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400字作文
记得我从读小学二年级起也就是我七岁时,由于医生给我打阿莫西林时过敏,而引起得了这个可怕的慢性肾炎病。医生说这病不可运动,只能睡的床上,这对于天生好动的我来说,可比不让我吃饭还难受。
妈妈便带着我四处求医,先是我们的地区医院常德市一医院;三医院;长沙的湘雅医院;接着便是广东的医院。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记得有一次在湘雅医院化验血时,那才是我最难忘的时候,化验室在六楼,由于电梯坏了,妈妈只好背着笨重的我上楼(我不可运动)。汗马水浸透了妈妈的衣服,可她却从没有说声苦,喊过一声累。我曾经问过她:“妈妈,你是不是很烦我拖累了你?”妈妈说:“怎么会呢,你可是我最爱的儿子呀。”我鼻子一酸眼泪流了出来,医院的饭菜很难吃我不喜欢,便大声说:“我要去出吃。”妈妈总是依着我。
而妈妈为了省钱她只买了一瓶老干妈拿它来拌饭吃。我说:“妈妈,你每次去出买菜时也帮自己买一点想吃的菜呀。”她却说:“我喜欢吃老干妈,我没有什么,只求上天保佑我的病儿子快点好起来,跟别的孩子一样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就可以了。”每当我回想起来,我感到无比的后悔,无比的憎恨自己的自私。医生说:“我这病很难好,必需要调养,休息的好才慢慢的好些。”我现在的病以好了许多,我不认为是医生医好了我的病,而是妈妈给了我战胜病魔的勇气,是妈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