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400字作文
生长在21实际的怀抱中,身边的一切都是那样新鲜。在生活中,在幸福中,我们面带微笑,用微笑面对一切,即使是再大的风浪。幸福是属于每个人的,只要你努力就可以得到。
幸福无处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真正的认识到它的存在。
我们都是父母的希望。
我们要什么父母都会给我们,可是在汶川中死去的孩子们,他们是一个遗憾,是我们全中国的遗憾。
人类太脆弱了,我们还不能抵御自然灾害,所以我门要强,我们要变的强大。
几千个四川同胞到下去了,几十亿个中国人名站起来了。
“5月12日,四川省发生了8级大地震。有许多人遇难。”听到这样的一个噩耗,全中国人民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第二天下午,我校就组织师生进行了募捐活动。各班同学都排好队伍等待进行“献爱心”活动。就快轮到我了,我将自己这个月买零食的20元钱毫不犹豫地捐了出去,因为妈妈常说“尽我所能,帮助他人就是自己的幸福。”捐完了钱,我的心觉得特别的轻松,想到以后这些捐出的钱可以盖新的教学楼,孩子们能坐在宽敞的教室里读书,很开心。我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幸福。
我生活在处处充满幸福的阳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