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冬天来了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很快秋姑娘悄悄的走了,冬哥哥又来了,他让大地脱下了金黄的连衣裙,换上了厚厚的棉袄,雪白雪白的,漂亮极了。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吹着,一片片雪花像一个个小小的精灵般飘落在人间的大地上。飘落的枯叶很快被大雪覆盖,地上的花草也不见了踪影。
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小河也结了厚厚的冰,不少人在上面嬉戏打闹着。我接住了一片小雪花,本想仔细的观察它,可是它却不随我意,刚落到我手上,就不幸“牺牲”了。回到家里,窗外的雪花依然在舞蹈着,眼前一片苍茫景象,雪纯洁着以曼妙的舞姿。旋转,滑行,妩媚,在空中纵情着,交织密集着。如花似絮,织成炫情舞动的浪漫。
啊!多么美丽的冬天,多么美丽的雪景,虽然有些寒冷,但我却感觉他是无比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