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偶像作文
陈丝雨是我的偶像,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同学。我们女同学都非常羡慕她。她胆子很大敢参加各种比赛。也得了很多奖。基本都是前三名。年年都是三好生什么的。
羡慕一:
陈丝雨她会很多乐器,如:钢琴,古筝,小提琴,等各种乐器。
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一起玩,看见她正在弹钢琴,正在弹“爸爸的破草鞋”我就坐下慢慢的欣赏她那优美的琴声。听她那优美的琴声我心里想:我这个胆小鬼什么时侯才能弹到这么好的琴声啊。我边想着边唉声叹气。我这个没用的东西。
羡慕二:
有不半途而费的精神,做事有始有终,有头有尾。
羡慕三:
读书好,她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各科成绩都非常优秀,她音乐和美术科可能会更好一些。因为她的特长是这两科。她郎诵也很好每次比赛都是前三名呢!她语文和数学方面我不是很清楚。
放暑假了,陈丝雨每天的课程很多,要弹钢琴,弹古筝,写作文。补以后的课程。很辛苦的。我如果也像她那样我肯定会累垮的。
在这里我明白了,天才是出于勤奋的。不是一生下来就会干这干那的。
陈丝雨那样真的非常辛苦。
要是我啊,我肯定会分两天练的不然那样实在太辛苦了,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