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偶像作文
我是一个追星族。我崇拜很对的明星,但是现在我最喜欢的明星是魏晨。
魏晨是2007年快乐男声的季军。他用自己的努力和那动听的嗓音到动了许都的人。正应为这样使得好多人都喜欢上了魏晨。而魏晨的粉丝名叫做乐橙。取名为乐橙的原因是love晨的谐音。
魏晨在2009年的夏天拍摄了一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变成了全能偶像。正因为这样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崇拜魏晨,魏晨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在2010年魏晨发行了筹备三年的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从乖乖男的形象瞬间转变成半熟朝男。跳了一个雷人舞蹈。使得他从新回到了音乐事业。他这张专辑告诉乐橙他没有放弃音乐。他一直在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2011年他又主持了一个娱乐节目《给力星期天》。这更让我体会到他是一个全能偶像。
魏晨我永远是你的乐橙。你永远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