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冬天来了作文
秋姑娘累了,她悄悄地走了。冬爷爷笑呵呵地来了,带来了棉衣,带来了雪花。
冬爷爷来到大自然,他挥挥了衣袖……寒风吹起来了,小河结冰了,雪花飘下来,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白地毯。
树枝光秃秃的,小草都干枯了,远处墙角下,盛开着几朵美丽的梅花。我想起了王安石的《梅花》诗:
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
咦?青蛙怎么找不见了?哦,它和小熊、小蛇、小松鼠去冬眠了。
小朋友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厚厚的棉衣。他们有的在溜冰,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
冬天是洁白的,冬天是快乐的,冬天更像小朋友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