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偶像作文
偶像,人的一生会有许多偶像。可能是一个歌星;可能是一个作家;可能是一个女强人。。。。。。我的偶像是在奥运会上出现过得可爱女孩——林妙可。
林妙可圆圆的脸,有一双大眼睛浓眉毛,头前面有一点刘海,头上梳着两个辫子,多么像一个娃娃呀!
林妙可出生于书画世家,爷爷是著名的国画家,伯伯也是搞书法的,爸爸以前也是在学画,后来改行做了摄影。出生于书画世家自然而然对书画感兴趣。她家里有爷爷题的诗,有奶奶临的贴,还有伯伯写的对联。林妙可最喜欢的玩具就是笔,纸,小黑板。她房间里有好多写字台,一有时间林妙可就上去描描写些,而且写得还不错。我真佩服她,这么小就能写出书法,而我的字还很差。
别看林妙可出生于书画世家,但她的演技比书法还好。
林妙可从小都对歌舞感兴趣,两岁刚学会走路时就会对电视上的舞蹈很有感觉,而且模仿电视上的跳舞学得也很快。她为什么学得那么快?我学得也很快为什么不是明星?6岁时林妙可就与大明星赵薇一起拍了一个广告,据说镜头感丝毫不比“小燕子”差。牛啊!6岁拍广告还是和大明星赵薇一起拍广告。林妙可签约了一家经济公司,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人气可旺了,而且林妙可的粉丝们还专门为林妙可建立一个“妙族”。虽然林妙可很忙但她仍然不会忘记写作业,而且把作业带到拍戏的地方去写作业。
我的偶像是林妙可,因为林妙可有很多才能,还有这些是我不具有的,比如:书法,表演。。。。。。我要向林妙可学习她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