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500字作文
终于迎来了这个让我盼望以久的一天,7月10日的小记者夏令营。
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 ,穿好了衣服和裤子, 准备去报社门口坐车出发。在夏令营短暂的四天时间里,让我印象当中最深刻的就是游杭州野生动物园。现在,我就给你们讲讲杭州野生动物园吧!进入杭州野生动物园,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美丽迷人的风景,地上开满了花,我想:动物们生活在这里一定很开心。紧接着我们来到了食草区,食草区里的动物真多啊!我看见了牛,长颈鹿,羊,不过最漂亮最高傲的一定就属孔雀了。他神气的抬起头,好似自己是一位美丽的公主一般,有的还在开屏,好像跟周围的动物比美似的。接着进入了熊类区,这里大概有8只熊。
这些熊又可爱又憨厚,有一只熊即然跑到了我们的车子,用爪子抓了抓车门,好像在说:“你们为什么不下来玩呢?”还有一只熊更有趣,他正在水里洗澡,看见我们的车子开过来,便举起两只手,放在头的右边上下摆动着,像是在向我们招手。于是,我马上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接着我们有进入了白虎区,猛兽区。这次来到了步行区,步行区里还可以看小袋鼠呢!
不过,我们现在看见的小袋鼠还没有口袋的,听导游说才明白,因为这些小袋鼠还没有到生孩子的阶段,所以没有口袋。接着有参观了大象,熊猫,鸵鸟,精彩的海豚表演,还有很多有趣的动物。下面我就不再多说了。等你自己去看了。下次你们去杭州野生动物园,一定要请我当导游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