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我将要上五年级了,我实在有点舍不得!老师,我真有点话想对您说。
老师,我还深深地记得了:刚上一年级的时侯,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您就像辛勤的园丁似的,为我们这些小苗苗修枝、剪枝、浇水、施肥,。让我们长成一棵茁壮的小树。
数学老师,您这几为我们改作业,您流下汗珠一点一滴地流在那小苗苗下。那一点一滴的汗珠使那些树叶渐渐变得嫩绿了,使树枝渐渐变得僵硬了。老师你这几年教我们知识和做的道理。使我明白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老师,等到教师节,我一定为您献上一束世上最美丽的鲜花。老师,每当我要睡觉的时候都会时时刻刻地想起您那甜密的微笑,多么甜啊!
老师,我知道世上只有爸爸妈妈才能了解我们,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了解我们,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关环着我们。老师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教导使我心里感到温暖。老师,我一定要把那知识发扬光不大,长大后,我一定要教出一群有文化的人。决不会让您失望。老师我再次说声:谢谢您,老师,我希望您五年级再教我们数学。’’
老师,我不会让您那汗珠白白流下的。长大后,我一定报答您的。您在我的心里已经是恩重如山,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