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400字作文
微笑,是坚强的象征,是智慧的内涵,是幸福的化身,更是力量的源泉。发自内心的微笑就能充满感染力,成为参与社交的通行证,生活中经常能看到同样的情况最后却是两种结果,真正的原因就在于我们是否意识到了微笑的重要性,是否发挥了微笑的作用?
当两人发生矛盾时,如果都能微笑着解决,就都能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当需要帮助时,如果都能带着微笑去请求,就多数情况下会得到帮助;遇到困难时,如果都能带着微笑去面对,就都能克服或得到解决;心情烦躁时,如果一直带着微笑,就能缓解情绪恢复平静;对生活失去信心时,如果都能微笑着迎接每一天,就都会发现美好的所在。诸如此类,微笑还有很多的作用。
总而言之,她可以让我们更自信,她可以让我们更热情,她可以让我们坚强,她可以让我们更有力量,她可以让我们更幸福,她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这就是微笑的魅力......
还在等什么,就让微笑时刻都挂在脸上吧,还在等什么,就让微笑带给我们更多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