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冬天来了作文
最近,气温急降,寒风刺骨,那是冬天到了。
昨天早上,上学路上异常寒冷。风割在我的手上、脸上,犹如一把把利剑销在我的身上。那狂风咆哮着,它恨不得将自行车吹翻。我虽穿了一件棉袄,但是,仍挡不住寒风的攻击。风吹在我的身上,把骨头冻得打颤,吹在我脸上,不仅令我的脸疼痛不及,还把我压得透不够气来。
终于到了教室,好暖和!教室里,虽然有两扇大窗户挡住了狂风的侵袭,但是,它依然在外面怒吼着,那一声声巨响,犹如龙吟,又如虎啸。一打开窗,一股股冷风冲进来,令人全身起鸡皮疙瘩。
中午,要从温暖的教室来走出来,顶着寒风去食堂是个考验。我们冲刺着,可全身依旧冻得发抖,脸色苍白,呼出来的起立刻变成白雾,唉,待会儿还要跑回去,太惨了!
这个冬天,我好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