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来了,这是最美的季节,因为冬天的雪而美丽。
大清早,我从梦中醒来。轻轻地推开窗子,啊!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世界,外面一片白茫茫。呆呆地看了一会儿,我才明白是下雪了。
开始,雪一颗颗地掉下来,像一颗颗小珍珠,又像一颗颗白色的小水滴,没多久就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冲出屋外,看着这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望着它们说:“小精灵,我能加入你们的舞蹈队吗?”它们一个个点头微笑,好像在说:“可以,我们欢迎你。”
渐渐地,雪花变得像一颗颗沙子一样细,它们在空中哭泣。有的雪花说到:“我们马上就要变成水了,再也不能跳舞了。”我跑过去轻轻地抱着它们,可是没过多久它们就变成了水。
这就是冬天的雪,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