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难忘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在小学的六年的学习生涯即将过去了,难免有少许的舍不得:舍不得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舍不得调皮可爱的同学们;舍不得离开鸟语花香的校园……在所有人中,我要谢谢的人有许多,不过我更该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他,我想,我会摔得很惨,很惨。
他,个子高高的,人也瘦瘦的,很受男生们的喜爱,但是他一天到晚都是一张苦瓜脸,仿佛有一肚子的烦心事。可你别小瞧他了,他虽瘦,但体育课可是他的最爱,体育也算是他的强项,所以他伸手敏捷。还是回到主题吧,我谢谢他!
记得事情发生在三年级,那时上的是电脑课,电脑老师在教室里讲完了注意事项后,同学们都一个劲儿的往外冲去,我被大家挤来挤去,挤上了地板,但又不知是哪一位同学往后倒退了几步,我由于站在地板的边上,整个人向地上倒去,同学都绕开我,正当我绝望的想:这下惨了,谁来拉我一把?我“啊——!啊——!”的叫了几声,可没人回答我,我很失望,同学们自顾自地冲着。就在我脑袋快要碰到地时,我感觉手好像被谁给拽住了,接着,他把我拉了起来,拉着我的手冲出了教室,我当时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感觉身处在童话世界中。可当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站在队伍里了,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一声谢谢,只见他微笑着看着我,我想他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但是,我还是想亲口对他说声:“谢谢你!”
人的一生中要感谢的人还有许多,但如果不是他的身手敏捷,我想,我真的会很惨,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