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动物园500字作文
小朋友们一定都去过动物园吧!一般的动物园都是动物在笼子里,人可以在外面看动物。可是北戴河的动物园却是人在“笼子”里。动物在宽阔的草坪上自由自在的活动、走动。北戴河动物园是这样的特别,所以引起来我的兴趣。我决定去看一看。
我们坐着像笼子一样的小火车,人进到火车里面,然后把门锁上。第一站我们去的是野兽区,大家都提心吊胆,怕狮子攻击车厢,导游告诉我们不要把手伸到车窗外面,让大家好好坐着,不要站起来。导游不断用手指着窗外,让我们看草坪上趴着的威风凛凛的狮子。人们看到成群的狮子后,情绪都很激动。有的人站起来;有的人拿起照相机给狮子照相;还有的人在不停地赞叹着狮子的为伍。我也非常兴奋,抢过妈妈的相机急着给狮子照相。我们还看到了躺在水池里的东北虎、懒惰的黑熊、惹人喜爱的小熊……
来到了食草动物区,大家的心都落了地,不再害怕了。我们看到了成群的斑马,走得很慢的牦牛,身上满是花纹的梅花鹿……
火车停在了长颈鹿园,我们都下车了,一下车,我看到了很多人都在喂长颈鹿,我赶紧让妈妈给我买一根细细的小树枝给长颈鹿吃,小树枝买来了,我兴奋地把小树枝抬高,长颈鹿开心地张开大嘴巴,把小树叶几片几片地吃掉。开始长颈鹿吃的时候,全吃上面的叶子,可是上面的叶子全吃完了,我的小树枝就够不到长颈鹿得嘴了。我只好翘着脚尖喂长颈鹿,最后我的叶子全被长颈鹿吃了。
我们决定去看马戏,马戏开始了一只狮子蹲在了一只大球上,随着驯兽师的声音,狮子开始在球上走了起来,非常精彩!我们还看到了狗熊在钢丝上走等等节目。
从动物园出来,我感受到我们一定要爱护动物,让我和动物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