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难忘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个难忘的人一位素不相识的阿姨。
记得那天放学,我和同学们和往常一样走出了校门,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爸爸、妈妈或爷爷奶奶接走,可没有人来接我,我东瞧瞧西望望,还是不见他们的影子。心想:平时爸爸妈妈都是早早的等我,也许他们今天有事,忘了来接我。我等啊等啊,腿都站麻了,就把书包放在地上坐在上面,天越来越黑,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还不来接我呀?我只好继续等。突然间,有一位阿姨走过来说:“小朋友,你爸爸妈妈怎么没有来接你呢?”我说:“可能他们有事耽误了。”阿姨便把手机掏出来说:“你给我说一说你妈妈的手机号码,我给她打一下。”我用阿姨的手机给妈妈打通后,妈妈说马上就到,稍等一会儿。我就对阿姨说:“阿姨,谢谢你!你先走吧!妈妈一会儿就到。”阿姨说:“没事我在这里陪着你,等你妈妈来了再走。”这时那边过来一个人,阿姨说:“那个是不是你的妈妈。”我对阿姨说:“那个不是。”阿姨继续陪我等下去,天色越来越晚,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来了,阿姨这时才放了心,准备回家,妈妈还没来得及感谢她,她消失在暮色中。这位阿姨纯洁无瑕、善良、美丽的心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
时间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