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幸福400字作文
我要成长,快乐健康的成长比成绩更重要。
在这个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中。家长、老师、和社会各方面应该共同努力,让孩子体验成长中的一点一滴。
我要乐观。每天发现一件新的美好事情,要学会对压力说“没关系”。因为只要我们学会乐观,将压力变为动力,那也是一种享受。相信自己,只要今天比昨天有进步,就一定会赢。
我要自信,相信并一定发现自己特有的价值。我相信,只要每一个人对自己有信心,那么他就赢了,因为,最起码他首先战胜了自己。
我要宽容,原谅别人的无心之过。宽恕别人的无心之过,自己便会从愤怒中解脱出来。并试着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给予他人也是一种幸福。
我要感恩,珍惜和关爱身边人,身边事。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只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觉得这个世界到处是鲜花。有句俗语说的好“子曰养而亲不待”。妈妈也常常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教导我“你要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别等到失去了以后才知道后悔。
我要学会分享,就像分享生日蛋糕一样,分享的人越多就越快乐。我要理解幸福生活的真正意义,体验幸福,感受幸福,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