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发生过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但最为快乐的就是那次捉蛐蛐了。
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去外面路灯下玩耍,看见草地上有许多蛐蛐,我不禁想了一个好主意:捉蛐蛐。我先找了一个瓶子,便捉起蛐蛐来。
突然路边的草丛里蹦出了几只活蹦乱跳的蛐蛐,我看准了一只,一个健步跑上前,用泰山压顶之势猛扣过去,抓起来一看,哪有蛐蛐,分明是几根杂草而已,突然我觉得手很痒,原来它跑到了我的手上,我用另一只手一扣,它又跳到了地上,我边追边扣,最后蛐蛐无路可逃了,便钻进了砖缝里,我用小草拨它,它被我逼的走投无路,只好乖乖的爬了出来,我迅速的用手捂住了它,于是轻而易举的捉住了它,并把它装进了瓶子里。
我像打了胜仗的将军,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