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动作文
人,无论谁,都会有几件让人感动的事情被埋藏在心灵深处的某个角落里。稍一触动,便会让人回忆起来,那段时光,那件事情~~
在那个遥远的时光里,一段美好的时刻,令人永远铭记~~“爸!走了,上学去啦!”“知道了。”来到楼下,我和爸爸坐上车,出发了。突然,一个急下坡,“哇”随着我的一声尖叫,爸爸停下车,才发现我的脚被卷进了车轮里。爸爸小心翼翼地拿出我的脚,只见,雪白的鞋上一片殷红,惨不忍睹。我转过脸,我会不会残疾?残疾后会不会没有人要我?这些可怕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而爸爸却抱起我,走到路边,找了一辆出租车,十万火急地赶到了医院。爸爸不顾夏日的炎热,一会儿抱着我去验血,一会儿又去拍X光片。不多一会儿,他的背上便被汗水弄得是湿漉漉的了。可是他全然不顾,终于所有的手续都弄好了。爸爸把我抱进了换药室,医务人员用药在我的脚上涂抹着,“疼,疼~~~~”我喊着。爸爸把手臂伸过来,说:“疼,你就咬我吧!”爸爸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看着他的手臂,我不忍心下口,一直坚持到最后,才松了口气。
爸爸是如此的平凡,却用不平凡的爱深爱着我,父亲的所作所为,让我明白了爱的真谛。
有一个字,如诗,如歌,那就是爱;
有一种情,至纯,至真,那就是亲情。
爱是无言的,爱是无悔的,让我们心中永远珍藏着人世间这最美好的感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