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其实赋予着丰富的内涵。有些人的生活轰轰烈烈,而有些人则平平凡凡;有些人一生幸福美满,有些人却最终换来我们的一声叹息。
关于性本善还是性本恶这个问题,我一直认为性本善是正确的,即使时不时听见一些让人些许难受的事情。可是当看到这件事的时候,我动摇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在渐渐地淡化中。那一次我再做作业,正在我怕认真思考的时候,却被爸爸那愤愤不平的声音给打碎了,他说:“怎么会有这种人啊,还不帮助她,还这么小。”我摸不着头脑的说:“怎么回事啊,我来看看。”原来是 10月13日下午,广东佛山小悦悦在马路上被一辆车撞去,她变得遍体鳞伤。这时,又有一辆车撞了过去,小悦悦已经变得奄奄一息了,却没有人来帮助他,却只有以为衣裳褴褛的老婆婆去帮助她,连忙把她送到医院。可是,生活在她的名单中划去了,这幼小的心灵消失了,
我怒火中烧,愤怒地想:人与人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同舟共济。为爱伸出手让人心不再冷漠。而且那生活在荣华富贵的人没有帮助她,却是那白发苍苍的老人帮助她而且做错事还去逃避,犯了罪还去逃避。
亲爱的朋友们,伸出我们的双手吧,抛弃冷漠,丢开无视,我们的社会需要我们共同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