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保护环境,这样,我们的家就会更加美好。
星期六早晨8点,我和妈妈带着专门种花的小锄头来到九峰公园——我和朱川、王湛博约好在公园植树。
我们先找到了一块土地,拿着锄头挖坑。你一下我一下地挖,碰到了难挖的土块,再洒些水,这样会容易一点。挖好了坑,我们小心翼翼地放下种子,然后盖上松软的泥土和一些稻草。种子盖上了被子,安心地在土中睡着了。大家拿着水壶,给树籽喝了点水。小树苗也安了家,它的叶子碧绿碧绿,上面还躺着一滴滴水珠。看着种有树籽的土地和小小的树苗,我的心里十分快活,仿佛看见了这些树长大后茁壮的样子。
我们走向公园的大门,一边走,一边捡垃圾。
经过雨水的冲刷,空气中弥漫着清香,植物上的雨露闪闪发亮,把植物衬托得更加绿,更加美。
公园里不怎么脏,但是烟头等小纸屑还是时不时能看见的。大家戴上手套,弯腰捡垃圾。
让我们一起行动,把地球变得更美丽,无污染!让我们携手建起一个美好的家园,一个无隐患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