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与妹妹一家开车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
在门口,首先来了个动物迎宾,有大象、狮子、东北虎、大棕熊、斑马等,气势可真大!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场。只见“北京”与“上海”站在各自的座位上,两只“手”互相拍打——鼓掌。噢,它们表演了,瞧,它们在水中自由地游来游去,不时还跳跃出水面。训练师向它们扔水圈了,一圈、两圈、三圈——一共六圈,它们都接住了,一摇一摆地游上岸,将圈子送到训练师的手中。下面是一场小品《老鼠爱大米》,由上海队出场。一家小店老板的女朋友来了,他立即倒一杯茶递给女朋友,可是:“啪”的一声,被女友的海狮弄翻了,老板很生气。他又拿来一朵玫瑰花藏在身后,带着一脸笑容,轻轻地走到女友面前,当他将花拿出来时,他惊呆了,花儿没了,只剩下一根枝条,这花却由海狮送给了女友。老板又想出一个办法——跳舞,于是他立刻放出了《老鼠爱大米》的曲子,他刚想向女友伸出手,就一下子被海狮撞倒在地,海狮与女友又跳起舞来,弄的老板哭笑不得。
接下来,我们又看了狮子与老虎钻火圈,狗熊做体操表演。
最后,我们坐上了车子进入了野生动物区。首先进入老虎区,很多老虎趴在地上享受阳光。接着我们进入狮子区,有的狮子正在吃鸡,有的在睡觉。我们又进入了食草动物区,看到了长颈鹿、梅花鹿、羚羊、牛、袋鼠等。
啊!今天真爽!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可爱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