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来了天上马上就下起了大雪,一个个的小雪花想一个个的小蝴蝶,舞动他们优美的舞姿从天上飘落下来。房子上,树上,地上,花和草都让雪花给铺满地毯一样,就像给大地铺上了白白的地毯真是银装素裹粉妆玉砌额的冬天啊!
今天,老师领着我们去操场上去玩,于是,我们三个五个的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可带劲了可开心了。这时,我看见,二年三班有一个的雪人,第一个大学的眼睛好像二个大极典,其实那是用二个大土豆安上的。鼻子是用胡萝卜做的,还有是弯弯的红辣椒。有趣极了!他的名字也很有趣呢。他叫外星---雪人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冬天来了, 我们的活动多了,乐趣也就多了,生活变得更丰富了。