球就是要团结协作,“无兄弟,不篮球”。以后,我会给他人一些机会,让他们和我一样玩得开心、快乐!
通过篮球这项运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我们大家都应该团结、互助。
科比·布莱恩特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