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难忘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中,有许多令我们难忘的人或事,其中有让我最难忘的就是电视剧里的个有着顽强精神的人。
他就是《士兵突击》电视剧里的许三多。他虽然看起来傻里傻气,但是他非常纯真善良憨厚,有这样一个人,他虽然笨头笨脑,但他坚持不懈;有这样一个人,他虽然胆小,但他遇到事情不抛弃,不放弃。
他憨厚善良,在他18岁生日那天的时候,他所在的部队接到一个歼灭荷枪实弹贩毒团伙的任务,他与战友们和贩毒分子进行了激烈的枪战,犯罪分子死在他的枪下后他很茫然,不吃不喝,让我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他的心地十分善良。
当他被分配到边疆看守武器库的时候,从来没有人来监督他,他依然坚持不懈的每天出操,排练。因为他克守军规忠于职守坚持不懈。
令我难忘的他在遇事的时候不抛弃,不放弃,在要进老a时,有的人吃不了苦放弃了,有的人为了竞争抛弃了别人,只有许三多他不抛弃,不放弃,正是他的善良憨厚和他遇事不放弃,不抛弃,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他从一个别人看不起得人,变成一个下等兵,渐渐成为每一个当军人都想成为的老a。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在遇到事情之后总是缺乏耐心容易放弃,每次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就不做了。在遇到干不了的事时我也就放弃了,我想了又想,我发现自己很多地方都比不上那个傻里傻气,呆头呆脑,胆小怕事的许三多,我因此而深感羞愧,所以我要学习他的精神,我要成为他那样的人,做一个善良憨厚,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