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军训总结500字作文
在这为期七天的军训中,我学到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我在军训中学会了独立,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和荣誉感,也了解许多国防知识。军训就是一种磨练人的意志。坚强人的一种信念。
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当我来到部队看到了宽敞的操场、整齐的楼房、敞亮的教室,看到了热情的教官和我们一同度过了五天的军训生活。这些天我们饱尝了各种酸甜苦辣,流了许多汗水、起了许多大泡,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学到许多不会的东西。
军训学会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看到了实际操作:如怎样整理衣、被和鞋、盆的摆放。我们在教官耐心热情的帮助下,学会怎样排队列、怎样齐步走和各种训练。
从中看到了军人的伟大。部队有铁的纪律,哨子就是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就这样我们的军训。一天比一天好,大家百倍努力克服困难,忍着疼痛坚持训练,终于取得好的成绩,得到了教官的好评。
在训练中,我们从实际出发一点一点地学走步,练队列,知道了什么是抬腿,什么是集体荣誉。五天的训练生活,是辛苦的、愉快的、快乐的、有老师的关心,教官的耐心帮助,我们完成了五天的军训生活,也学会了四首歌,同学们放开喉咙高唱红歌,愉快的歌声满天飞……
军训中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吃住,看到师生在一起的高兴、快乐,真是好幸福啊!
军训虽然辛苦,但我们不怕。克服了许多困难,培养了我的意志,学懂事了回家像变了一个人,会关心人,帮妈妈干活,学会自己洗袜子了。
军训让我长大,让我在实践中学会思考。在生活中,我要做到无论什么事都说干就干,绝不拖拖拉拉。自立、主动;在学习上,我要学会合理运用时间,并且,要有一种干什么事都要努力干成的精神。自觉、刻苦;在对待集体上,我们要热爱集体,维护集体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