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500字作文
我们家的“动物园” 我敢打赌,你们家都没有动物园。我家有一个迷你的动物园。
我家的动物园可不是你想像的那样,里面住着熊猫、猴子……那可大错特错了。我家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小猪宝宝、可爱的看家狗、勤劳负责的大公鸡、开口问你叫哥哥的珍珠鸡、不服输的斗鸡。 猪宝宝们 我家里有三头猪,其中一头长满黑色的大斑,我给它起名叫花花,有一头左耳朵上有一块斑,我给它起名叫点点,还有一头猪的眼睛特别黑、亮,我给它起名叫灵儿。猪宝宝们特别爱干净,你给他们的食物只要有一点点脏,就跟我们玩绝食,说什么都不吃。猪宝宝们从不到处大小便。它们在猪窝的一个角里大小便。 看吧!我们家的猪多么爱干净呀! 可爱的狗 家里的狗是妈妈的最爱。妈妈给它起名叫黑子,因为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知道为什么我说它可爱么?
记得在一次夜晚,狗狗看见自己的影子还以为有人来了。于是,大声叫了起来,结果叫了半天也没人理它,害的它嗓子都叫哑了。 哈哈哈哈!我家的狗可爱么? 大家族----鸡 我家有一个大家族,那就是鸡家族。我家的大公鸡是一个勤劳、守职的卫兵。它准时叫我们及时起床,让我准时到达学校,让爸爸妈妈准时到达公司。
我家的珍珠鸡可是我们家的“小公主”,它们长得漂亮又娇俏。你瞧!它那一身的黑衣配上白色的小斑点,那可是它们的花裙子呢! 我家的斗鸡可是一位位大英雄。如果它们打起架来非打个头破血流、你死我活。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如果你想证实一下我家是否有这个“动物园”,我非常欢迎你来我家参观。期待你的到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