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什么是幸福呢?
人们说:“天空的幸福,是他可以穿一身蔚蓝;森林的幸福,是他可以披上绿色的外衣;太阳的幸福,是他的光芒像钻石般的耀眼;黄昏的幸福,是他可以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要和朋友们去采摘,那一片蔚蓝,那一抹青绿,那一丝阳光,那一份希望……”
说到幸福,说到幸福 ,它离我们并不遥远 ,只是缺少发现而已 !
每天 ,我都和我的妹妹在一起玩 ,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打闹’ ,一有东西就和她抢抢啊,有时候她急了,就直接耍无赖 ,你知道吗?倒到地上 ,大哭 ,没办法只好给她咯,呵呵 ,但我会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呢,额、东西又到我手上了 ,哈哈 。她是不知道滴 !每次,我都会带她去逛遍大山南北,百逛不厌,呵呵 ,我和她就是一个骨子里的,恩呵~这也是一种极其普遍的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啊,尽管有些幸福是需要在坎坷中而寻,但这也是一种极乐‘幸福’幸福也可以说是酸甜苦辣的。
头上又是一片蔚蓝的晴空,丝丝阳光温暖如昔,眼前的一切还是那样的美好,这世界的幸福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其实答案就在你眼里,就在你心中。去找寻自己的幸福吧,给自己一份愉悦的心境,找寻幸福,愿幸福长伴在你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