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我的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爱阿布 小时候,我没有真正的偶像,但就在去年,我认识了一个可爱、勇敢、坚强的一位明星,他就是——炎亚纶。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非常的喜欢他,因为他长的很可爱,很帅,但这些并不是我喜欢他的真正理由,于是我又上网查了一下百度百科:
他曾说,希望歌迷朋友们不要只看他的外表来喜欢他,而是因为他的歌声,还有他的进步。
他曾说,希望歌迷们在现场能安静用心的听他的歌声,而不是带来的只有盖过他歌声的尖叫。
他曾说,歌迷们在见到他们时要冷静,注意安全。
他曾说,他不喜欢听到歌迷只说他帅。
他曾说,他最想听到别人对他的评价,就是说他在音乐和各方面都有进步。
他曾说,音乐是他的梦想,他不想靠脸才让大家记住,他想有更多的进步,想要成为创作歌手。
他曾说,他即使有一天不红了,他仍要朝他的音乐之路发展。
他曾说,现场歌迷尖叫声盖过了他的歌声,他曾说过有点失望。
他曾说,他会更加努力,面对困难。
我爱他,也是因为他有着拼搏的勇气,如果你是个布丁,那你肯定知道在拍霹雳MIT的时候,他的脚伤又复发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着拍戏,导演叫他不要拍了,但是他还是,忍着。
阿布,布丁爱你。你四年的蜕变,我们布丁都看在眼里;你四年的努力,我们布丁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