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难忘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记忆里,都会有一个令我们十分难忘的人。我也不例外。
还记得那天,天气晴朗。我高高兴兴的到姥姥家去玩,顺便也给她带点东西。我拿出心爱的自行车,风驰电掣般的骑起来。正当要转弯时。突然,有一辆车向我飞奔过来,我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这一刹那,我被车撞倒了把心爱的自车压扁了。司机见情形不对,立马开溜。我连忙用鲜血,记下他的车牌号。顿时我深深得体会到,这个人太冷酷无情了!
围观得人越来越多,但没有一个人把我扶起送到医院,我心里好像泼了冷水似的,冰凉,冰凉。就在这时,从人群里挤出来一位陌生的叔叔,他看起来让人有一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感觉。他见我腿不断的流血,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背起,叫我忍忍,就立刻送我到医院。我顿时感到无比的温暖,好像有一股暖流,流进我得心田。
那位叔叔边跑,边喊医生,从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救我,比救自己的孩子还要急。来到医院的办公室里,医生连忙拿来,棉花,布,剪刀,帮我止血包扎,他看到我血止了,才放下心来,深深地吸了口气。
那位叔叔通知了我的爸爸妈妈。当爸爸妈妈到时,那位有“金子”般心的叔叔不见了。我恨我自己连一声谢谢都没说。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你,更不会忘记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人,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我却一直都还记得。我想: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像这位叔叔一样,那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多么的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