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400字作文
当你正在桌上埋头苦学时,母亲送来一杯香浓的牛奶,将母爱都融在这热气腾腾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幸福。当爸爸妈妈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儿女围在他们的身边嬉戏。你感受到了吗?他们多么幸福,享受着孩子们的天伦之乐。当老人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儿女成家立业,他们欣慰的笑了,安享晚年。
朋友,你幸福吗?
当母亲在寒冬的深夜一针一线的为自己的儿女缝衣服,也将温暖织进去。第二天,我们穿上它,多么幸福!星期天到校的时候,也许有这样的体会:母亲在孩子临走前,揉几个馍馍,也将缕缕母爱揉了进来。吃着馍馍,仿佛尝到了丝丝母爱。
清洁工人们打扫卫生,使地球更干净,我们很幸福。老师将毕生的知识奉献给我们,我们很幸福。生活条件优越,我们很幸福。我们生活在这片阳光下,更幸福。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钟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