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黄老师,您已经教我了三年,我真想感激地对您说:“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那温暖人心的话语。”
在我二年级时,我发着高烧来上学,我先考语文。考试开始了,我刚写几个字,头就晕晕的,很想睡觉。我鼓励自己,小声地说:“加油!林佩,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可
过了一会儿,我忍不住,“哇’’的一声,我吐了一地。这时,同学们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监考老师看了,却不以为然,毫不在意地说:“你先去洗手,我会叫同学们清理干净的。”我听了,慢慢地走到洗手间,开始洗手。这时候,您耳闻,快步走过来,关心地问:“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 “黄老师……我……我难受!”黄老师听了,摸了摸我的头,着急地说:“哎呀!你发烧了,你再坚持一会儿吧!我会通知你的爸爸的。”我听了,头就有点不晕了,便回到教室做试卷。监考老师一看到我回来了,就把我调到第一排。不一会儿,考试结束了,爸爸也来了,他牵着我的手,感激地说:“谢谢!谢谢!”黄老师笑眯眯地说:“不用谢!但一定不要像现在一样,生病还来上学,健康是第一位的呀!”我听了,心像火炉一样温暖。爸爸也频频点头,然后带着我回家了。过了几天,黄老师,您在全班表扬我考试得了100分,同学们听了,纷纷鼓掌。我高兴极了,您肯定不知道,我有多么高兴。我恨不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向全世界宣布!
别人说,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您就是园丁,为我们这些小苗苗修剪。
啊!黄老师,您那温暖人心的话语,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您那独特的教育方式,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您评讲试卷的样子!
哇!黄老师。我再过两年,就要离开母校了。我真的想对您说:“您是我的第二个妈妈,一个好妈妈!我会争取不让您操心我的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