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幸福400字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老爸是最幸福的人了,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当我出门上学的时候,爸爸都还在睡觉,睡到几点我都不知道。若逢上星期六,我就得饿肚子了,因为爸爸最早也要十点才起床,妈妈很早就已去上班了。爸爸还经常“教育”我:“没关系!早上不吃又不会饿死。”其实是他懒得做早餐。
我爸几乎每次看新闻的时候,就会把脚放在客厅的茶几角上,全身靠在沙发上,看上去特别的惬意。每次看他翘着脚,我就当心桌子上的食物被爸爸的脚气给熏臭了。
老爸起床平常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刷牙洗脸,第二件事不是上网听音乐和玩电脑,就是把脚放在书桌上,靠在转椅上看书,但是我每次看书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我只能坐在自己房间的书桌前,而且是绝对不能翘着脚看书的,有时候看爸爸不注意,我也偶尔偷偷地跑到爸爸书房体验一下。
客厅的大电视一般都是归我看,但是如果老爸不想玩电脑了,就会叫我回自己的房间看小电视,大电视又让给他看了。我爸反对我妈不在家时我把朋友叫到家里来玩,可能是觉得招待客人太麻烦了吧。但昨天却自己到朋友家玩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
老爸真幸福,天天可以睡懒觉、玩电脑,真希望我能快快长大,早点能过上像老爸一样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